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什麼 & 宅家看貓打架 🤣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寫於2021/06/12
上一趟出我家大門應該是上週六衝去我爸家拿他的健保卡回來處理健保快易通,之後又進入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境界,並暫停所有網購動作,因為⋯⋯天天收包裹收到會怕了 😱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也跟老婦我有相同症狀,聽說有包裹在樓下,就得回憶一下到底是買了什麼?🤔 還好自知記性超差,所以每訂完一樣東西,就在google 日曆上記下「可能到貨日」,如果那天沒到貨,就往後延⋯這樣的紀錄看了一下⋯⋯還真是太會買了啊啊啊!暫停暫停!
其實已經有幾天睡不好,心情有點低落,連寫文都想不出能寫啥,廢文都寫不出來是怎麼了 🤔 雖然跟關在家應該沒什麼關係,因為孤僻老婦我可以不出門,不用面對人群真是太開心了 🤣 想想應該是「純耍廢」這件事對老婦來說還是很難,雖然還是做了不少之前想做但沒空做的,戳羊毛氈(那隻肥柴被妹妹貓發現,被拆成毛球了🥸)、打毛線(抱枕2號進行中,3號排隊中)、認真看日劇(本季日劇有些還在養著)、看書(看完多本一直看不完的電子書)、做菜(真的做了不少啊),也還有很多還沒做,畫水彩啊、貼手帳啊、研究網站架設啊⋯⋯但開始提不起勁了 🥸 半百老翁看不下去,知道老婆心情不好,立即以「我想亂吃亂吃」當理由,連續三天都買外賣、煮麵、煎餃之類的,甚至某天的晚餐咱倆吃零食⋯⋯(搞怪孩子吃煎餃),讓老婦我不用煮,就讓冰箱滿滿滿⋯⋯老婦廢廢廢⋯
想像的畫面是家裡像個垃圾坑?兩個懶人躺在那兒?⋯⋯沒有欸⋯⋯因為咱倆整天吸又拖幾次地,耍廢的狀態下還算保持家中整潔 🤣🤣🤣
今天心情稍微好一點,繼續打2號抱枕配脫口秀大會,還煮了兩餐 👏👏👏
中午
腐乳空心菜、滷肉蘿蔔、干貝絲瓜(王禹日青我有干貝了!姆哈哈哈哈)、加熱即食蒲燒鰻~

晚上
香菇燒大黃瓜(半百老翁不愛大黃瓜,所以我掃盤)、沙茶芥蘭牛肉、烘蛋(本來要放玉米,忘記了)、煎虱目魚

搞怪孩子除了每天上網課,寫功課外,現在每晚跟他乾妹視訊,一起打電動、聊天講笑話,為了要能視訊,兩個寫功課練鋼琴都超迅速,昨天一早搞怪孩子還自己設鬧鐘六點起床先寫功課 😆,兩個同年獨生子女感情越來越好,互相陪伴度過疫情關在家,老婦我也是很感恩啊~😆
今天半百老翁跟我說,他決定要來探路客寫他的鋼筆收藏了 👏👏👏,哈哈哈哈哈~ 可以期待一下,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
對了,今天肥宅貓跟妹妹貓還是無聲的打了一架,笑得我 🤣🤣🤣,也給大家笑一笑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