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6 表姊與國王的恩怨情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表姊與國王的恩怨情仇
《身而為王》
086 表姊與國王的恩怨情仇
2022-02-05(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看起來,這場忽然來到的考驗已經完全結束,可以離去了?
於是,演講台上,我告訴身邊的總理:「總理,那麼我先離開了?」
總理的臉色,明顯意外:「國王陛下,請稍後。」
忽然留我,換我意外了:「怎麼了?」  到底又想要怎樣?
總理微笑問來:「既然陛下都已經親口公開說出王妃被威脅的事情,現在是否願意直接報案,由我國警方接案處理。如此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完全不必懼怕的妥善又合法的解決此事了?  終究是在國內發生,加上相信王妃必定是本國國民,處理起來肯定沒有問題。當然,因為事關王妃、我國必定成立專案小組,第一時間偵辦處理。」
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順便把這件事處理起來的我終於瞭解,忍不住直接說出:「對啊……」
總理保持溫和微笑詢問:「那麼請問國王陛下與王妃的決定?」
我當然是轉頭問去:「表姊?」
表姊溫順回我:「賤妾完全聽命陛下決定。」  雖然這樣說,但是臉上明顯掛著難以掩飾的充滿期待笑容,必定是因為糾纏好幾年的惡夢真的要結束了吧?
於是我也為表姊感覺到萬分喜悅:「表姊,那麼現在妳就正式報案,讓這個國家的警察進行合法調查,把這麼多年來傷害妳、威脅妳、恐嚇取財不停的壞人都抓起來吧?至於表姊如果還有其他的要求,反正我一定會支持表姊妳到底,之後我們再找方法處理,這樣好不好?」
表姊沉默沒有回答,還是好幾秒的沉默,我覺得奇怪,於是關切詢問:「表姊?」
表姊忽然就是當眾低下頭,雙手掩面:「好!!!!!!」  表姊當眾淚崩了。
看起來,激動到喜極而泣的表姊是真的很開心……
於是,三名女孩也開心的滿臉笑容圍上去,邊安慰邊一同喜悅。
下一秒,同樣開心喜悅的狐狸精公主忽然跟我說:「親愛王夫,你看到了,光明良善之神是不是如同伊娃所說,俯聽親自選擇的你這位神選王者的請禱,盡速把表姊王妃的事情好好的處理起來了?甚至於要順勢把你帶上王座了?這樣是不是願意乖乖盡責的當個神選之王了?」
我呢喃起來:「覺得只是非常巧的巧合……」
狐狸精公主微笑回我:「沒有關係,親愛王夫多經歷幾次,多懇請光明良善之神的強力協助幾次,一定就會完全相信了。  終究親愛王夫身而為王,今後一定會有數不完的大小問題必須處理解決啊。  畢竟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巧合正好可以解決問題?  身為神武士與死亡武士的我們,真的已經有太深刻的體悟了,因此光明良善之神把伊娃帶給親愛王夫,不是巧合,真的不是巧合!」
又說起童話故事,我只能簡單回應:「喔……」
於是,狐狸精公主直接走近我,溫柔牽起我的雙手:「親愛王夫……來吧,現在好好擁抱這麼喜悅的表姊,安慰喜悅的表姊不要哭了,順便讓所有人看看王家的團結幸福與溫馨吧。」
熙圓開心應和:「表姊可以!表姊絕對可以!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於是,不知道實況轉播到底還有沒有持續著的我,還是感覺不好意思的當眾輕輕摟抱喜極而泣的溫暖表姊在懷抱。  「表姊,好了,事情真的都已經要完全結束,要高興歡笑才對,別哭囉。」
躺靠在我的胸膛的表姊,輕聲回應:「尊貴王夫,對不起,過去那些年,我竟然真的那樣疏遠對待你……」
雀兒小表妹也跟著親姊一起跟我說:「表哥國王,以前真的對不起……」
我輕拍表姊的背安撫:「好了,好了,那些都只是無所謂的小事,妳們可以快樂最重要,知道吧?」
接著,我再問向:「總理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我們接著要去哪裡報案?」
總理立刻回答,然後從旁邊越過我們,開始走下樓梯:「國王陛下,敬請移駕前往附近的貴賓休息室處理報案事項吧。請隨我來。敬請一同前往。」
於是我放開懷抱的表姊,直接轉身面向樓梯:「表姊,跟著總理一起走吧。」
表姊卻是立刻主動靠過來,當眾親密挽住我的左手臂:「記憶中的當年可愛害羞小男孩,現在真的成長的這麼成熟可靠,大權在握,威風凜凜了。」
我背表姊這樣公開依偎著,又感覺不好意思起來:「表姊也是一直那麼的成熟優雅,可以放心依賴。」
表姊竟然直接問來:「所以你從小就在暗戀我?」
尷尬回答:「不敢。  表姊的氣質真的一直像是天上仙女,我這樣只能在汙穢地面泥土打滾的放牛郎,怎麼敢靠近?」
表姊:「現在成為天下萬民的君王,總敢了吧?直接示愛也是絕對可以喔❤」
打斷話題:「表姊,好了,總理已經在樓梯下面等我們,不好再讓他繼續等我們。」
就這樣,我準備帶表姊一起下樓梯向總理走去,熙圓好像也想要趁機靠過來親密挽我的另一隻手。  狐狸精公主直接拉住:「妹妹,現在是他們的時間,讓他們好好獨處吧。妹妹妳最心愛的哥哥一定也會給妹妹妳時間與機會,不必急,才不會意外惹哥哥的討厭,並且讓表姊外來更願意幫助妹妹妳,對不對❤」
就這樣,我帶領後宮女孩們跟我一起走下樓梯了。
先道歉:「總理,不好意思。」
總理以完全瞭解的溫和笑容:「來,陛下請跟我來,一起從老大門離開大國事廳,再直接前往貴賓休息室。至於國王陛下的家人與大使,他們也會一起由專人帶往貴賓休息室與國王陛下會合,不必擔心。」
於是,保管核武器發射箱的馬立克上校叔叔主動安靜跟在最後面,我們一起順著地上的紅地毯,向老大門走去。
沒有預料到,一邁出第一步,熱烈掌聲再次響起,明顯是來自政府官員們的善意掌聲。
一直親密挽我手跟隨的表姊,趁機跟我說:「自認為只能在汙穢地面泥土打滾的放牛郎,親耳聽見了吧?他們的喜悅歡送掌聲表示這群國家大人物們已經承認尊貴王夫你是真正配得上的偉大王者了。」
依然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偉大的我,冷冷應答:「喔?」
隨著接近,老大門主動由外開啟,為我們敞開。護衛隊長叔叔已經立站在門前,敬禮恭迎我。
走出老大門,正式離開大國事廳,我向隊長叔叔簡單點頭示意,表示可以禮畢稍息,不然怕封建社會文化那套制度,真會一直保持原地敬禮姿勢。
隊長叔叔果然如我所願的放下敬禮的手,原地稍息了。不過還是神情凝重的直接表示歉意:「陛下,剛才小官冒然率領部下闖入引起騷動,真是讓陛下丟臉了,小官的確有罪!」
我這樣輕鬆回答:「大家都沒有事就好,今後要繼續仰賴各位的護衛了。」
隊長叔叔意外又感動的敬禮:「是!!!!!!」  接著立刻再說:「陛下,剛才艾哈邁德艦隊司令通報,接運陛下返回遠征艦隊的運輸機隊,已經由此國軍機引導前往降落停放於本城郊外的空軍基地休息待命,只要陛下登機,就會直接載運陛下返回遠征艦隊。」
總理微笑補充:「剛才先離開會場而驚嚇到國王陛下的部長將軍一定會把一切處理妥當,因此請放心,此事絕對沒有任何傷亡,一切順利。」
的確差點嚇屎的我,苦笑點頭表示瞭解。
總理繼續帶路:「國王陛下請,這邊走。」
順利抵達貴賓休息室,是一間寬敞、豪華、優雅、大方的休息空間,看起來的確是專門用來接待重要國賓使用。
當然只有護衛隊長叔叔與馬立克上校叔叔繼續跟我們一起入內,王國小護衛他們一群人都等候守在外面走廊。
親自帶領至此的總理則是說他要去找幾位負責處理相關報案的官員一起進來接受報案,再請服務人員送上茶水點心招待,就先告退離開了。
我才拉著一直親密挽手不放的表姊舒服躺坐進入長沙發放鬆,大議會堂的貴賓室服務人員都還沒來的及送上招待的茶水點心,房間門先敲響示意。
從外面拉開,正是以外公為首的心愛家人們!
我當然是趕緊站立,迎接這幾位家族長輩。
外公滿臉笑容,直接就是對我大笑:「哈哈哈哈!我們家族真是祖上積德如天高,真的出了這麼一位如假包換的國王陛下---不對!看這樣,是皇帝!以後一定會是皇帝啊!有這樣的自然而然優秀公開表現,我們透過經濟力量把這個國家完全吃下來,只是時間問題,阻力一定也會小啦,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回答已經開始做著征服世界美夢的豪情外公,所以我只能:「…………」
於是,看出我的困惑的爸爸說:「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只要永遠牢記,本來大家發現發生在大國事廳裡面的竟然是一場設計好的臨時公開考驗之後,大家真的一度很為你擔憂,不過現在,不只是爸爸,大家真的都很為你的優秀表現感到驕傲得意!你只要牢記這件事,永遠保持這樣的心態就好,知道吧?」
媽媽也是滿臉喜悅感動的一直用手巾擦淚:「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成長的這麼的優秀,這麼的頂天立地啊……」
狐狸精公主、熙圓和表姊表妹立刻上前安慰媽媽不要哭。
我當然也是張開雙手,邁開腳步,親密擁抱:「媽媽,好了啦,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優秀,妳應該要高興才對,怎麼哭了?」
媽媽在我的懷裡說:「媽媽怕只是一場夢,醒來之後會什麼都沒有,所以你如果真的想要媽媽開心高興,就要一直這麼優秀,知道吧?」
我只能回答媽媽:「看我的!媽媽只關安心享福吧!」
大小阿姨立刻靠上來:「哎喲喲,看看妳啊,福氣真的要享不完了!」
舅舅也對二位女兒大聲說去:「這樣妳們這對姊妹瞭解了吧?爺爺堅持安排的這場婚事或許來的突然,但是絕對不會有錯!  今後一定要好好盡到妳們為人妻,甚至是為人母,與至高國母的責任與身份,好好輔佐協助自己的王者丈夫,知不知道?」
表姊直接回答:「雲燕已經完全知道,爸爸爺爺請放心。雲燕必定成為尊貴王夫的好幫手,不敢鬆懈。」
表妹也在親姊之後說的肯定:「雀兒也懂。雖然雀兒沒有姊姊那麼懂事聰明有能力,至少雀兒一定能夠當個好媽媽,好家政娘,讓國王表哥沒有這方面的後顧之憂。」
舅舅微笑稱讚:「很好!!!!!!」
再來是我懷裡的媽媽忽然交代:「熙圓啊,因為妳是跟哥哥一起長大,所以哥哥的許多生活細部大小事情,還有脾氣,都要靠妳這位不可取代的妹妹多注意了。」
爸爸跟著說:「熙圓,這才是妳真正不能取代之重,最大的優勢,千萬不要迷糊了。」
媽媽再說:「是啊,剩下的,爸爸媽媽發自內心祝福你們兄妹幸福美滿,偕手白頭了……」
熙圓一整個興奮激動:「哥哥聽見了吧?!聽見了吧?!爸爸媽媽許配了!真的不曖昧的公開許配了!哥哥非接受熙圓不可!不然就要自己好好的跟爸爸媽媽交代了!」
我不感覺意外,畢竟爸爸媽媽的默認態度基本就是那樣了,所以我有氣無力簡單回答:「知道啦……」
貴賓室的房間門跟著敲響:咚!咚!咚!
和馬立克上校叔叔一起盡責守在牆壁邊的護衛隊長叔叔通知:「陛下,守候在走廊的隊員報告,是本國總理,帶領幾名官員與幾名招待茶水點心的招待員,等候獲准入內拜見。」
我立刻說去:「啊,外公,大使爺爺,舅舅,爸爸,大小阿姨,一定是關於表姊的報案,這件事要你們所有人一起參與了,畢竟如果只靠我們幾人……」
=第86篇 表姊與國王的恩怨情仇 結束=
表姊與國王的恩怨情仇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