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推薦】| 我是誰,我又在哪裡?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著 Streetcar 的節奏,緩緩地沈浸於歌詞,
意境裡的我彷彿通透了些什麼,五感的開啟。
這個狀態下像是喝下了死藤水,昇華了感知,
被帶領著通往彼端,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多維度空間。
我是誰,我又在哪裡?
乘著歌手的思緒,飄蕩於屬於他的時刻,悲傷與平淡的無限循環。
這是我自己猜測的情感,欲言又止,
那種傷痛是說不出口的痛,我們明知那個遠方,卻在原地打轉,
明明自己早已奮不顧身地往前走,不斷地奔跑、不斷地老去、不斷地被拋下。
錯過的還是錯過,該面對還是要面對,公平依舊不公平,
習慣孤獨成了寂寞的良藥,啜飲一口,
昨夜的我已死去,明日的格格不入將要昇起。
🎵 Streetcar — Daniel Caesa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訂閱起來!
創作有價,實踐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