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十四、晶睬奪冠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晶晶晾著于途微信問候好幾天,直到周一晚才回:” 我明天進棚『拜師學戲』,不跟你計較了! 你得給我好好吃、好好睡,好好保持狀態回上海,否則我就把你休了! 切記,晶無戲言!” 。 于途從會議室出來已半夜11點,老婆留言如救世主,他馬上回:” 遵命! 我有大進展,一切順利的話,這周就能擁妳入懷! 從沒一次出差,這麼想奔回妳身邊,想來我的賀爾蒙也隨著妳懷孕而改變。 今晚有妳隻字片語,我估計能安穩入眠! 謝謝老婆的原諒!”
   晶晶看到于途留言,已經是周二清早,她一邊吃著燕窩羹、熱豆漿,還有特別熬的干貝雞茸粥與溫蔬菜沙拉,笑著跟蘭姐說,于總肯定是傻了! 沒想到蘭姐煞有介事回她,根據量子纏繞理論,妳跟先生就是一對倆開的量子,只要一邊震動,對邊就會協同共振,所以他賀爾蒙失調完全有科學依據!
蘭姐,妳這麼說我都懵了! 到底于途發妳多少bonus,讓妳幫腔啊!”
“ 對啊! 能讓妳笑一回就給五百元紅包! 孕婦就是要開心,才會產生好的頻率,是吧!”
小朱十點來接晶晶蘭姐特製孕婦午餐盒,還幫團隊準備點心,讓晶睬有足夠補給爭第一!
  晶睬本在分組賽都保持第一,可惜上次晶晶生病,整組節奏離軌,落到第二,最後兩集又因晶晶沒敢再玩命投入,成績陷入膠著,必須在決賽中拉大差距勝出,她這兩天燒著腦想奇招。
  終於在9/3周六晚,于途沒事先通知,趕回上海,一進門,晶晶尖叫,朝老公衝去,他還是一如往昔接住晶晶,幸好懷孕初期,沒怎麼長肉,還抱得起!
“你怎麼沒先通知,我讓王師傅機場接你! 幸好這趟回來,還人模人樣,怎麼真怕我把你休了不成?” 晶晶像無尾熊賴在于途身上,被公主抱往臥室走。
于太深明大義,怎麼會下休書呢! 況且妳這裡還有我的基因!” ,于途撫摸老婆微隆起肚子,” 這幾天跟英國協調,沒那麼多實作要盯,加上我聽妳話,好好吃、好好睡,自然顏值處在巔峰狀態!”
“ 也是,惹得我都想不捨晝夜! 只是羅醫生蘭姐都說胎象還不穩,得再緩緩!”
晶晶,妳好壞,把我這把火燃起,妳卻下擋箭牌! 妳說該怎麼辦?” 于途忍不住吻晶晶,沿著唇到耳下,頸部然後鎖骨…
“停戰!停戰! 你去沖涼冷卻吧,你! 雖沒論文翻譯,乾脆陪我策畫『拜師學戲』總決賽劇本大綱,兩周後要現場轉播,連我都沒碰過演戲還live broadcasting!”
“ 我真需要去浴室平心靜氣,順便學阿基米德躺浴缸思考,幫妳出奇制勝! 作為我不告而別飛西安的補償!”
于途出來後,已換上絲質睡衣,抱著老婆躺床,他問: “老婆,妳說過旗下有名清華心理系畢業學弟?”
“對啊! 他叫梁震天,可惜外型沒你帥! “ ,晶晶又撒嬌起來!
“ 你讓他把之前所學,眾數會喜歡的心理模式匯總給我,我請AI 領域朋友協助,把最受歡迎的劇情模式、對話經典、節奏等模擬出來;還有,我安排這四人去3D掃描,算出他們最佳拍攝角度與動作,妳在跟導演、編劇、攝影落實吧! 既然是現場轉播,要抓的是瞬間眼球與感動,後韻等等不重要。”
于途,你這是拿火箭筒當沖天炮,身為頂尖科研家屬,除全自動衣櫃,還有AI協助參賽! 我算開眼界! 老公! 你真棒! 之前我不該跟你生氣的!”,晶晶又一直親吻老公臉頰。
“別再說了,問題在我,這件事,讓我深刻思考人生,明朗點再討論吧! “
  AI鼎力 ,晶睬隊在決賽中果然大幅勝出,難得于途晶晶親臨現場,晶睬上台領獎時,晶晶導師意味深長,看著台下「主謀」,眼睛眨啊眨,驕傲的不得了,不單因為她會教、他更會導! 刀劍合壁,絕代雙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