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 RA#001.0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I am Ra. I have not spoken through this instrument before.
RA:我是 Ra。我之前沒有透過這個器皿說過話。
{ 器皿:通靈/傳訊的人,在這裡指 Carla }
{ Ra:這個群體以此稱呼他們自己,引自古埃及人對太陽神的稱呼。Ra 不曾說過自己是"神",這裡只用來作為稱呼。關於為何用 Ra 稱呼他們自己,後面會有說明。}

We had to wait until she was precisely tuned, as we send a narrow-band vibration.
我們必須等待、直到她被精準地調頻-因為我們傳送的是一個窄波段振動
We greet you in the love and in the light of our Infinite Creator.
在我們的無限造物者愛與光中、我們向你們致意。
We have watched your group. We have been called to your group, for you have a need for the diversity of experiences in channeling which go with a more intensive, or as you might call it, advanced approach to the system of studying the patterns of the illusions of your body, your mind, and your spirit, which you call seeking the truth.
我們已經觀察過你們團體。我們已被你們團體呼喚而來,因你們需要多樣性的通靈經驗,伴隨著一個更精深的、或[如你們的所說]更先進的方法,用以研讀你們的身體心智靈性幻象樣式-你們稱之為"尋求真理"。
{ spirit 靈性:這是個較精確的翻譯,有的書翻譯為"精神"。}
{ channeling:通靈,傳訊。}

The Confederation of Planets in the Service of the Infinite Creator has only one important statement.
服務於無限造物者眾星球邦聯只有一個重要的聲明。
That statement, my friends, as you know, is "All things, all of life, all of the creation is part of one original thought".
那聲明就是:「所有事物、所有生命、所有創造物都是"單一起初思維"的部分。」

We will exercise each channel if we are able to.
如果我們能夠的話,我們將會運用每一個管道
The reception of our beam is a somewhat more advanced feat than some of the more broad vibration channels opened by other members for more introductory and intermediate work.
比起一些[由其他(邦聯)成員所開啟較寬波段振動的管道]提供的初階與中階工作,接收我們的光束(訊息)是"稍微較先進"的技藝。

Let us for a moment consider thought.
讓我們花一會兒來考量"思維"。
What is it, my friends, to take thought?
我的朋友,什麼是思維
Took you then thought today?
那麼,你今天仔細思維過嗎?
What thoughts did you think today?
你今天想過什麼思維
In how many of your thoughts did the creation abide?
在你的思維之中、有多少可讓[宇宙造物]為之逗留?
Was love contained? And was service freely given?
(你的思維裡)有沒有包含愛?是不是無私地給予服務

You are not part of a material universe. You are part of a thought.
你不是一個物質宇宙的部分,你是思維的一部分。
You are dancing in a ballroom in which there is no material.
你正在一個沒有物質的舞廳裡舞動著。
You are dancing thoughts.
你是舞動的思維
You move your body, your mind, and your spirit in somewhat eccentric patterns for you have not completely grasped the concept that you are part of the original thought.
你[以有些古怪的樣式]移動著你的身體、心智、靈性-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掌握這個概念-即你是"起初思維"的一部分。

We would at this time transfer to an instrument known as Don. I am Ra.
我們將在此時轉移到[被知曉為Don]的器皿。我是 Ra。
[Two-minute pause.]
[暫停兩分鐘]
I am Ra. I am again with this instrument.
我是 Ra。我再次和這個器皿同在。
We are close to initiating a contact but are having difficulty penetrating a certain mental tension and distraction that is somewhat characteristic of this channel.
我們接近通訊發起的邊緣,但我們在穿透一個[特定的心理緊張與散亂過程]中遭遇困難,那似乎是該管道(Don)的特徵。

We will therefore describe the type of vibration which is being sent. The instrument will find us entering the energy field at a slight angle towards the back of the top of the head in a narrow but strong area of intensity.
因此,我們要描述這個正在被傳送的振動類型:這個器皿會發現我們從一個微小的角度進入其能量場-這是在頭頂後方的一個狹窄、但強度很大的區域。
We are not able to offer any conditioning due to our own transmitting limitations.
因為我們自己傳輸上的限制,我們無法提供任何調節

Therefore, if the instrument can feel this particular effect he may then speak our thoughts as they come to him.
因此,如果這個器皿(Don)能夠感覺到這個特殊的效應,當我們的想法來到他當中(腦海裡),他可以將它說出來。
We will again attempt this contact. I am Ra.
我們將再次嘗試這種接觸。我是 Ra。
[Ninety-second pause.]
[暫停九十秒]
This instrument is resisting our contact. However, we assure her that we are satisfied that contact with [the one known as Don] is not at this time preferable to that instrument.
這個器皿正在抗拒我們的接觸。無論如何,我們確信:此時這種通訊對於[名為Don的器皿]不很合適。

We will, therefore, move on to the one known as Leonard.
因此我們將前往[被知曉為Leonard]的實體。
Again we caution the instrument that it is a narrow-band communication which is felt as a vibration entering the aura.
再次地、我們提醒該器皿:這是一個窄波段通訊-被感覺為一個振動進入靈光圈
We will now transfer this contact. I am Ra.
我們現在要轉移這個通訊。我是 Ra。
[Ninety-second pause.]
[暫停九十秒]

I am Ra. We greet you once more in the love and the light of our Infinite Creator.
我是 Ra。我們再一次於我們無限造物者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We ask that you be patient with us, for we are a difficult channel to receive.
我們請求你對我們要有耐心,因為我們是一個難以接收的頻道
However, we may perhaps add some dimensions to your understanding.
無論如何,我們或許可以給你們的理解增添一些範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限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的法則閱讀筆記 之 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煮青蛙:思考吸引力法則的另一種角度  「訂定一個明確目標,相信它會成真,並立即以這種方式形塑生活」。這樣的實踐指南聽起來挺不錯的,即便我們不見得想要或有辦法照做,至少不會感覺它荒謬可笑。但如果在一種更容易流行起來的表示方式下,它被激情地描繪為「向宇宙下訂單」、「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就顯得有點令人尷尬。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6
吸引力法則的三大要點,其中最重要的一點你做到了嗎?吸引力法則有三大要點 1.言語→ 說話看似沒什麼,但應常喜歡抱怨的人,你喜歡跟他在一起嗎? 身為人要做到完全不抱怨,也不用這麼逼自己。 但天天唉聲嘆氣,想必好運氣也不想靠近。 以前總是喜歡嘆氣, 嘆不完的氣,說「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沒有這些。」 說久了,不要說宇宙不給。 連身邊的人也不想聽我說話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4-03-11
自媒體經營打怪秘技攻略,學會幾招就能快速升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閱讀心得Better Leaf好葉Youtube頻道,個人成長、致富思維為主題,精美動畫書評為主要特色。成立於2017年, 目前上傳631部影片。訂閱人數93.5萬人。如何利用七年的時間,達到現在亮麗的成績,是我看這本書的動機。想要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看成功的人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16
吸引力法則 The Law of Attraction -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吸引力法則與白日夢的一線之隔吸引力法則源自《祕密-The Secret》一書,主張心念的力量影響宇宙頻率,吸引想要的事物。作者分享了兩個故事,一是找房子,一是面試成功,實踐吸引力法則。除了相信,還必須有建設性和可行性的想法,並實際實踐。
Thumbnail
avatar
陳衣緹
2024-02-01
讓我來告訴各位一個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則:熵增與不完備性。 曾幾何時,數學家們夢想著找到一個完美的方程式來解釋這個世界,但是年僅24歲的天才數學家哥德爾卻提出了「不完備性定理」,打破了這種妄想。這個定理告訴我們,只有在不完美中,我們才能發現新的可能,找到自我超越的契機。。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則:熵增與不完備性 - YouTube 昔日最佳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8-23
【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我想如果我們回到Maldek靈魂移轉之前的時點,可以澄清一些事情;讓我們明了一的法則在這次移轉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為什麼需要這樣的移轉。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10
【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你所給我們的醫療練習,由於其特質最好是在一段時間專心於一特定練習,我想請問今晚我應該專注在哪一項練習? RA:我是Ra。再次,導引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9
【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 ∴1981年1月26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關於我所稱之為星際聯邦的廣告我有一個問題。目前已經有特定的接觸被星際聯邦允許,但是由於尊重自由意志的緣故,接觸的數量被限制了,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8
【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 ∴1981年1月25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你上次提到星際聯邦有許多成員,有哪些服務途徑,或服務種類提供給聯邦的成員? RA:我是Ra,我假設你指的是我們聯邦可以提供給人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7
【一的法則】第五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五場集會 ∴1981年1月23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在上一場集會,我們討論到如何學習醫療。我的印像是首先透過特定的修練與練習,潔淨自我;然後為了醫療病人,以身作則,或透過特定的練習,在病人的心智中產生特定的排列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