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gers羅傑斯尋求治療而不是 COVID-19 疫苗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羅傑斯尋求治療而不是 COVID-19 疫苗
綠灣包裝工隊四分衛亞倫羅傑斯週五表示,他尋求替代療法而不是 NFL 認可的 COVID-19 疫苗接種,因為他對 FDA 批准的兩種疫苗中的一種成分過敏。
羅傑斯在 SiriusXM 的“Pat McAfee Show”上說:“我不是一個反vax 的扁平地球人。我對 mRNA 疫苗中的一種成分過敏。我找到了一種長期免疫方案來保護自己,我為相關研究感到非常自豪。”
羅傑斯將於 12 月 2 日年滿 38 歲,他沒有說明他對什麼成分過敏,或者他是如何知道自己過敏的。
作為未接種疫苗的 NFL 協議的一部分,羅傑斯每天都接受測試,他發現他在周三感染了 COVID-19。這位在位的 NFL MVP 說他週四感覺不舒服,但周五好多了。
羅傑斯在 10 天內無法重新加入包裝工隊,錯過了周日在堪薩斯城的比賽。他必須進行陰性測試才能在 11 月 13 日重返球隊。
在接受邁克菲採訪時,羅傑斯錯誤地引用了 CDC 網站,並解釋了為什麼沒有接種強生疫苗。
羅傑斯說,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網站上寫著“如果你對任何一種成分過敏,你就不應該接種其中一種 mRNA 疫苗。所以這兩個(Moderna 和輝瑞)已經出局了。”
相反,CDC 網站說:“如果您對 mRNA COVID-19 疫苗中的任何成分產生了嚴重的過敏反應或即時過敏反應(即使不嚴重),則不應獲得當前可用的 mRNA COVID-19 疫苗中的任何一種。 -19 疫苗。”
羅傑斯沒有說他有過敏反應。
他談到了一些涉及強生疫苗的公共問題——凝血問題以及他“聽說有多個人在接種強生疫苗時出現了不良事件……在那個時候,強生疫苗甚至不是一種選擇。”
獲准在美國使用的 COVID-19 疫苗已在數万人中進行了測試,並證明在顯著降低嚴重疾病和死亡風險方面既安全又有效。這些疫苗現已提供給超過 2 億美國人,現實世界的使用加上額外的政府安全跟踪表明,嚴重的副作用極為罕見——任何風險都遠低於 COVID-19 帶來的風險。
羅傑斯的研究使他接受了一種他沒有詳細說明的治療方法,他說 NFL 知道他正在使用的治療方案,這需要“幾個月”。
“當我回到包裝工隊時(8 月),聯盟就完全意識到了這一點,”羅傑斯說。 “就在那時,我請求他們根據他們的疫苗接種協議接受我的免疫接種。”
包裝工隊的一名醫務人員代表一名匿名球員詢問 NFL 球員協會的醫療主任,該主任詢問替代順勢療法是否可以使他根據協議“完全接種”。那個球員就是羅傑斯。
NFLPA 的醫療主任 Thom Mayer 博士與聯盟醫療主管 Allen Sills 博士和一位獨立的傳染病專家分享了該團隊的電子郵件和羅傑斯的相關材料,他們被要求發表意見。
這位由聯盟和工會聯合聘用的專家表示,他在研究中無法發現這種治療提供了可靠而強大的 COVID-19 保護——這種治療並不等同於接受三種認可的疫苗中的一種。缺乏科學數據證明羅傑斯希望批准的治療方法是否有效以及如何有效。
在他的請願和隨後的上訴被拒絕後,羅傑斯再也沒有聯繫過工會和醫生。
“而且我還說,為什麼沒有醫療豁免、宗教豁免、已有疾病的豁免?”羅傑斯補充道。 “他們基本上說這些基本上都是豁免的,但你會被歸為未接種疫苗的類別。”
羅傑斯還告訴邁克菲,如果他接種了其中一種疫苗,他對潛在的生育問題感到擔憂。
許多科學家,包括三位專門從事生殖健康的醫生,都為想要孩子的夫婦保證接種疫苗的安全性,並敦促人們向他們的醫生或執業護士提出任何問題。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和產科醫生團體也建議孕婦接種 COVID-19 疫苗。
Sanford Health Fargo 的 Stephanie Broadwell 博士、Altru Health Devils Lake 的 Stephanie Foughty 博士和 Sanford Health Bismarck 的 Ana Tobiaz 博士於 7 月在虛擬的北達科他州市政廳說要接種疫苗。
“我能理解人們害怕、緊張,”布羅德韋爾說。 “我認為有時可能會有一些有用的信息,也有一些可能具有誤導性。我認為很難消化外面的所有信息以及通過這些信息過濾的故事
甚至可能來自可信賴的來源。”
羅傑斯強烈質疑 NFL 的協議,以及任何對個人施加健康要求的組織。
“我堅信身體的自主權和為你的身體做出選擇的能力,而不是必須默許一些清醒的文化或一群瘋狂的人,他們說你必須做點什麼,”他說。 “健康不是萬能的,對我來說,它在休賽期需要大量研究。”
更多美聯社 NFL 報導:https://styler.flixcinies.xyz
    Venom Reiceved
    Venom Reicev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