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會軟語2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瀟瀟!」

靳瑤眼睛瞪得比銅鈴都大,目光驚訝地盯着我手裏的冰淇淋看。

我頓時打了個哆嗦。

淦!

這就被閨蜜撞破戀情了?

……

咖啡廳裏,我已經做好了跟靳瑤解釋的心裏建設。

反正早晚也是要聊的,不如藉着這個機會,好好地坦白。

沒想到閨蜜一把拍在了我的肩膀上,眼睛閃閃發亮:「瀟瀟你出息了,這是把我二叔給拿下了嗎?」

「本來我最近也打算告訴你的,我不是有意瞞着你的……」

我這邊解釋的話才整理好,心裏已經做好捱打的準備了。

結果就見她一下就把靳北驍給擠開了,抱着我的胳膊,開始撒嬌:「二嬸,我可算是等到你了。」

這句話,瞬間就讓我想到了她爲了零花錢要對二嬸下手的瘋狂計劃。

我頓時打了個哆嗦,很想問一句,靳瑤你這二嬸叫得就絲毫沒有心理負擔嗎?

所以我之前的一系列心裏建設,都白做了是吧。

「靳瑤談戀愛之後,果然比過去懂事了。」

靳北驍拿起了咖啡杯,喝了一口,也算是挑起了一個話題。

「瑤瑤一直都很懂事,只是之前沒人教她。」凌陌也不甘示弱,勾着脣回擊,伸手摟住了靳瑤。

「嗯,以後得靠你了。」靳北驍淺笑着,眸光時不時落在我身上。

我看着這兩個男人你來我往的對話。

還真有種英雄所見略同的感覺,你倆乾脆碰個杯算了。

而且,我現在怎麼看凌陌對這件事的淡定程度,好像什麼都提前知道了。

這果然是一對大尾巴狼啊。

嗚嗚嗚……

我準備抱着閨蜜大哭一場。

24

可是閨蜜卻在殷勤地給我喂蛋糕,眼裏已經完全沒有她男友跟二叔什麼事了。

「二嬸,我們這幾天沒見,你怎麼又白了,這皮膚可真好。」

我可真的會謝。

明明昨天才視頻過好不好?咱們都是在一起多年的閨蜜了,不用來這一套!

最後,靳瑤還想說什麼,但被凌陌強行拖走的:「我們不能破壞他們的二人世界,我們自己也需要二人世界。」

說得對!趕緊把靳瑤帶走!

靳瑤走後,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然後看向了裝沒事人的靳北驍。

我輕咳了聲,皺着眉看向他:「說,是不是你跟凌陌說我們在這裏的?」

剛纔從凌陌的表情來看,他就是早知道的,再看兩個男人一來一句,我就更加確定了。

所以我是篤定地仰着頭看向靳北驍。

他微微一笑,也不掩飾:「是凌陌那小子不知道要帶靳瑤去哪,我就順口說我們在這裏。」

好的。

果然是這麼兩個大尾巴狼串通好了的。

見我真的生氣了,靳北驍巴巴地湊了過來,將我拉進了懷裏。

「我知道這樣做不對,可你太慢了,我着急你給我個名分。」

這麼說,還是我的不對了?

我佯裝着氣鼓鼓地瞪了他一眼,作勢就要推開他,結果他抱得更緊了。

靳北驍完全不顧周圍人看,讓我臉瞬間又開始發燙了。

「我確實需要一個機會,不過看在結果不錯的分上,這次就原諒你了。」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

誰讓男友是自己挑的呢。

再加上他態度不錯,嗯,原諒他了!

從被閨蜜撞破了之後,我就榮升爲她二嬸加閨蜜。

跟靳北驍在她面前也能大方地牽手,相互餵食,心理壓力驟降的感覺非常棒。

就是她偶爾也會抱怨我瞞着她。

但下一秒,又會抱着我說:「瀟瀟,我想了想也只有你最適合當我的二嬸了!」

讓我稍稍有點不適應。

不過,靳瑤黏我黏得太緊。

很快覺得她礙事的靳北驍,就夥同想要獨佔靳瑤的凌陌,把可憐的靳瑤送去讀研了。

那真的是一個安排,一個忽悠,雙管齊下。

而能獲得耳根子清淨,又能看戲的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25

接下來的工作依舊忙碌。

而每天跟靳北驍在一起相處,我們兩個也越來越默契。

跟着他工作真的能學到很多,基本上現在的事情我都能獨立完成了。

比如,公司新投資的電影首映禮,就是我一手策劃的。

交工的那天,我都佩服我自己,畢竟是個大項目,以前從來不敢想。

「我們瀟瀟一直都很厲害。」

靳北驍揉着我的頭頂,寵溺的誇讚讓我耳根發燙。

他總是這樣,喜歡誇我,而且每次還都能誇得我很開心!

首映禮這一天,我和靳北驍一起出席。

電影不管是內容還是合作陣容,都非常不錯,女主角還是我親自挑的,我就更興奮了。

昨晚挑了好久的禮服才滿意,準備今天跟女主合照,順便要簽名。

結果,就在靳北驍上臺講完話後,他卻沒有下來。

他目光如炬地看着我,很認真。

忽然。

整個舞臺的燈光一變,粉白交錯的光線裏,整個會場都下起了花瓣雨。

用作背景的電影海報,卻換成了我跟靳北驍在一起的這幾年的合影幻燈片,有他拍的照片,也有我拍的,甚至還有我們在一起的視頻。

在一片驚呼聲中,靳北驍接過助理姐姐遞上來的一大捧紅玫瑰,望向臺下的我。

一盞聚光燈打在了我的身上,他從臺上向我走來。

我的心跳像是漏了一拍,連呼吸都要忘了。

我知道他要做什麼,可仍然覺得驚喜、不可思議。

「林瀟瀟,你願意從今天開始,多一個稱呼叫靳夫人嗎?」

靳北驍單膝下跪的把手裏的花束捧到我面前,又從口袋拿出一個精緻的禮盒,裏面藏着一枚戒指。

從沒想過,他會在這樣盛大的場合跟我求婚,我感動得眼眶都有些發酸。

一時間腦袋一片空白。

「瀟瀟,你願意麼?」靳北驍見我不說話,忍不住又開口問道。

我接過那捧玫瑰花,重重地點了點頭。

「我願意。」

靳北把閃爍璀璨的鑽戒帶在了我的手上。

他拉着我的手站了起來,放在脣邊輕輕地吻了一下:「林瀟瀟,我愛你。」

在衆人的祝福與歡呼聲中,我緊緊地擁抱住了他。

「我也愛你,靳先生。」

這輩子能遇到他,此生無憾了。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