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67】法律「服務」業II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問題已經變成假設中的假設的假設的假設時....
根本難以回答@@


Photo by Paweł Bukowski on Unsplash
●人客B:
我前幾天跟書記官要求燒錄某個刑案的車禍監視器錄影光碟,書記官有寄給我了。
假設(×1)還有其他錄影光碟她沒燒錄給我,那我該怎麼辦 <(  ̄^ ̄)b?
▲阿洪:
妳就跟法官聲請閱覽案件全部的卷宗,如果有翻到重要的錄影光碟是書記官沒有提供的,就再重新聲請燒錄光碟即可(  ̄灬 ̄)。
●人客B:
那再假設(×2)書記官不准我閱卷怎麼辦┐(─__─)┌?
▲阿洪:
是否准許閱卷是法官的職權,書記官無法決定ψ(⊙_⊙)。
●人客B:
那再再假設(×3)我案件的法官要聽書記官的話,怎麼辦(  ̄ c ̄)y▂ξ?
▲阿洪:
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情,妳想太多惹(⊙_⊙;)…。
●人客B:
那再再再假設(×4)法官准許我閱卷了,但書記官故意把一些卷宗資料藏起來,我該怎麼辦o(一︿一+)o?
▲阿洪:
書記官跟妳無冤無仇,她何必要這樣做咧╮( ̄﹏ ̄)╭。
●人客B:
那再再再再假設(×5)( ̄3 ̄)b...。

你們身旁也會遇到假設再假設再假設再假設的人嗎?╮( ̄﹏ ̄)╭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