你的業力成就我的功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業力成就我的功德

早上先去醫院抽血檢查,然後才是來市場,而且今天老婆是假日,所以全程跟著我。說是跟著我其實是老婆指那打那的。

而她因為我們會經過東門城,就一定要去買什麼城門蛋塔?結果總店沒開,老婆記得清楚林森路交叉西大路還有一家,去吧~是跟我撒嬌的口氣,老婆我怕怕我們一定立刻就去。

到達這分店時,它還在慢條斯理的開門,我立刻問上完市場再來?又是撒嬌的問可以嗎?這不是廢話嗎?嘴巴上就立刻回答當然可以。

然後我們就到達了市場後門機車停車場,根本沒車,只有半排的車子。所以我的就成為新的一排的第一輛車,當我們在停車的時候,一位市場管理員先生一直盯著我們看,他看了好久後,我就直接問他怎麼了?他才先說了這句話『你的業力成就我的功德。我謝謝你』然後才解釋那機車後座腳架要收起來,不收起來很容易讓旁邊的騎士受傷的,所以……

我立刻回應這是好奇妙的話,我和不爽的老婆就在那收腳架,然後那管理員也一直在那解釋不收起來,那是很可能會使人受傷的,所以不就是我造成的業力?然後他等我們離開後把腳架收起來了,這不就是成就功德?所以還要謝謝我們,給他行功德的機會!

回到家老婆就不高興那管理員了,我說他們沒有做錯啊!甚至假日車輛十分多的時候,他們還在安排進場的車子在那裡停車,他們也在幫忙找車位,做得不錯了。可是老婆就是不爽,我才反應過來,告訴老婆是我招惹他的,他本來是安靜等我們離開才要處理的,是我主動詢問他手的。喔~立刻成為萌貓回房了。

其實為什麼我們在市場不收腳架,就是很多人會在合理的位置,移動我們的車,緊縮先停車者空間,這個對嗎?所以不收腳架大部分的人就不會移車了。這是見人見智的說法!沒有對錯,只是因為角度的問題。所以我的是業力嗎?這是我的合法空間吧!這樣的空間怎麼會被弄到?

所以這不是?『好奇妙的話』

竹蓮市場
風城小狗
2021110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看今年第一場黑豹旗大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膽批評你媽不會點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家窩心的哥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手廚具怎麼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是客人是超級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你的視力選擇最佳夥伴天利眼鏡行的專業與關懷天氣總是宜人、城市悠閒度恰好的台中,無論是藝文、文創、田野、親子等各種旅遊需求皆能被滿足,這篇帶大家去逛市集、拍花海,不久後的春節元宵燈會旅行也可以先規劃起來。 外埔忘憂谷油菜花 被稱為台中版伯朗大道,望眼無際的稻田,宛若拚布,稻田中央有輛學校巴士,成為富有童話風格的一景。此時正是外埔忘憂谷
avatar
雨後彩虹
2024-02-04
ChatGPT的技術能夠幫助你的企業成長嗎?|昕力資訊ChatGPT 的出現,讓搜尋引擎領域進入另一個革命性階段。甚至我們可以說 ChatGPT 開啟了人機互動的另一種想像。 但是,作為大眾使用的 ChatGPT,有可能幫助你的企業成長嗎? 或者,你有沒有想過 ChatGPT 的技術,如果能夠直接應用在你的客服上,可以節省多少人力?或是提高多少客服
Thumbnail
avatar
昕力資訊
2023-12-26
業力怎麼還才夠?給歷經過動盪感到絕望的你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在某些地方看到業力、業障、前世相欠等等的詞彙, 希望你不要以乞求對方放過自己的方式看待。 因為一開始拉近你們關係的是愛。 在地球生活本來就會有各種不可預期, 從前的我們與現在相比,有更多對於未知力量的身不由己。 在茫茫的歷史長河, 我們也許曾經只有讓一個人活下去的機會、 也許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08-28
【閱讀筆記#018】《文案力就是你的鈔能力》:掌握用戶思維,決定你的商業成果設定精準目標受眾 活用「FABE銷售法則」,寫出鏗鏘有力好文案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3-07-26
什麼樣的業力正在向你襲來|誠實占卜 Ep.14大眾占卜|本題有四個選項:輪、風、盾、樹。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3-07-05
💋孩子,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黑鑽![黑鑽定律:哈佛頂尖1%人士成就卓越的祕密]讀後感💋黑鑽,不同於白鑽。早期通常用於工業用常用於鑽頭和磨輪。近年來,因為它的墨黑光澤、神秘的風采及數量稀少性,逐漸成為時尚首飾的新寵。 在現今,品質好的黑鑽,甚至比白鑽更珍貴。 所謂的好與壞,從來都不是絕對。人生,有時候也是如此。 ……………………………………………………………………………………………
Thumbnail
avatar
亮媽
2021-08-17
【渣男解密-人生就是來還債? 你究竟欠了多少? 業力的秘密】⁣因果輪迴的「再現者」 這一世,能否做到感情兩清,互不相欠?⁣ ⁣一直都覺得「欠債」「還債」這類說法,蠻沉重的⁣ 不能說不對,但稍微"線性"了一些⁣ 因為人們習慣用單一觀點,或是二元對立的視點去看事情⁣ ⁣之前有說過,靈界,或是說其他維度的資訊⁣ 只要經過人腦轉換,就必定是"劣化"的⁣ 別懷疑,我所有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9
#24- 如何讓你的念頭成為助力這世界上有一種學問叫做 “NLP”(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中文是《神經語言規劃》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7-08
(共鳴筆記#6)自學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共鳴筆記#6) 書名: 自學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作者: 派特 福林(Fat Flynn) 出版社:時報文化 頁數:237頁 這本書其實就是在講通才,也就是可以多元的培養才能,而不是專精在一個才能上,但我讀了後,覺得見仁見智了!其實能專精在一件事上,也是種幸福,又能把這變成自己的職業,真的很快樂,即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7
感謝霸凌,成就現在的我   「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出自蔡依林名言 身為七年級生,不知道大家回想起國中那個階段,有沒有一個功課,叫做「週未筆記」;如果有,恭喜你,我們是同年級生;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我可以稍微介紹一下這個東西。   「週未筆記」,就是在每週五,我們需要帶回家完成
Thumbnail
avatar
Ronal Hsu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