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根的孩子,進入人面獅身的時光隧道...找回了自我價值!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面獅身 / 網路圖片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15-個案分享》

((催眠師前導))

一位從專業藝術領域漸漸走入深度靈性的自由工作者,今天來到催眠館,想要與高我連結尋求內在聲音的指引。而深愛我們的靈魂,不但請高我協助了小珍,也帶著我們穿越輪迴來到...古埃及的聖堂。
在進入古世紀之前,小珍的祖先們就先來到我們的場域,而觀音菩薩與愛的指導靈都同時出現,讓這場家族聚會變得神聖而溫暖。所有的祖先都表示,小珍是家族的一員,並永遠值得被愛!完成了溫暖且令人感動的認祖歸租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神秘的古埃及文明...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彩繪非常美麗的埃及棺木,原來這是小珍的父王,但是為何她只能偷偷來弔唁卻不可以表達自己對父親的愛呢?原來...她雖然是一位公主,卻是仕女的小孩...一個想要得到父王認同的小女孩,如何翻轉命運?又怎麼結合家族力量拯救國家?
如果,你也常常覺得自己沒有根的感覺、覺得自己沒有特色、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那麼,你一定要好好來聽聽小珍的生命之旅唷!

((同學回饋))

因為事先有看過Zoe的案例分享,所以知曉她也能同步感知道被催眠者的意識,幫助我在過程裡給出較多的信任,不去糾結自己”看不到”或”看得到”產生的焦慮。

以總體回顧,一開始連結祖先,情緒心口感動的感受最明確,而其他的情境旅程,因信任zoe的引導,我當下馬上浮現的畫面,她都能在第一時間感知我的畫面,並以問題與我確認,使我逐漸適應”不選擇”,接受當下自然浮現的意識,並順勢協助我朝想尋找答案的方向顯現場景,她的問題,協助我回答我自己內在深處想要的答案,讓我看清楚我相信什麼,或者我想創造什麼。

旅程介紹:
因事先聊過過去常在抽知見卡時,常會抽到祖先問題這張卡,一開始Zoe便引導我來詢問關於祖先,是否有什麼訊息是要給我。當祖先進到空間,我不禁熱淚盈眶,有些許激動的情緒。Zoe協助我與父母親的祖先方連結上,讓很少與親戚往來的我,有了被看照有靠的感受。以為抽取到的卡牌會是要解決什麼嚴重的家族問題,其實我當下沒有感受到什麼沉重的議題,只是很和平的情境。

同時也做了關於媽媽的旅程,接受了她想在家也很好,同時讓媽媽明白收養其實是帶來更多資源與愛。也解開我對媽媽的誤解。關於神佛,是媽媽也是我的疑問,是認為神佛不是都應該帶來良善與豐盛?不應該帶來苦難的疑問,zoe協助我明白,神要給予的是讓我們成長的智慧,若遇苦難,也是因為有要學習的功課。

Zoe建議在想像中用意識帶她去旅遊,成全我想帶媽媽去玩的心情,第一時間浮現去埃及。

之前祖先旅程最後,帶出一個道長形象的老爺爺,於我自己的埃及旅程裡,以智慧的祭司的身分陪伴著。在埃及的旅程裡,重新與不親密的父親與兄弟姊妹建立聯結,關鍵在於我主動與勇於訴說。同時看到自己對於自己在團隊裡面感到無價值,透過Zoe的協助,我重新看到自己的優點是什麼,並且學習”邀功”。

這旅程裡智者的出現,zoe提示我其實是已經等待我許久,陪伴我許久的人,協助我與之連結,並且去探詢如何與智者請教,提示我每個人收到訊息的方式不同,不一定是要聽到具體的句子,讓我去感受一下屬於我自己的收訊方式是什麼情況。

再關於現下工作方面如何能更深入去療癒,也有了答案,需要我去穿越與練習,靜默、靜心的練習。

感謝Zoe的引導,給了我想探詢的問題一些方向與答案。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講小珍的回朔故事唷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EP-7|一個無根的孩子,進入人面獅身的時光隧道...找回了自我價值
號召力相關連結:(含催眠報名平台) https://linktr.ee/haochou

#羿享天開#號召力#古埃及#靈性#輪迴#前世#前世今生#靈魂伴侶#催眠#心理#靈魂#愛#內在小孩#靈魂本源#被愛#ZOE#靈魂療癒#坦然#家#祖先#認祖歸宗#幸福#幸福花鑰#金字塔#法老王#自我認同#媽媽#領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