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你總是想東想西,想要達到那個、想要達到這個,當然,我給予自己作夢(理想推演)的可能性。
然而,我到底做了什麼?實際上,我到底做了什麼?做了哪些?腦內不斷一想再想重複性的工作可以沒完沒了,但是實際的可行性、執行步驟做到了什麼程度?哪個步驟?
哈哈哈,用笑聲帶過,接受這樣的體驗,接受這樣的樣貌~
然後想想,這是我要的嗎?
可能你、我會有答案。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帥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中意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計畫好的旅行,意外的旅程阿布達比的大清真寺 之前就一直覺得自己運氣很好,也可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這次旅行一開始,我就發現自己真的運氣好。 這次女兒安排了義大利自助旅行,我們搭阿聯酋航空在阿布達比轉機。原本轉機時間兩個多小時綽綽有餘,沒想到起飛時遇到狀況,班機延誤了三個小時才起飛。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4-05-17
    計畫打通台灣東西部的國道6號東延花蓮,為何至今仍無答案?在地震發生後,有幾項關於花蓮的交通建設,頻繁地出現在新聞報導中,其中一個就是國道6號東延花蓮,而這條路線,其實是一條已經評估二十幾年的道路,但因為爭議真的又多又複雜,始終沒有定案。究竟這條貫穿中央山脈的路線,該蓋還是不該蓋、要怎麼蓋、要花多少錢多久時間蓋,以及各方的看法又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4-05-17
    計畫型人格我是個很愛做計畫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先上網查詢並作功課才會行動。但,最近聽Podcasts節目中有一集提到:「其實這也是我們這麼網路世代的方便下帶來的隱憂,因為很多人變得因此不敢冒險因為一定要掌握事情的全貌才敢行動,反而被科技控制。」這段話很有趣,也讓我這幾天我也反思了很多事情。確實我好像也有一
    Thumbnail
    avatar
    eddy
    2024-05-14
    計畫"都是"職護的工作?其實沒有任何一個計劃是誰應該一手包 也沒有人可以一手包 關鍵在於誰寫計畫而已 計畫是靠分工合作做起來的 是誰要當主導者而已
    avatar
    ivana chen
    2024-04-02
    計畫趕不上變化過客是個喜歡按照計畫、平順過生活的人,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人生處處總是事與願違,所以過客常常心情會處於低潮😂,腦袋總要鑽好久心情才會雨過天晴° 過客每年都長了年紀,但心智卻都沒跟著增長,我也不知為什麼😂?今天早上突然而來的小確幸,讓過客挺開心的° 過客在心裡想了一下,凡事真的不用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24
    絆腳石計畫男人不是個壞人,但是總喜歡怪東怪西,路旁有測速照相,所以『害』他被拍照,鬧鐘響了不起床,所以『害』他遲到,杯子是不規則的,所以『害』他打破,自己邊開車邊說話,『害』他錯過正確的路口,總之,有各種的責怪,也不是真的責怪,就是一種令人不快的口頭禪。
    avatar
    本人教育札記
    2021-09-21
    編輯計畫(一)如何成為潮流媒體內容編輯?關注潮流媒體平台,以下列出幾例: 1. JUKSY 我個人最喜歡的潮流影音平台,也是影響我高中蠻大的一個潮流資訊來源。和其他平台最不同的,在KOL行銷方面做得出色,培育出自己公司的代言人物(阿鑫、南西);YT頻道也有做出和其他潮流媒體不一樣的嘗試,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潮人下課啦!】,派翠克的主持能
    Thumbnail
    avatar
    崔勃安
    2021-09-13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即便昨天加班到12點,為了讓自己放鬆緊張的思緒,看電視看到1點半,還是有個雄心壯志,希望今天早上大概8點就可以早起寫案子,鬧鐘也設定好7點半起床。疏不知今早鬧鐘響的時候,我卻沒有意志力立刻起床,反倒是一直按延遲鬧鐘的功能,到最後索性把鬧鐘給關掉了,心中告訴自己,昨晚那麼晚睡,再睡一下就醒了,稍稍賴
    Thumbnail
    avatar
    淡淡
    2021-08-01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可以透過創作做些什麼想用繪畫或文字的方式,記錄自己在木雕創作過程中,無法在作品當中看到的種種,畢竟作品完成的樣子,比較像是一個結果,但過程中會有各種看的到,或是看不到的經過,有時候自己在回看作品的時候,會想起當時自己正面臨的狀況,情緒糾結抑或怡然自得的放鬆,人的記憶力有限,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後,漸漸地也淡忘了很多事,但我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6-09
    計畫書畢設週記04 ...很酪賽
    Thumbnail
    avatar
    張瑋凌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