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啟示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一些情感、夢想、朋友、自己、快樂,
數不清的失去,究竟還失去了些什麼......

逐漸感受到這世界正慢慢走向黑夜,
貪婪是否變成一種流行?
虛偽是否是種面具?
懦弱是否算種藉口?
冷漠是否不斷扼殺人心?
黑暗是否又包括了這一切?

當我訴說著一切,
失去的東西也逝去了,
得到的是一切回歸到零了。

然而審判之時,
誰看著我的原罪不斷被公佈。
錯亂的時光流逝著,
一幕幕複雜交錯的景上演,
那只是啟示錄的最後章節,
寫下如此描述殘忍血腥狂暴的凌亂畫面作為結尾。

在台下的旁觀者謝謝你們曾給我的一切,
只是你們只是旁觀者,
當啟示錄闔上後,
終究結束了各自走,
各自有各自的世界。

怎樣的信仰也許都腐爛了,
那前方的路或許已崩塌了,
在身邊的人其實都離去了。
這樣的虛無曾經也想像過,
這所有的事之後啟示著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