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6 正式上馬

身而為神 06 正式上馬
住在主神殿的第一晚,在『孩子才會只選一個,我全部都要』的吶喊中結束!
接著,真的是時候上床睡覺了
百合公主姊姊瞪著不知所措的小花姊姊叫喚
「小花修女?」
小花姊姊慌張:「是的,公主殿下!」
百合姊姊平靜的說:「我相信絕對是因為我主無限的博愛仁慈,不願偏袒拋棄任何一人,情況才會變成這樣。」
小花姊姊還是回答:「是的,公主殿下!」
百合公主姊姊:「既然情況已經變成這樣,我想最好的辦法還是彼此和解,和睦相處,一起把尊貴我主服侍照顧好」
小花姊姊:「是的,公主殿下!」
百合公主姊姊:「好了,一起哄我主上床睡覺休息了。」
我就這樣和三名女孩一起躺大床,很快就在他們的哄睡歌聲中睡過去了
我不知道黑皮膚的莫德哥哥看著我們一起在床上睡覺到底是怎麼想?
我只知道他應該是在我被哄睡過去之後,安靜離開房間回到走廊,和白皮膚的若爾哥哥一起在走廊陪伴看守吧
我就這樣被三名女孩姊妹一起摟抱睡覺
看他們對待我的態度和感覺,他們一定覺得我就像是什麼可以一起緊抱睡覺的可愛小貓小狗吧?
所以整晚我一直覺得全身熱呼呼的,人體的溫暖,不只是棉被的溫暖
總之,住在主神殿的第一晚過去,天亮了
天色發亮的五點六點,三名女孩一起搖醒叫醒我
我主,天亮了,準備一起去廚房用早餐
我掙扎著在床上坐起,還是睡眼惺忪的,看著從陽台門和窗戶照進的晨光
百合公主姊姊站在床邊溫柔呼喚:「我主?」
我揉著眼睛看去:「公主姊姊?」
百合公主姊姊說:「剛才傭人來報告,父王已經來到主神殿,準備拜見問候我主,所以請允許百合先一步離開,前往告知父王我主決定要我們全部,一個都不拋棄缺少。
不管再怎麼說,都是我的親父,人生大事總是要盡快告訴他。」
我愣愣回答:「喔。」
百合公主姊姊行禮:百合暫時告退了
再一會過去,房門從外敲響
龐特大神官爺爺的聲音:「請問我主已經起床?」
接著是阿媽:「起床沒有?要我進去叫起來?」
小茉莉大聲回答:「小哥哥已經起床!」
我也大聲說:「我已經起來了!」
房門這才從外拉開,
阿媽和一群大神官伯伯爺爺一起進入房間
他們一起聯手給我換上嶄新的新衣,是昨天臨時拿著我的舊衣服作為範本,請王城的一流裁縫連夜趕出,不是使用凡民的粗糙布料,是使用非常輕柔舒服的最高級布料,後來聽說這種衣服要很有錢的人或是貴族才買得起
當然,小茉莉和阿媽也都有一樣的高級新衣可穿
穿好衣服,他們就要一起帶我去餐廳
我是在進入走廊的這個時候才注意到一個人的存在
開心的立刻走過去,主動牽著他的手
「團長叔叔!」
正是昨天下午午睡的時候消失的神聖武士團長叔叔
團長叔叔問候:「我主早安。」
我說:「看見叔叔好開心。」
團長叔叔:「呵呵呵,我能夠看見我主也很開心。」
我又想到,轉頭張望,果然黑白皮膚哥哥都不在去休息了,那三位熟悉的武士姊姊都回來,笑咪咪看我
我當然同樣主動走過去,逐一抱住他們的大腿
「姊姊!看見你們好開心!」
三位武士姊姊都很高興
「我主真的好可愛,還這麼會撒嬌啊!」
就連大神官伯伯爺爺也是一樣高興看我
然後有一位大神官說出一句:「尊貴我主永遠珍惜愛護我等每一個人,今天才會特意紆尊降貴降生在我等之間,為了拯救我等」
眾人大聲回應:「讚美我主!」
我們就這樣一起前往大餐廳
國王爺爺和漂亮年輕的百合公主一起站立,歡迎我抵達
國王爺爺彎腰行禮:「我主早安,昨晚應該有睡好?」
我揉揉眼睛,打個小呵欠:「有。」
國王爺爺繼續說:「尊貴我主,有一件大事,在用餐之前,請先容我提出。」
我單純的:「喔?」
國王爺爺當眾說:「剛才聽小女說,昨晚你已決定迎娶小女,願意接受小女在內的眾女孩為妻妾?」
我再次想起昨晚黑皮膚莫德哥哥告訴我的
傻呼嚕的大聲向在場眾人重複:
「孩子才會只選一個!
我全部都要!」
我小心的偷瞄一下在場其他大人的表情反應
大多是在忍笑偷笑
完全沒有人表現生氣反對,阿媽也是一臉溫和微笑,所以我真的放心了
國王爺爺高興的大聲說:「感謝尊貴我主如此巧妙安排王座傳承,並且長遠的榮耀我家族血脈!使我家族血脈真正得以因我主神聖之血灌注而永遠尊貴!」
一位大神官先喊,其他人一起喊:「讚美我主!」
我實在搞不懂怎麼回事,只感覺肚子真的餓了
龐特大神官爺爺看出來:「我主請上座,帶領大家一起用餐。」
終於入座,服務的神官修女開始端出一盤盤早餐
大家開始邊說邊聊,輕鬆享用豐富早餐
小花姊姊和公主姊姊坐我左右,不時幫我溫柔擦嘴,哄我吃飽一點
國王爺爺忽然又說:「尊貴我主,請原諒剛才我又想到一事,需要立即提出。」
我好奇:「喔?」
國王爺爺溫和詢問:「既然我主已經願意迎娶小女,我想還是請我主和小女盡速正式訂婚,甚至是正式婚禮,確定這件事,相信對大家都好,今後也能有效避免所有無謂的問題爭擾。」
我還是傻呼嚕:「喔。」
國王爺爺:「感謝我主允許!那麼我會盡快先安排詳細,再一一報告我主,開始施行確定。」
我照樣:「喔?」
反正這件事情就這樣了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小茉莉在訂婚和婚禮話題之後提出:那個,我真的有一個問題?
小花姊姊溫柔詢問:「什麼問題?」
小茉莉問出口:「我一直覺得好奇怪,你們為什麼ㄧ直叫小哥哥我主啊?是什麼外號嗎?」
真的!我也ㄧ直有同樣的疑問!
所以我也好奇追問:「對啊,是什麼外號別名嗎?」
龐特大神官爺爺笑咪咪:「呵呵呵,等到你們長大就會知道了。」
照樣輕描淡寫的回答
所以我和小茉莉也不再追問了,反正大人一直說等到我們長大就會知道了
早餐就這樣輕鬆愉快吃完
國王爺爺一臉心滿意足的先離開回王宮,說傍晚會再過來
公主姊姊也回來和小花姊姊一起溫柔照顧陪伴我和小茉莉
整個早上,因為還不敢亂跑,所以都是乖乖待在房間
花不少時間留在陽臺,趴在圍欄,看著外面的景色
底下的大花園,除開打掃維護的神官修女,就是站崗守護的神聖武士,沒有看見一位民眾
小花姊姊看我一直低頭看大花園:「我主喜歡大花園?」
我伸手比去:「那邊那個大水池,是莫德哥哥說過的浸水池?」
小花姊姊看過確認:「是的,沒有錯,那是神聖浸水池。」
百合公主姊姊對我和小茉莉說起故事:「據說遙遠的時代,這座主神殿還只是一座石造小神殿的時候,我們人類尊貴的人類神因為憐憫所有受傷遠來求醫治的人,就以強大神力引出一股終年不會乾枯的醫治活湧泉,那就是神聖浸水池的傳奇由來」
我驚奇:「真的會一直有水冒出?」
小茉莉也是驚奇:「真的?」
百合姊姊微笑點頭:「真的喔,聖水會自己一直從地下冒出。」
小茉莉:「好厲害喔!」
我再問:「為什麼沒有看到人啊?莫德哥哥說,一直會有很多生病受傷的人去泡水治病。」
百合公主姊姊回答:「因為浸水池位置離這裡太近,怕尊貴我主有危險會出問題,所以現在浸水池和下面的大花園都不開放。」
我不懂到底怎麼回事,只是一直盯著空蕩無人的浸水池看,終於耐不住好奇,大膽問:「可以去看看嗎?」
小茉莉開始吵鬧:「我也想看!我也想!」
小花姊姊猶豫安靜:「嗯------」
百合公主姊姊明快說:「好,我去安排帶你們去看。」
小茉莉和我都驚喜:「姊姊!真的可以?」
百合姊姊:「我主,要相信姊姊,因為現在姊姊現在把你視為姊姊最深愛的丈夫才會願意幫忙去跟大神官說,要記住姊姊的好,知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謝謝姊姊!」
百合姊姊告訴小花:「姊妹,我先離開一會,我主和小茉莉要你費心了」
小花姊姊:「好的,公主殿下,我瞭解,一定照顧好。」
就這樣,十幾分鐘之後,百合姊姊回來,說午餐要改在下面的大花園野餐
幾個小時之後的午餐時間,所有大神官爺爺伯伯和神聖團長叔叔一起來帶我們離開房間
真的沒有前往餐廳
而是走其他的路,一路前往房間底下的大花園
大花園就像在上面房間陽台看見,裡面種滿樹木花草,並且都有經過妥善照護,所以說的上美麗自然宜人
大花園裡面除了花草樹木,就是負責到處維護的神官修女和守衛站崗的神聖團武士
他們看見我出現,都是立刻停下手邊工作,行禮致意
我也禮貌的說:「各位哥哥姊姊午安。」
一定是因為已經在開放的戶外,比較危險,所以是由神聖團長叔叔負責接下來的帶領
神聖團長叔叔:「我主,請隨我們過去坐下用餐。」
我一直信賴的跟隨團長叔叔
團長叔叔一直把我往浸水池的方向帶去
很快的,發現浸水池附近擺著一張長型餐桌和椅子,還有等在附近準備服務的神官修女
距離浸水池大約十來步距離
團長叔叔:我主,今天中午就在那裡用餐
我好奇:「不是在大花園?」
團長叔叔:「我主更想要在大花園裡面用餐?」
我回答:「是不會啦,只是聽百合姊姊說是花園。」
團長叔叔:「一開始的確是那樣決定,大花園比較安全,浸水池附近地板濕滑,池水又深,一時失足可不好,用過餐再帶我主小心前往觀看浸水池就好,後來決定直接改在浸池旁邊擺桌用餐,是因為我們覺得我主應該會更歡心。」
我趕緊說:「謝謝!」
走到長餐桌邊,百合姊姊滿臉笑容,搶在小花姊姊之前親手給我拉出椅子
我正想坐進去
團長叔叔喊住我:我主?」
我困惑回答:「嗯?」
團長叔叔說:「池邊地磚真的濕滑,池水又深,請我主千萬不要因為好奇想近看,忽然離座走近浸水池。」
我簡單說:「好------」
團長叔叔:「或許我主還不知,我們人類真的脆弱,就算只是嗆水,也有可能只是嗆到一口就引發高燒急亡。」
在場所有大神官伯伯爺爺紛紛說:「是啊,我主千萬當心注意!」
我還是乖乖的:「我一定乖乖坐著不會亂跑!」
就這樣,說不會亂跑的我竟然給自己死旗了!
所以這根死旗,是怎麼拔起?
大家入座,開始陪我用餐
在冰涼寬大的池水邊用午餐,感覺好清涼,真的享受
吃飽餐,我正想著接下來做什麼?
忽然又聽到好清晰的聲音傳來
是懇求哀哭
「偉大的人神啊!拜託你!幫幫忙吧!
我的媽媽快要病死了!
大家都說只有你的聖泉是媽媽唯一的希望!
我花光積蓄,千里迢迢的把媽媽帶來!
你的神官修女竟然說聖泉封閉,不對外開放!
這樣媽媽要怎麼辦啊!
你的仁慈到底在哪裡?
神啊!我真的在這裡向你哭訴懇求了!」
這樣的哭求,真的清楚明白,讓我聽過之後也覺得難過起來
我忍不住開口:「叔叔?」
團長叔叔:「我主?」
我問:「為什麼不開放這個水池給真正有需要的人使用?寧願讓外面有需要的人在外面懇求哭的這麼大聲可憐?」
團長叔叔困惑:「哭的這麼大聲可憐?」
我肯定:「對啊,哭的好大聲,一定就在草叢圍籬外面那裡,ㄧ直在哭問,聖水池不給需要的人使用,讓他快要生病死掉的媽媽怎麼辦?」
龐特大神官爺爺領悟發生的事情:「我主,請問你聽到的懇求哭聲方向,可以詳細比給我們看?」
團長叔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其他大神官伯伯爺爺也領悟情況,讚嘆起來
「喔---
尊貴我主和我等受造凡民的連結永不中斷!
讚美我主!」
我相信,只要我指出方向,他們應該就會去哭聲的地方把那個哭訴者的媽媽帶來泡聖泉
所以我完全沒有多想,立刻站起來,開始移動,依靠身體的搔癢感對正方向
就這樣,我才走幾步,真德只有在池邊小走幾步而已
然後,我就被惡作劇了!
沒有錯,就是被惡作劇!
正確說,我是被『無形神靈』惡作劇了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神靈
神靈之間也是會彼此惡作劇惹事,就像會在其他神靈的神殿假冒出現亂來那樣
走在池邊找方向的我忽然腳滑,並且感覺被用力推
根本故意要我倒下落水!
並且在那瞬間,我聽到大笑聲,只有我自己聽見的大笑
邊笑邊說
活該啊,誰叫你自己要為無用脆弱的人類放棄不能輕易放棄的大能力變成這樣!
自己好好體會人類的愚蠢可悲吧!
準備受苦後悔吧!
我就那樣聽著那些嘲笑聲,快速向水池倒
就在旁邊的團長叔叔,看我真的滑倒,大吃一驚,趕緊伸手拉我
「我主!!!!!!」
結果團長叔叔說,他拉到我了,可是我的身體有一股很不正常的強大衝力,就像是往下滾的巨石,就是要往下摔
團長叔叔根本不可能拉住往下滾的巨石
我就那樣全身直直摔進聖水池
我真的嗆水了
滿腦子混亂的在池水裡嗆了好幾口水
很快的,以團長叔叔為主,附近所有人包括站崗的神聖武士都衝來一起跳下水池救我
一起順利的把我救上岸
大神官老人們,因為入水救我一身濕透,都嚇的面無血色,猛發抖
「我主啊!
我主啊!
我主啊!」
他們確認我已經把所有水都咳出之後,連忙把我抬回主神殿的房間
脫去我全身所有濕衣服,用棉被緊裹身體,讓我躺床,再搬來好幾個烤火盆,不過我還是覺得冷,真的發自心底的冷
百合公主姊姊一直搓揉我的胸口給我取暖:「我主,這樣有沒有感覺暖和點?」
我搖頭,沒有感覺變化
百合公主姊姊想幾秒,下定決心,看著眾人:「請記住,這是為了溫暖尊貴我主丈夫。」
這時沒有人明白百合公主為什麼這樣說?
百合公主姊姊站在床邊,特意轉身背對大部分年紀比較輕的男人,像是團長叔叔或是跟來幫忙的武士哥哥
百合公主姊姊只讓自己的正面面向大神官爺爺之類有一定年紀的老人
然後百合公主姊姊忽然開始當眾脫落自己身上的衣服
室內人們大多都是意外,不瞭解
百合公主不顧眾人目光直到脫光衣服,完全赤裸
然後掀開我身上的棉被,爬上床,躺到我身邊,裸抱同樣沒有穿衣服的我
大家終於知道怎麼回事
趕緊拿過一條又一條的棉被毛毯,包裹在我們身上
冰清玉潔的百合公主當眾赤裸親密擁抱我,一隻腳橫跨在我的腳上,用自己的體溫溫暖我,完全赤裸和我一起裹著棉被
接著,百合公主姊姊叫喚:「小花姊妹?」
小花姊姊靠到床邊回答:「公主殿下?」
百合公主:「你絕對不可能當眾為尊貴我主丈夫做到這樣,對不對?」
小花姊姊沉默不語
百合公主姊姊再問:「小花姊妹,我背負的太多太深太重,我們本家全族和一個本族辛苦傳承下來的王座王國現在都靠我了,又有誰靠你?你要為誰像我這樣拚上一切?」
小花姊姊又是沉默不語
百合公主姊姊非常認真:「認清楚自己的身分和本分,不要和我過度爭搶,壞我的事,我們就能相安無事,歡笑相處,ㄧ直姊妹相稱,知道吧?」
小花姊姊安靜幾秒:「知道,公主」
百合公主滿意的更緊抱住我,然後開始當眾人面前親吻我的臉
邊親邊說:「我主啊,百合一定永遠愛你,百合的身心都是你的啊!」
百合公主幾乎把我的臉整個親遍,真的完全不管在場眾人的觀感和怎麼想了
百合公主姊姊,為了他的本族王座權位,真的不顧一切了!
至於我,因為覺得又冷又累,昏昏沉沉,加上覺得像這樣被表示表示喜愛的感覺頂好的,所以就完全不抵抗的隨便公主姊姊親臉了
就這樣,可能是因為被強烈喜愛的感受,虛歲十一歲的我,身體自己有反應了!
身體真的自己有反應了!
那時虛歲十一歲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懂,也完全不懂那樣的反應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沒有動作
不過棉被內和我赤裸擁抱的百合公主,還是很快發現
「尊貴我主?」
昏沉的我只有一句有氣無力的簡單回答:「百合姊姊。」
百合姊姊卻自以為知道我的意思了
百合姊姊:「感謝尊貴我主,願意實現百合心願。」
我困惑:「姊姊?」
百合公主忽然叫喚:「小茉莉?」
小茉莉乖乖的:「百合公主姊姊?」
百合公主:「乖乖出去走廊。」
小茉莉:「要我出去?可是小哥哥?」
百合公主大聲:「乖乖出去!」
虛歲十歲實歲九歲的小茉莉嚇到,乖乖出去
我和眾人都不明白百合公主為什麼忽然把小茉莉壞出去?
我們只知道,棉被內裸抱我的百合公主,忽然一個翻身,正式張大雙腿,跨坐在我的身上,輕輕壓在我的上方,雙手搭在我的胸口,從上方看著下面的我
我困惑:「百合姊姊?」
裸體跨抱在我身上的百合公主,為了他們本族和王座傳承,真的已經完全不顧室內眾人的視線和想法了
只要是為了本族和王座傳承,任何機會,百合都要抓住!
緊抓在手,絕不放手!
所以眾人看著棉被內的百合公主,開始前後聳動屁股的動作。
大神官為主的圍繞人們先是想:公主一直動屁股?到底對我主做什麼?
接著開始意外發現真相:不會吧!那位乖巧安分守禮節的百合公主?竟然要當我們的面和我主做那件事?真的嗎?
以大神官老人們為主的人們,驚訝看著,抗拒真相的猜想到最後一刻,一心希望是自己思想太汙穢,結果冰清玉潔的百合公主卻是忽然當眾向下重重沉撞,完全破壞大神官老人們的最後期望,
百合公主當眾發出『正式上馬』的嬌哀聲:「唉啊!」
我則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很奇怪的被『捏住』了
我真的以為,『身體』是被百合公主姊姊在棉被內用手握住了
具有守住本族王座野望的百合公主,開始當眾駕馬馳騁
當著室內眾人的面,騎乘競逐天下!
血肉我主就是我的愛馬!人類王國和王座是我的!
我說要!
我就是要!
再骯髒可怕的事,一心想要的百合絕對都敢做!
天下和王座,從來都是馬匹上競逐出來!
我主丈夫啊,請滿足百合吧!
請永遠載著百合馳騁!
請仁慈實現百合的所有心願!
請賜給百合ㄧ個理所當然坐上王座的神聖孩子!
然後百合公主高抬起頭,左右甩動亮麗金髮,再張大嘴,如同制服獵物的鬃毛猛獅迎風吶喊,當眾向天下叫喊宣告
這樣還有誰敢壞我的好事,或是跟我爭逐天下王座!
室內眾人,逐一別過頭,不敢再看下去
因為許多人都已經明確發現這位過去冰清玉潔又美麗的乖巧安份公主,竟然會是這麼不可直視的可怕存在
如同太陽,直視絕對有危險,不可直視!
驚訝的他們想要轉身離去,卻又不可
因為他們真正擔心的血肉之人,就在這裡被『駕馭』
也是因為他們想到,自己已經錯失離開的機會
猛獅已經記住自己
遭遇猛獅,立刻轉身離去逃去,從來都是最危險的行為
快速轉身逃去,未來遇到問題只會引起猛獅更多的猜忌,遭來最大可能的反感和襲擊
展現恭順,隨著時間一點點遠去,才是安全
所以在場人們,老邁的大神官們,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急走不掉
不是和猛獅一同狩獵,就是成為猛獅的獵食
他們唯有無奈懇求
我主啊------
反正,那一天就是那樣因為一位神靈的惡作劇,事情變成這樣!
這個世界,歷史的發展,真的總是掌握在神靈的手中
甚至於,神靈會下凡和凡人談情說愛,留下後代
就像現在------
百合公主的野望!!!!!!
不過是一段天上神靈的惡作劇
除了真正超凡的天上神靈,誰能預見冰清玉潔的乖巧公主,會為了本族和王座,真的敢當眾做出這樣的事?
實歲十歲
百合公主實歲十七
老母牛吃嫩草
怎麼看都是!
十七歲老母牛啊!
十歲的寶貴青嫩童貞!
被老母牛趁機採去吃了呀!
(滿足牛叫)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