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夢醒時分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身獨行的漂泊,
徘徊回憶之地,
那是,
不該的留戀。
廣闊的天際卻隱藏不了淡淡的藍色憂鬱,
只能寄託 那飄邈不定的思念,
隨風無聲傾訴。
似曾相識的景,
有種悸動氛圍。
望見熟悉的身影,
依然對我微微笑著,
而我只能靜靜的呆著。
晝夜從未屬於這裡,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火樹銀花夢一場,
我還在等待,
愛在夢醒時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