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兒童美語教學日誌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上課之後批改習作感覺還是有點疲憊,我都站著改,被一位導師說怎麼不坐著改比較輕鬆,我想講台上不太允許我坐著批改啊!
二、學生上課時都還蠻順利的,只是在蓋印章的部分今天好像又多給了很多排印章,本來限定一個班一節課一排學生可以蓋印章的。但也好,只是每次都會占用到下課時間蓋印章讓我覺得要改進。
三、當場批改習作真的比較可以跟學生面對面說他哪裡寫得不好趕快去訂正。
四、有女學生跟男學生猜拳後說男學生慢出,但我還是讓男學生玩了戳戳樂,女學生不開心,我說那你來跟老師猜拳,贏了也給你玩戳戳樂,不料那小女生竟然不要了。我特別下了講台去跟她說話,她有一點拒絕溝通的感覺,我不喜歡學生下課時帶著不愉快的情緒,但我也只能跟她說下次要再跟老師說好不好,幸好她願意點頭,我這才離開。
五、感覺今天很充實啊!除了兒童美語教學工作之外,我還完成了許多事,就不寫出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