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53】永遠快樂的秘訣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祕訣是什麼?"
:「永遠不要跟笨蛋爭論」
:"我覺得不是欸!"
:「 嗯!你說得沒錯!」(  ̄灬 ̄)y▂ξ
●人客A:
事情是這樣,我的房客欠我租金都不付,請問我可以追討的時間最長是多久(  ̄^ ̄)?
▲阿洪:
5年(  ̄灬 ̄)。
●人客A:
可是我朋友是有30多年經驗的律師,他不是這樣講的(  ̄ c ̄)y▂ξ。
▲阿洪:
((提示手機全國法規資料庫頁面))
但民法第126條就是這樣規定的啊ψ(.___. )>。
●人客A:
那應該是法律規定錯了,我朋友是很有經驗的律師,他不會說錯的(*´▽`*)。
▲阿洪:
請問您這位大律師朋友的名字是(  ̄ー ̄)σ?
●人客A:
OOO,你應該有聽過齁v( ̄︶ ̄)y。
▲阿洪:
((提示法務部律師查詢系統頁面))
我查過了,全國沒有一個律師跟您朋友同名,您朋友真的是律師嗎( ̄‥a ̄)?
◎延伸閱讀:如何查詢真假律師?!
【今晚想來點】欸!你是真律師?還是假律師?
●人客A:
那應該是法務部搞錯了,我朋友已經當律師很多年,我絕對相信他(^∀^)。

※轉載網路文章
美國作家格雷琴·魯賓(Gretchen Rubin)著有「比以前更好──掌握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他以親身經驗,從生活中探究人是否快樂,也確實存在改進空間,並提出10個讓人更快樂的秘訣。
  1. 別太探究深奧
  2. 讓憤怒隨著太陽下山
  3. 假裝有所感覺
  4. 體認行動力的好處
  5. 別用物質對待憂鬱
  6. 「買」一些幸福
  7. 不要堅持一定要最好
  8. 運動提高能量
  9. 停止嘮叨
  10. 立即行動

你們的快樂秘訣又是什麼呢:) ?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