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37】近日做法律諮詢時聽到最驚悚的五句話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次諮詢對話都會讓人開了眼界....而我每次都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加註os 🤣

NO.5 第五名

●諮詢民眾A:
這樣不能告XX罪?我那唸鑽研法律20多年的朋友講的跟你不一樣耶(σ′▽‵)′▽‵)σ!
((阿洪心中OS))……
你確定你朋友是念法律嗎?還是他應該有100年沒碰法條了(¬_¬)?

NO.4 第四名

●諮詢民眾B:
某某法官判我敗訴後,我一連問了8個法扶律師,他們通通都叫我去告那個法官,還說我一定會贏<( ‵▽′)╯!
((阿洪心中OS))……
快去告吧快去告吧,到贏了我請你吃飯喔XD

NO.3 第三名

●諮詢民眾C:
我今天會過得這麼辛苦,還不都是你們這些念法律的人害的<( ̄皿 ̄)@m!為了贖罪,你要免費幫我告某某某,可以嗎(」〒口〒)」?
((阿洪心中OS))……
幫你免費告就換我很苦了,況且我念法律不是為了贖罪=.=

NO.2 第二名

●諮詢民眾D:
蛤?你連翁大銘死了埋在哪裡都不知道?你這樣子也可以當律師唷╮(′~‵〞)╭?
((阿洪心中OS))……
那你知道黃任中埋哪嗎?拜託,律師不是風水師算不出穴位在哪裡。

NO.1 第一名

●諮詢民眾E:
請問台灣哪條法律可以告父母,叫他們把全部財產分下來給小孩( ̄▽ ̄)/?
((阿洪心中OS))……
唉............我是你爸我就自殺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