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79】鬼月沒在怕,因為有更可怕的😡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曆7月15日中元節,是拜好兄弟的日子。
出了社會後,才發現原來有時候比鬼還可怕的是_________(以下開放填空)。

圖片取自《神隱少女》
▲某人客:
律師,我覺得我的訴狀可以開始寫了喔<( ̄▽ ̄)@m。
●阿洪:
我上次列給你的問題點確認好了嗎ψ(⊙_⊙)?
▲某人客:
還沒(×1)(  ̄ c ̄)y▂ξ。
●阿洪:
那我上次請你找的證據找好了嗎(  ̄灬 ̄)?
▲某人客:
還沒(×2)( ̄y▽ ̄)╭。
●阿洪:
你撰狀費匯款了嗎(#-.-)/?
▲某人客:
也還沒(×3)( ̄‥a ̄)。
●阿洪:
那這樣要怎麼開始寫╮(﹀_﹀")╭?
▲某人客:

你不是律師嗎?要想辦法自己克服問題啊
<( ‵皿′)╯!<( ‵皿′)╯!<( ‵皿′)╯!<( ‵皿′)╯!


●阿洪(內心OS...):
哈嚕~你沒匯款耶=.=
就算你匯款了,我也沒辦法幫你生證據跟確認案件細節RRRRRR~~

同場加映網路「10大奧客金句」
圖片取自網路

★★ 10大奧客金句 ★★

01.叫你們經理/老闆/上司出來!
02.我老客戶/VVIP耶!
03.別間可以,為什麼你們不行?
04.關係企業沒有優惠嗎?
05.為什麼要這麼久?
06.為什麼要手續費?
07.問那麼多幹什麼?
08.沒帶證件我就是要辦
09.我要投訴你/我要1999你!
10.我趕時間你可以快一點嗎!
多一點尊重,少一點奧客。世界會更和平~~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