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錯過公車的音樂—Henry的—Faded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這首歌,
我錯過了……公車……

因為這男人,
我重新燃起對音樂的熱血!
一路聽著Begin Again的音樂,很多感動、很多想法、很多驚心時刻!
一路聽著Henry編的曲子,第一次感受到編曲的魅力可以這麼強大!
音樂有很多魅力,我感動過,但忘記了。
音樂有很多動力,我明白過,但忘記了。
音樂有很多魔力,是Henry又讓我~笑了。
等公車時,聽的是音樂版,
那開場是那種會讓你停下手邊所有的事和……錯過公車!
回家後,上網找到舞台版,我只能說:「帥!」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音樂版,那舞台版太讓我分心了。
音樂版

舞台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