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33】嘴上無毛,建議不牢?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我可以理解諮詢人想要找經驗豐富的律師,但....人家律師執業也十年了,只是「看起來」比較娃娃臉而已,難道臭了嗎 (  ̄灬 ̄)?

●某諮詢阿姨: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跟你解釋,結果律師你卻只會跟我說,我的說法,法官可能不接受?證據可能會不夠? ┻━┻ ︵ヽ(`Д´)ノ︵ ┻━┻
▲阿洪:
律師不是法師,不曉神通不會魔法,只能給法律建議並整理當事人說法,不能無中生有創造任何事實或證據 ( ̄. ̄)........
●某諮詢阿姨:
那我問你幹嘛!
你又不能幫我解決問題。我剛剛也覺得你講的不對!!
我出社會的時間比你久得多,很多事情你們年輕人不懂!!!
▲阿洪:
其實可以給正確法律建議,並在整理完當事人說法及證據後,逐一撰寫成書狀,應該就是盡責的律師.......。話說,表訂的諮詢時間到了 (╯3╰)
●某諮詢阿姨:
算啦算啦~明天這邊好像有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律師,我再找時間來問好了。

▲阿洪:
阿姨,您慢走 ( ̄y▽ ̄)╭ 。

~法諮後心得~

◆心得1:
嘴上無毛,建議不牢?嘴上有毛~看來糙老XD
◆心得2:
我覺得像是醫學、法律等專業,除了經驗之外,還是需要不斷充實「與時俱進」的新知識/技術。
看到網路上某些很有名氣律師講的話是錯誤的、用的法條是幾年前還沒修改過的,內行人只能默默地搖頭,但外行人就大多只是看行銷包裝........(´・ω・`)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