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41】錢既然付了案件就只能贏不能輸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都有「花錢就是大爺」的想法。
但在法律攻防講求有利事實或證據,律師真的無法憑空創造這些。
如果有這種無中生有的能力,我就不用辛苦工作,直接變錢出來花就好惹╮(╯◇╰)╭

●委託人:
整件事情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 ̄)。
▲阿洪:
了解...那您講的這些事情有相關證據可以提出來嗎ψ(╯▽╰ )?
●委託人:
我不想拿出來耶!因為我不相信台灣司法,怕資料會洩漏出去產生其他麻煩(︶︿︶)。
▲阿洪:
但是這樣法官可能會不相信您的主張( ̄ー ̄;)...。
●委託人:
那法官為何不拿我的話質疑對方咧<( ‵皿′)╯?
▲阿洪:
因為依法舉證責任在我們這邊〒△〒。
●委託人:
你幹嘛一直質疑我、吐嘈我╰(‵皿′*)╯?
▲阿洪:
您說的我原則上都相信,但我相信不代表法官會相信( ̄□ ̄|||)a。
●委託人:
我花了律師費,結果你們只是把我講的話寫給法官而已,這點小小問題都克服不了?就不能想想別的辦法可以讓法官相信?當初還不如我自己弄就好( ‵□′)───C<─___-)|||!
▲阿洪:
(謎之音:錢又不是我收的〒皿〒...)
其實剛剛提出來的疑問對方律師一定也會攻擊,我們一定要有完善的攻防策略,案件的勝算才會提高;話又說回來,律師真的無法憑空創造有利事實或證據。有這種無中生有的能力我們就不用辛苦工作,直接變錢出來花就好惹╮-____-)╮...。
●委託人:
不管啦!錢既然付了案件就只能贏不能輸,我只有這句話
(/‵皿′)▄︻╧╤═─ ~● ~● ~● ~●。
▲阿洪:
我沒聽過案件可以包贏的,能這樣跟您保證的恐怕是.........╮(╯◇╰)╭。
●委託人:
啪!!!!
((電話傳來掛電話的嘟嘟聲~~~~)) └( ̄^ ̄ )┐)))).....。
▲阿洪:
囧rz...。

~法諮後心得~

◆心得1:
包贏的一般不是律師,是魔法師!但是 #律師不是魔法師 (至少我不是)

◆心得2:
跪求不用提出證據,也能說服院檢之神技妙方...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