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01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道陽光從透明玻璃的窗戶穿透照亮了黑暗的房間。
在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一位桃紅色頭髮的女僕輕輕叩應我的房門。
「公主?請問公主您起床了嗎?」
女僕的問題卻始終無法得到回應,這使女僕杵在原地焦躁。
隨後,一位櫻花粉色頭髮的男管家輕聲細語的問桃紅色頭髮的女僕問題。
「奧愛姊姊 你叫醒菲亞公主了嗎?」
名字叫奧愛的女僕搖了搖頭。
「我叫了菲亞公主好幾遍卻沒有任何反應!這怎麼辦啊!奧納」
「那只好突破菲亞公主的房門進入了!」
儘管這樣子做會被菲亞公主怪罪,但是『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此他硬著頭皮突破菲亞公主的房門叫醒菲亞公主。
「菲亞公主!您該起床了!」
「菲亞公主!您不能再繼續睡下去了!」
奧納和奧愛異口同聲道。
「嗯⋯⋯唔!好吵!再讓我多睡一會兒⋯⋯」
被他們的聲音從我的夢中喚醒過來,但我還是想睡覺。
然而,他們激動不約而同的大喊:
「不行!!!!」
「唔!」
「失禮了!公主小的為您更衣!奧納你先出去!」
「那麼⋯⋯菲亞公主屬下在外頭等您!」
「嗯!好」
於是,奧納在房門外靜靜的等候菲亞公主她們。
奧愛以飛快的速度幫我更衣甚至綁頭髮。
等一切準備就緒,就前往女王的王宮大廳。
見到女王便依照慣例舉個躬行個禮。
「貴安女王陛下」
「平身!」
「謝女王陛下!」
隨後女王使了個眼色讓周圍的傭人都紛紛退下離開王宮大廳。
女王坐在王座上,她啜飲一杯紅茶,而後緩緩開口對我說話。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你可否知道?菲亞」
「今天?今天可不是加冕為公主的皇位?」
女王像是逗笑著「呵!」了一聲。
「菲亞你可否得知我年事已高,已經達到可退位的時候?」
「女王您在您的心目中可有適任者?」
「在四位公主之中,你覺得誰最適合當王位繼承者?」
「⋯大公主最為適合!」
「哦?這是為什麼?」
眼看我推出人選,女王似乎感到出乎預料之外。
「大公主溫文儒雅賢才能德又會出謀劃策是最適合當王位繼承者不過了!」
「大公主的確是最適合當王位繼承者⋯但是!」
「但是?」
「但是,大公主表面上是溫文儒雅。裏面上是暴唳的人!可以說是表裏不一!」
「⋯⋯三公主呢?」
「三公主自幼體弱多病,疑心甚重!」
提名了大公主和三公主,連想都不敢想自己會是女王的繼承者。
「菲亞你可否想得知本王心目中的王位候選人是誰?」
當女王這麼一問,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她心目中的王位候選人是誰!
「本王心目中的王位候選人是⋯⋯」
在我的內心瘋狂祈求王位候選人不是我!可惜現實狠狠的打我一巴掌打醒我。
「是你呀!菲亞」
∑(゚Д゚)什麼?女王的王位候選人居然是我?
「為、為什麼是我?」我一副驚恐的表情。
「讓菲亞公主你來猜猜看?」女王意味深長的笑。
「⋯⋯⋯」
猜不到啊!誰會猜的到?在我內心深處怒吼著。
「哦!對了!本王替菲亞公主定了一門婚事!」
(⊙_⊙)嗯?婚事?
「會替你定一門婚事是本王近日仔細想來你應該到了適婚年齡才定的!」
呃⋯⋯我該感謝女王嗎?
「結婚對象是冰雪國的第一王子 — 冷閻!」
一聽到名字,感覺我跨入了地獄。
冷閻王子是有天才頭腦般高智商,個性高冷是高嶺之花。今年才14歲;外貌宛如人偶般的美到窒息的出色外貌!但,傳聞他不喜歡女人。
我呢?我是位崇尚自由的人!結婚?No!我勢必在在訂婚那一夜逃婚!
「請問女王什麼時候訂婚呢?」
「訂婚的日期還未訂!菲亞公主好好的期待吧!」女王嘴角上揚笑著說。
可、可惡啊!這樣怎麼能夠逃婚呢?難不成我真的要和那位王子成為夫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