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職!工作須要這時的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盡職!工作須要這時的妳?

星期五這天是老婆放假第一天,晚上她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一直要我去逛五金行,然後順道去診所看病,我怎麼可能這樣做,當然順序是反過來的,醫師看到老婆的病徵就敢快查問其有無新冠疫情史,無!才開始安心看病,是感冒初期,這次是比較厲
害的病毒。然後去逛五金行,最後就回家了。

隔天一大早老婆竟沒動靜,服侍老媽差不多以後想想,然後拿著體溫計去房間找老婆,母老虎變大病貓了,躺在床上昏迷,立刻拿體溫計測體溫,39點多!然後全身測一次,身體發燒啊~詢問要不要去醫院?昨天的診所?它一定怕死了,妳說廢話啊,當然是大醫院,堅持不用再看看吧,藥效發作。

然後詢問早餐吃什麼?和讓哥哥給她弄熱水,並讓哥哥看媽媽時都要測其體溫,最後叫老婆要請假,這樣的體溫請假在家吧。結果老婆明天還想上班沒想明白,對我的話當沒聽見。

下午又去查看老婆,終於安靜的躺在床上了,量體溫後,在 37 以上,只是這時舒服多了,因為量測體溫老婆醒了,立刻自己告訴我明天請假,等一下就打電話給人,然後接著說自己這個體溫公司都進不去,會直接被鎖卡然後保全人員會讓其回家休養到回復正常再上班。我家老婆還沒把腦袋燒壞掉。然後又休息了。

接著找哥哥討論晚餐,我弄一鍋蘿蔔燉肉,我們父子就吃這鍋,讓哥哥給老婆找外送公司送稀飯當晚餐,哥哥問口味呢?我立刻去問老婆吃什麼口味?皮蛋瘦肉粥!好。
哥哥晚上取餐要送去給老婆,老婆正好要上廁所,就給老婆了,口是沒胃口的吃了三分之一就又去休息了。老婆吃飯的時候說要去買飲用水,哥哥很阿殺力的說,他處理,半小時後叫外送公司送來水,和一組四瓶的運動飲料,老婆一直稱讚哥哥真體貼細心。

今天一大早去房間看老婆,又回復七、八成的母老虎一隻,肚子有些餓的那種,所以要同我上市場,今天從看到老婆後,她把哥哥讚美上了天了,還知道她稀飯口味,買水還知道要加點運動飲料,太體貼了!我心裡無言了,腦子燒壞了,可是嘴巴卻是問,誰的基因?我家老公的,還撒嬌的說,心裡更確定腦子燒著了。

然後我們討論為什麼會高燒?老婆老實回答生病讓自己腦袋糊塗了,糊塗到藥吃了沒都不知道?只拿三天的藥今天要吃完,竟然現在還剩下一半。我能說什麼?只能安慰現在好些就按時繼續把藥吃完。

風城小狗
202112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金馬獎、影評人、探路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批次製作洗米水肥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分討厭的歐巴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確認一位老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操碎了心的父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蘿蔔燉肉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一名克盡職守的演員,發揮INFP天性~某天被別人瞪了一眼… / Week 19 上週回顧:變成植物的一週,活著只是感受活著,每天長出的自己都不同。 / Week 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8BKCpv9JE |4/29(一)《單純體驗活著の日》 今天起了個早,在八點的鬧鈴響起前醒來,頭總算不再痛了,我們梳洗一番後便又混入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5-06
    Adam Neumann 對 WeWork 出價 5 億美元,如果融資和盡職調查進展順利,收購價格可能會達到 9 億美元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近日向WeWork遞交了一份意向收購報價,起始金額超過5億美元,根據盡職調查的結果,這一金額可能來到9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3-26
    【工作價值不僅僅是薪水】探討業務同仁「領多少薪水,做多少事」思維,文章指出這種觀念可能忽略工作的內在價值,僅以薪水衡量。薪水是否等同於工作價值,以及這種思維對未來的影響成為討論焦點。提倡超越薪水思維,挑戰傳統觀念,注重工作的滿足感和成就。勇敢探索個人工作價值,使工作不僅是換取薪水的交易,而成為實現夢想和發揮所長的平台。
    Thumbnail
    avatar
    Amily Yu
    2024-02-22
    一言難盡的職場狀態帶來的3個負面影響,以及如何透過3個方式,脫離這種狀態你現在的職場狀態是穩定、在職但願意看看其他新機會、一言難盡、還是求職中? 這篇文章要來聊聊,在以上的職場狀態中,為什麼一言難盡可能是最危險的處境? 以及可以透過哪些方式,脫離一言難盡的職場狀態。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4-01-16
    盡忠職守的貼身貓咪保鑣|貓咪山居生活勇敢裡面有天才、力量和魔法。 —歌德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8-18
    塔羅占卜-工作、他人給我的期許,壓抑了我想要的?怎麼會這樣?過去工作的樣子 你過去工作可能大部分是比較愉快的,讓你能做自己的感覺,跟人與人關係也比較溫暖,可能也會有一些前輩就是給你一些提點,跟你交流,你會有新的靈感,,工作環境讓你就覺得有一個環境就是讓你覺得很舒服,沒有不好的待遇產生,那種感覺,你會覺得很安心。   現在建議是什麼 牌卡說,你現在經濟上出現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08
    很喜歡轉職到非營利組織工作的自己:在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工作的這一年在教育創新合作社的團隊合照 到均一工作也將近一年了,當時決定要去時,親朋好友就會出現黑人問號,問我: 去非營利組織有錢拿嗎?你後悔放棄學校不錯的薪資嗎? 哈哈哈!大家對非營利組織的誤解有點深啊! 來看看我所認識的均一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0-13
    [工作事業] 工作會不會升職? 用這樣的心態面對,會有更有機會 !早上有朋友預約付費文字占卜服務,問到工作會不會升職的問題? 我把桌布鋪好、淨化的蠟燭點好,稍微靜了一下心之後,幫忙抽了一張牌,抽了牌之後,發現是一張有趣的牌。 這張牌,是審判牌,意味當事人升職是有機會的。 最近疫情當中,當你周遭有新機會出現的時候,要能去覺察到,這個新的機會出現.... 也許是要你
    Thumbnail
    avatar
    占卜先生Jerry
    2021-05-26
    ✎【小黑板-9】在工作場合,這樣的用語要注意!(下)​繼(上)篇滔滔不決地分享了小編自己的故事之後,(下)篇想說說影片提到的內容之外的其他須注意用語,以及針對影片底下留言的小小看法!​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1-04-20
    ✎【小黑板-9】在工作場合,這樣的用語要注意!(上)​前幾天在youtube看到一個影片(講日文的台灣女生Tiffany〈日本人不會告訴你,這樣講日文其實很討厭〉,影片內容和底下的留言小編覺得很有共鳴!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