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紀錄)2023年11月25日萬華大熱鬧-直興市場市集紀錄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是一個滿熱鬧的一天,前幾天受傷精神不好,原本打算自己一個人出門,鵝爸不放心還是開車陪我到了萬華,一人各拖著一個行李箱,我低頭看了下手機導航,時間還算充裕,到了直興市場和市集主辦碰面後,在市場內開始陳列自己的作品。

很久沒有這麼接地氣的出攤了,忙碌一陣子,陳列完成,跑去找自己一年多沒見面的同好,聊了幾句又匆匆的回到自己的攤位,等待來訪的客人。


市場內的人潮和外面街道上人潮兇勇的局面還是有差別的,鵝爸看我收拾好行李,就先走出市場,幫我帶咖啡回來。本人由於沒帶材料來玩,在中藥行旁的椅子上發呆,偶爾看看手機影片,或是伸展著雙臂,讓自己打起精神。

一開始一個人在市場裡還好,除了耳邊傳來吵雜人聲外,還有風吹動帆布的聲響。

萬華大熱鬧直興市場外日藉人士表演

raw-image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怕什麼來什麼。

就在這時候,沙沙的聲音出現的有些奇怪,我餘光一角突然感覺到前臂上方好像有黑色的東西在動,轉頭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大強就在手臂上爬。用力的甩著手,一個人在攤位上亂跳,平常是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今天莫名其妙的有點害怕。

raw-image



我跟他說有小強。


鵝爸口氣和緩了一些說,我還不知道妳怕小強。

市場裡就是會有這些東西,怕的話就不要坐著。

raw-image



手拿著咖啡遞給了我,和鵝爸聊天一會兒,桃園的客人傳訊息來說要來萬華找我,心情馬上好了起來,請鵝爸幫我拍了些攤位照就說想去廁所。

鵝爸提醒我不要去殘障廁所,女廁還要往左邊走過去。



因爲畢竟這麽晚了,市場裡很多攤販都己經收攤了,雖然市場裡都點了燈,但我還是會不時顫抖一下,走到廁所那邊原不算亮的燈不知道為什麼不亮了,顯出一種陰鬱的感覺。


走著走著,我留意到了水聲,嘩啦啦,不像是有人使用水龍頭的聲音。急著想上廁所,也沒想太多,那一邊的月光照進來,一覽無餘的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是一個短髮渾身光溜溜的人,站在女廁門口不知道在幹什麼。那種無助心慌的感覺至今難忘,當時只有我一人,一下子蒙了,真的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直覺得快速離開了女廁。

回到攤位抓著鵝爸,跟他說遇到變態了。後來鵝爸跑去廁所那邊走來走去,人的影子都沒見到,後來主辦也去查訪,也找不到說沒有看到,鵝爸說就當自己眼花,看錯就好。


可是,眼花更可怕。

說完攤位左前方陰暗處,一個穿民國服飾的長髮男生看著我笑,然後,我跟鵝爸說,你看...

指著剛才那男生的方向....

恩????左右看都沒人。


圖文版權為作者全部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42會員
64內容數
寧靜愛創造,手作深度重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