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80】夢裡什麼都有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真的有不少人認為,律師是專門教人家鑽法律漏洞的= =|||
👉題外話:阿洪已經從探路客搬家至方格子
小犬-紅豆睡到流口水
近日某件法諮........
▲某阿姨:
律師你好,我請教三個簡單的問題齁( ̄y▽ ̄)╭。
●阿洪:
OK,請說ψ(.___. )>。
▲某阿姨:
要怎樣在測謊過程中說謊而不被發現(σ′▽‵)′▽‵)σ?
●阿洪:
很困難╮(╯_╰)╭。
夢最大~~
但阿姨您不能時時刻刻都活在夢中= = +
▲某阿姨:
違章建築物要怎麼辦理登記過戶( ̄‥a ̄)?
●阿洪:
辦不到 ┐(─__─)┌。
▲某阿姨:
住在社區裡如果不繳管理費,怎樣才能讓管委會不追討( ̄_ ̄)σ?
●阿洪:
不可能╮( ̄﹏ ̄)╭。
▲某阿姨:
那我今天特地跑一趟來問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皿 ̄)@m?
●阿洪:
#律師不是魔法師╮(﹀_﹀")╭。

大家對律師有什麼誤會~以為律師都在教人怎麼違法犯紀又不用負責嗎@@


感謝大家的收看
也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探路客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