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在青草地
鐘聲響起
寧靜緩緩飄落
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在空氣中消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有力的反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咀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敲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怕泛濫成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草 Grass ☘ 仙草🌼仙草 學名 : Mesona procumbens Hemsley 科別 : 脣形科仙草屬 分類 : 一年或多年生草本 別名 : 涼粉草、仙草舅、田草、洗草、Supurekku(泰雅)、Ryarikan(排灣)....等
avatar
Muse Garden🌿
2024-03-03
1月2日 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1月2日 聖經章節: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英文: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lack nothing.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1-01
青草味每回聞到割草的那股青草氣味,就想起中學時, 常因段考成績沒達到規定標準,除了挨幾大板外,還有割草的勞動服務。 自備一把鐮刀,到指定的區域,將小腿高長的雜草割短。 這工作枯燥又容易引起身體發癢,我們會趁機偷懶, 仰頭看藍得發亮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白雲,說說青春大夢。 有回,福利社圍牆外那座土地公廟搭戲台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2-02
主日短講:進入青草地溪水旁 Into A Green Pasture Besides A Stream记得上个月我们开始了诗篇二十三篇六节经文的分享。这个诗篇是大卫王在经历他一生以后以富有想象力的画面和奇妙的寓意方式来呈现给我们上帝至始至终的关怀。大衛用牧者的比喻,指出上帝為我們所做的事:“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在上帝裡面我一無所缺,我有平安,我有喜樂,我有滿足。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22
青草 Grass ☘ 九層塔🌼九層塔 學名 : Ocimum Basilicum 科別 : 脣形科 分類 : 一年或多年生草本 別名 : 千層塔、光明子、蘭香、薰草、菜板草....等。
avatar
Muse Garden🌿
2023-10-15
罩飛機,罩飛機,懷念青草地 想早一點出去玩,出國玩, 你只有一個信念, 一個實際的邏輯: 你自己戴,提醒別人也戴口罩, 還有, 身邊也多準備幾個給自己和忘了戴的人。 然後, 把這陣子省下的錢當解封後的旅費, 把多讀的書化為未來生活的智慧, 屆時健康得以保全無虞, 我們再攜手一起雲遊經緯, 一吐怨氣, 你有辦法享受活著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2
草地小野菊:伏生香檬菊菊科香檬菊屬約90種,物種起源於熱帶美洲地區。此屬植物的外觀各不相同,所有物種中葉表下綴著透明油腺,在某些物種之中,通常具有類似芸香科檸檬香味。伏生香檬菊原產於中南美洲熱帶地區,2011年發表為台灣新紀錄屬,主要出現南部低海拔地區,性喜日照充足及濕潤土壤環境,常出現在河岸及人為活動或干擾頻繁的草地。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1-03-28
【草地綠市集_綠葉方舟】苗栗三義_忘憂古堡祕境,來趟遠離都市塵囂的慢活之旅每次回到苗栗老家,總是苦惱著…不知道有什麼景點適合全家大小出遊逛逛?228難得連放三天假,聽朋友推薦了「山那邊˙綠葉方舟」我們一家人算剛開園就到了,才意外發現『咦?好像有市集耶!』整著賺到!因為藍斯和夏娜都很愛從市集中挖寶,準備好了嗎?預備備~ 挖寶時間 START!!!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3-14
苦青草茶  蟬鳴唧唧。艷陽高照。   夏天,真的太熱了。   不僅外頭的柏油路被烤的吱吱作響,就連躲在屋簷陰影下的我都被這股熱浪所侵襲。   我用扇子搧風,把下擺拉起至用脖子夾著,只遮住奶頭而已。其實我蠻怕把奶頭露出來的,很敏感的。   它的顏色比較深,怕會燒起來。   「歹勢,竟然停電。」外婆說
Thumbnail
avatar
木有羊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