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55】您好~我不是吸血鬼律師,我只是奶爸律師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法諮,碰到了一個500萬阿姨(暫時簡稱她為HEN有 女士),說她沒有錢可以請律師,因為律師都像吸血鬼要收費,想申請法扶免費扶助律師幫她協調.......
●HEN有 女士:
律師啊~法院判我要賠我姪子800多萬元,已經三審定讞了,我該怎麼辦
◢▆▅▄▃拜╰(〒皿〒)╯託▃▄▅▇◣?
▲阿洪:
我看這個判決書,它說妳盜領存款400多萬元,還偷拿了2個鑽石戒指...,
妳希望律師怎麼幫妳呢ψ(.___. )>?
●HEN有 女士:
我真的沒那麼多錢可以賠啊,我最多就只能拿個500萬元左右出來而已~~
◢▆▅▄▃崩╰(〒皿〒)╯潰▃▄▅▇◣。
▲阿洪:
那妳要不要請之前歷審幫妳打官司的律師,請律師幫忙跟姪子協調看看( ̄﹏ ̄)σ?
●HEN有 女士:
那些律師都像吸血鬼一樣,打輸官司後請他們幫忙協調,還要繼續收錢耶
(」〒□〒)」么獸骨歐~~~!
▲阿洪:
所以..............╮(╯_╰)╭?
●HEN有 女士:
所以我才要請你幫我評估看看,我能不能請法扶的免費律師幫我去協調,
一般律師我真的請不起啦ε(┬┬_┬┬)3。

~法諮後碎念~

◆碎念1:
此案已經三審定讞了,基本上律師的工作應該是結束了
原則上律師是按照每一個審級收費/簽委任狀,如果要再請律師做額外的事項,就需要另外收費。如果你只想付一些錢,就終身服務保固才太么獸骨嚕~~~!

◆碎念2:
唉~只要需要努力付出的行業,都很辛苦。只是非同溫層行業的人,可能比較難以理解行業內的酸甜苦辣。希望各行各業間大家,不求理解但求互相尊重。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