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 RA#001.11~1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Will you be available for communication? Can we call on you in the future?
1.11 發問者:你將來還可以通訊嗎?我們未來可以呼叫你嗎?
We have good contact with this instrument because of her recent experiences with trance. She is to be able to communicate our thoughts in your future.
RA:我是 Ra。因為她最近有幾次出神的體驗,我們和這器皿有良好的接觸。在你們的未來、她能夠溝通我們的思想。
However, we advise care in disturbing the channel for a few moments and then the proper procedure for aiding an instrument who has, to some extent, the need of re-entering the mind/body/spirit complex which the instrument has chosen for the life experience of this time/space.
然而,我們建議:在(此傳訊後)的一小段時間內,要小心(不要)打擾到該管道,然後採用適當的程序來協助該器皿。她[在某種程度上]需要重新進入心/身/靈複合體-該器皿在這個時間/空間{這一世}已為了人生經驗選擇該複合體
Do you understand how to nurture this instrument?
你理解如何滋養這個器皿嗎?

No. Could you explain it?
1.12 發問者:不。你可以解釋嗎?
We suggest first a brief period of silence.
RA:我們首先建議:一段簡短的靜默
Then the repetition of the instrument's vibratory complex of sound in your density which you call name. Repeat until an answer is obtained.
然後重複(呼喚)該器皿的[聲音振動複合體]-你們在這個密度中稱為"名字"-重複(呼喚)、直到得到一個回應。
Then the laying on of the hands at the neck region for a brief period so that the instrument may recharge batteries which are not, shall we say, full of the essence of this particular field at this time.
然後,短暫地將雙手放在其頸部區域,好讓該器皿重新充飽電池-它們此時並未充滿"這個特殊場域"的精華。
And finally, a gift of water into which the love of all present has been given. This will restore this entity, for her distortions contain great sensitivity towards the vibrations of love and the charged water will effect comfort.
最後,將在場所有人的愛灌注在一杯水之禮物中。這杯水將會復元這個實體(器皿),因為她的變貌對於愛的振動有很大的敏感度,充能後的水將帶來舒適。
{ 變貌 = 特質 }
Do you now understand?
你現在理解嗎?

Not completely.
1.13 發問者:不完全。
We search your mind to find the vibration "Alrac". It is this vibration from you which contains the largest amount of what you would call love. Others would call this entity "Carla".
RA:我是 Ra。我們搜索你的心智、發現該振動 Alrac。從你發出的這個振動含有最大量的[你會稱為的]愛。其他人會叫該個體 Carla。
The charging of the water is done by those present placing their hands over the glass and visualizing the power of love entering the water. This will charge that very effective medium with those vibrations.
將水充能的過程:那些在場的人都把他們的手放在玻璃杯上、並且腦中觀想愛的力量進入水中。這樣就會讓那很有效的媒介{水}充滿那些(愛的)振動。
This instrument is, at this time, quite fatigued. However, her heart is such that she continues to remain open to us and useful as a channel. This is why we have spent the time/space explaining how the distortions of what you may call fatigue may be ameliorated.
這個器皿此時相當地疲倦。然而,她的心是如此持續地向我們敞開、並成為一個有用的管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花費時間/空間解釋、如何改善這些變貌-你們稱之為疲倦。
Under no circumstances should this instrument be touched until she has responded to her name.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直到她已回應她的名字之前、都不應該碰觸這個器皿
I do not wish to take this instrument beyond her capacity for physical energy. It grows low. Therefore, I must leave this instrument.
我不希望讓這個器皿超越過她肉體能量的容量(極限)。目前該能量逐漸降低。因此,我必須離開這器皿。

I leave you in the glory and peace of unity.
我在合一的榮光與和平中離開你們。
Go forth in peace, rejoicing in the power of the One Creator.
在和平中向前走,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中歡慶。
I am Ra.
我是 R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限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的法則閱讀筆記 之 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1~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3~08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的法則 RA#001.1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煮青蛙:思考吸引力法則的另一種角度  「訂定一個明確目標,相信它會成真,並立即以這種方式形塑生活」。這樣的實踐指南聽起來挺不錯的,即便我們不見得想要或有辦法照做,至少不會感覺它荒謬可笑。但如果在一種更容易流行起來的表示方式下,它被激情地描繪為「向宇宙下訂單」、「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就顯得有點令人尷尬。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6
    吸引力法則的三大要點,其中最重要的一點你做到了嗎?吸引力法則有三大要點 1.言語→ 說話看似沒什麼,但應常喜歡抱怨的人,你喜歡跟他在一起嗎? 身為人要做到完全不抱怨,也不用這麼逼自己。 但天天唉聲嘆氣,想必好運氣也不想靠近。 以前總是喜歡嘆氣, 嘆不完的氣,說「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沒有這些。」 說久了,不要說宇宙不給。 連身邊的人也不想聽我說話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4-03-11
    自媒體經營打怪秘技攻略,學會幾招就能快速升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閱讀心得Better Leaf好葉Youtube頻道,個人成長、致富思維為主題,精美動畫書評為主要特色。成立於2017年, 目前上傳631部影片。訂閱人數93.5萬人。如何利用七年的時間,達到現在亮麗的成績,是我看這本書的動機。想要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看成功的人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16
    吸引力法則 The Law of Attraction -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吸引力法則與白日夢的一線之隔吸引力法則源自《祕密-The Secret》一書,主張心念的力量影響宇宙頻率,吸引想要的事物。作者分享了兩個故事,一是找房子,一是面試成功,實踐吸引力法則。除了相信,還必須有建設性和可行性的想法,並實際實踐。
    Thumbnail
    avatar
    陳衣緹
    2024-02-01
    讓我來告訴各位一個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則:熵增與不完備性。 曾幾何時,數學家們夢想著找到一個完美的方程式來解釋這個世界,但是年僅24歲的天才數學家哥德爾卻提出了「不完備性定理」,打破了這種妄想。這個定理告訴我們,只有在不完美中,我們才能發現新的可能,找到自我超越的契機。。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宇宙至高無上的法則:熵增與不完備性 - YouTube 昔日最佳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8-23
    【一的法則】第十一場集會【一的法則】 ∴1981年1月28日 RA:我是拉。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  發問者:我們是否應該把你建議用來呼叫你的儀式放在這本書中 ?  RA:我是拉。 這件事的重要性很低,因為我們的建議的目的,只是為了透過這器皿與這個群體建立通訊管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13
    【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九場集會 ∴1981年1月27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你所給我們的醫療練習,由於其特質最好是在一段時間專心於一特定練習,我想請問今晚我應該專注在哪一項練習? RA:我是Ra。再次,導引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9
    【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一的法則】第八場集會 ∴1981年1月26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關於我所稱之為星際聯邦的廣告我有一個問題。目前已經有特定的接觸被星際聯邦允許,但是由於尊重自由意志的緣故,接觸的數量被限制了,因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8
    【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七場集會 ∴1981年1月25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你上次提到星際聯邦有許多成員,有哪些服務途徑,或服務種類提供給聯邦的成員? RA:我是Ra,我假設你指的是我們聯邦可以提供給人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7
    【一的法則】第五場集會【一的法則】第五場集會 ∴1981年1月23日 RA:我是Ra,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在上一場集會,我們討論到如何學習醫療。我的印像是首先透過特定的修練與練習,潔淨自我;然後為了醫療病人,以身作則,或透過特定的練習,在病人的心智中產生特定的排列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