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山上是很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1/8
我己經很久沒看新聞了,可能是很久沒滑手機,很久沒看到外界的消息了,今天鋒面南下歹丸會陷入非常冷的階段,我只在中南東部有經驗,對於寒冷的北部根本是一問三不知,雖然我有抗寒技能,但是為了保守起見,我問了問早猜店的老闆,「會超冷的,我建議你去買個暖爐,好保暖身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今天的標題真的很難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遊戲有人已經淘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放假所以做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力是自己要爭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打工度假記事》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2024.5.28)去一趟東京,家就沒了! 日本5月底那場颱風,測出5月觀測史上最大風速,截斷了我家附近的大樹,倒下的大樹徑直朝我宿舍建築倒下,導致建築嚴重損毀,也帶走了正好開車回家的鄰居爺爺。 這件事讓我失去所有家當,包括護照在內,幾乎可以說是一無所有了,至今仍不敢相信,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6-07
過度的內疚,是加諸在自己身上無形的折磨倖存者內疚,在心理學上,是指當一個人面臨災難性事件後,出現創傷性的情感反應,他認為自己是有過錯的,並且為自己做得不夠多,而感到內疚。 那麼,沒有經歷過生死關頭的我們,也會有這種無助感與罪惡感嗎?近幾年,曾經很流行一句話,這句話就是:「身而為人,我很道歉。」 內疚感,不僅僅是發生在PTSD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08
重點是你如何看待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而不是到底了發生什麼事「重點是你如何看待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而不是到底了發生什麼事」-『 #心靈雞湯 』 我們會因為個人的喜好,而左右了思考模式和應對模式。 對某些喜歡的人,即使心底有一絲的小委屈,但當喜愛程度多過那份委屈,我們很容易覺得無所謂。 但對於某些厭惡的,即使他對妳做了十件好事,妳也只會記得他唯一那件欺負妳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4-03-08
是他花在你身上的時間讓你如此珍貴並不是他讓你變得珍貴,而是他「願意」付出時間與心力在妳身上的那份「心意」,讓這段 關係 顯得如此珍貴。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4-01-14
有時候不好的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這是我很喜歡的電視劇 裡面的其中一首OST 大明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前幾天在阿嬤家 阿嬤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
2024-01-03
疫情愈來愈嚴峻,在飛機上的我們真的是第一線 ── 空姐報報EmilyPost2020 的農曆春節來得特別早,但這個春節卻因為新冠肺炎而人心惶惶。 首先是全臺灣開始瘋搶口罩,意識到要備用的時候,早已買不到了,不過還好臺灣防疫做得很棒...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9-24
防疫才是我們的目的|能不能別在把炮口對準一樣在島上的台灣人?《疫情當下,我們真的搞清楚我們該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是不愛看新聞的,因為我總覺得那充滿了認知作戰以及一些帶風向的言論,雖然早就對媒體的斷章取義漸漸麻痺無感,疫情當下,卻還是不斷的在抹黑、辱罵、作梗圖?這件事真的讓我們社會變得更好了嗎?還是只是為了2022年的總統大選?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6-26
我們都是在旅途上的人──《空橋上的少年》(文/Hao)空橋這個名詞很有意思,何謂空橋,是在空中的橋樑嗎?還是架空的橋呢?那到底是不是橋呢?這個橋可以通到哪邊去呢?就像是伯鑫跟朋城一樣,站在這座橋上面不知道會通到哪裡去。就像這個世代的人一樣,好像很有目標的在行走,但是連下一步是哪裡都不知道。「這幾年有這麼多人告訴過我,你必須克服恐懼,必須讓自己快樂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5-01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寒冷的冬夜讓你想起喜歡一個人的純粹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師的這個都市傳說已經流傳已久,至於是怎麼樣的魔法師,就是把你可愛到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魔法喔。
Thumbnail
avatar
華纓
202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