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 RA#001.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n you say anything about the coming planetary changes?
1.9 發問者:關於即將來臨的全球改變、你能說點什麼?
I preferred to wait until this instrument had again reached the proper state of depth of singleness or one-pointedness before we spoke.
RA:我是 Ra。我寧願等到這器皿再次達到一個合適的[專一/專注狀態]深度,然後我們再說話。
The changes are very, very trivial.
這些改變是非常、非常微不足道的。
We do not concern ourselves with the conditions which bring about harvest.
我們自己對與收割同來的狀態(全球改變)並不關切。
{ 在此,Ra 首次開啟"收割"之議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限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的法則閱讀筆記 之 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1~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3~08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煮青蛙:思考吸引力法則的另一種角度  「訂定一個明確目標,相信它會成真,並立即以這種方式形塑生活」。這樣的實踐指南聽起來挺不錯的,即便我們不見得想要或有辦法照做,至少不會感覺它荒謬可笑。但如果在一種更容易流行起來的表示方式下,它被激情地描繪為「向宇宙下訂單」、「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就顯得有點令人尷尬。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6
    吸引力法則的三大要點,其中最重要的一點你做到了嗎?吸引力法則有三大要點 1.言語→ 說話看似沒什麼,但應常喜歡抱怨的人,你喜歡跟他在一起嗎? 身為人要做到完全不抱怨,也不用這麼逼自己。 但天天唉聲嘆氣,想必好運氣也不想靠近。 以前總是喜歡嘆氣, 嘆不完的氣,說「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沒有這些。」 說久了,不要說宇宙不給。 連身邊的人也不想聽我說話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4-03-11
    自媒體經營打怪秘技攻略,學會幾招就能快速升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閱讀心得Better Leaf好葉Youtube頻道,個人成長、致富思維為主題,精美動畫書評為主要特色。成立於2017年, 目前上傳631部影片。訂閱人數93.5萬人。如何利用七年的時間,達到現在亮麗的成績,是我看這本書的動機。想要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看成功的人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16
    吸引力法則 The Law of Attraction -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吸引力法則與白日夢的一線之隔吸引力法則源自《祕密-The Secret》一書,主張心念的力量影響宇宙頻率,吸引想要的事物。作者分享了兩個故事,一是找房子,一是面試成功,實踐吸引力法則。除了相信,還必須有建設性和可行性的想法,並實際實踐。
    Thumbnail
    avatar
    陳衣緹
    2024-02-01
    讓我來告訴各位一個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則:熵增與不完備性。 曾幾何時,數學家們夢想著找到一個完美的方程式來解釋這個世界,但是年僅24歲的天才數學家哥德爾卻提出了「不完備性定理」,打破了這種妄想。這個定理告訴我們,只有在不完美中,我們才能發現新的可能,找到自我超越的契機。。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則:熵增與不完備性 - YouTube 昔日最佳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8-23
    【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一的法則】第十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我想如果我們回到Maldek靈魂移轉之前的時點,可以澄清一些事情;讓我們明了一的法則在這次移轉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為什麼需要這樣的移轉。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10
    【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你所給我們的醫療練習,由於其特質最好是在一段時間專心於一特定練習,我想請問今晚我應該專注在哪一項練習? RA:我是Ra。再次,導引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9
    【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 ∴1981年1月26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關於我所稱之為星際聯邦的廣告我有一個問題。目前已經有特定的接觸被星際聯邦允許,但是由於尊重自由意志的緣故,接觸的數量被限制了,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8
    【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 ∴1981年1月25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你上次提到星際聯邦有許多成員,有哪些服務途徑,或服務種類提供給聯邦的成員? RA:我是Ra,我假設你指的是我們聯邦可以提供給人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7
    【一的法則】第五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五場集會 ∴1981年1月23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在上一場集會,我們討論到如何學習醫療。我的印像是首先透過特定的修練與練習,潔淨自我;然後為了醫療病人,以身作則,或透過特定的練習,在病人的心智中產生特定的排列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