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一體兩面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事情一體兩面

散步比較有用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混身不自在?坐不住,下午就在一樓散步三十分鐘左右,然後發現很有用啊~立刻就變成混身自在了。原來每天抬腿五十下、手臂伸展操一套、金雞獨立一分半鐘都不夠啊~竟然才散步三十分鐘就有感,特別是胃腸部位。

只是現在疫情不想出門走,然後現在全力配合老媽作習後,再來考慮自己及老婆的又搭不到時間點,必須要拉著老婆跟著自己走向健康。最後想想先從自己做起就好了,想到就立刻做吧,所以下午時間在地下室走三十分鐘吧。

為什麼不能在一樓的客廳和廚房?因為現在這樣的天氣,老媽還是要吹冷氣!這不是敗家子嗎?老媽說不是,是真的很熱。如此客廳和廚房就被分隔開來了,最後就只能去地下室了。

原來是生病了?
過了兩天發現自己竟然是生病了,這時竟發現照顧老媽的工作竟然沒人可以接手,我還是要拖著身體繼續做下去,一直到倒下去的時候,可悲啊~我!也是我媽!

只是這個時候的自己,竟然很坐不住,可是站著還是好的,想想加量散步吧,所以就一下散步一小時,接著感覺就比較好了,可是還是不大坐得住。心情不好的就去找老婆撒嬌訴苦了。


原來凶手是辣椒!
老婆很是擔心的問腸胃問題?要不要立刻去看醫師?今天進廁所了嗎?醫師就不用了,過兩天就回診追蹤肝炎了,身體也沒那麼差到要進醫院修理。然後我今天已經去廁所兩次了,應該不是腸胃問題啊!

撒嬌完在客廳休息時想想自己身體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裏?看著記帳本,查看這一個星期的採買明細,看看到底哪裏不同了?查看了後都一個樣啊!再想想紅油抄手不對勁,這幾天比較辣,我還要求老闆娘兩次辣椒油的量要比上次少一半。

今天會發作是因為妹妹操刀的,老闆娘看後還提醒我要喝大量白開水,我一頭霧水?原來是真的太辣了。

為什麼確定是辣椒?生病必定沒有食慾,可是我的食慾卻是一點沒變。然後坐在沙發上,肚子都是平常拉肚子時的感覺,這不就是表明了腸胃不好的問題?立刻只喝白開水和吃清淡的食物,真痛苦。

這麼想謀殺我
老闆娘的妹妹這樣給我辣椒油,是要慢慢地謀殺我?我的嘴巴對她那麼毒?讓她起了殺了我的心,真恐怖的人心,這樣就想利用高明手法處理了我,而且她卻沒有任何被懷疑的機會。

唉~我真失敗。

可是那妹子比老婆還呆萌啊~能有那種腦袋?

原來是幫我減肥
晚上身體好多了,晚餐吃得那麼清淡能不比較好嗎?隔天早上做完例行公事,最後就是量體重,竟然比前一次少了一公斤,我太高興了。

跑去告訴剛起床的老婆,老婆腦袋還在呆呆的狀態,可是她聽到體重減少一公斤也跟著高興了。

然後兩夫妻跑去市場,我依舊來點紅油抄手,可是不加辣的,身體沒辦法承受啊,我三天就瘦了一公斤,看!那辣椒厲害不!

老婆擔心的要我點別的,我說,其它的就只有麵和主料,可是紅油抄手有肉有菜有麵皮,這一碗種類十分豐富。

老闆娘聽到我少了一公斤立刻問我,要不要繼續吃一波辣椒?我有那麼找死的樣子?哈~哈~哈~大家在那裡笑了起來。

麵食足紅油抄手
風城小狗
202111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