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0章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0 迎新營的惡夢和頭痛(下)

日一看到大鳥師兄出現,立刻過去和他說早安,但看到大鳥那個大大的黑眼圈,心裡就想著一些齷齪的事情,於是小聲問道:
「你怎樣了?昨晚大戰多少個回合?誰上誰下?」
大鳥聽了就知道他在說一些色色的話,也沒好氣,就解釋說昨晚自己可能冷倒了,一夜頭痛所以睡得不好。順便把胡發惡夢的事都隱瞞了,始終那是胡自己的私癮,也不好把人家的事說出來,不過他還是擔心胡的狀態,所以之後一整天的訓練,他都在盯著胡不放,拍昨晚的惡夢會影響到他。
不過胡這邊反而很奇怪,以往他發惡夢之後,第二天總會精神狀態很差,但今天的情況有點不同,他和平時一樣,沒有特別的精神不振,或者其他像是頭痛的病徵出現,好像還比平時要好,他猜想是在效外,空氣比較好,以致他恢復得比較快。
一整天的訓練結束了,晚上大家吃完晚飯之後,就到了集體遊戲的時間,今年的遊戲是天才表演,這個在大家報名參加時就已經跟大家說了要準備一個表演項目,大家可以找隊員一起合作,或者單人表演。像日月兩兄弟除了排球之外還學過武術,於是在台上表演一段武術套路和對打,而胡和大鳥,不約而同都是表演唱歌,而且都是黎明的歌,胡唱的願你今夜別離去。
多少個夢已累 多少次再失去
是你伴我渡過了最空虛
願你今夜別離去 在我依稀的愛裡
那一刻美麗是錯對 不管有沒有允許
而大鳥則是今夜你會不會來。
今夜你會不會來 你的愛還在不在
假使失去你 誰要未來誰願芳心離開
今夜你會不會來 你的愛還在不在
只想擁有你同到未來 陪伴著我相愛
日知道他們唱的歌時正在喝水,差點被水嗆到了!
「我去,你們兩個這是憑歌寄意,還是夫唱婦隨?」
然後深深地感受到兩個人的心有靈犀。
天才表演結束之後,全部人又回到他們的房間,兩兄弟找來了一副扑克牌,就找大鳥和胡來玩,但大鳥以身體不適想早點睡為由拒絕了,早早就回房間睡了,於是兩兄弟和胡,只好跑到其他人的房間去找人玩樂。
到了差不多午夜,胡就回到房裡,這時大鳥師兄已經睡了,胡靜靜地看著大鳥師兄熟睡的樣子,覺得他好帥,還有一種很熟悉,雖然平時更多的是欺負他,但還是給他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剛剛聽他唱歌,他歌聲很動聽,雖然和他的偶像黎明還是差一截,但還是很不錯的。難道大鳥師兄和自己一樣,也是黎明的粉絲?
胡看著看著,慢慢的把臉貼近大鳥師兄,他的嘴差不多要碰到大鳥師兄的臉,這是大鳥師兄突然動了一動,嚇得胡馬上向後退,才發現大鳥師兄只是把身體翻一翻,就繼續睡著了。
胡驚覺自己的不自控動作,十分驚慌,心想我這是怎麼了?我怎麼看著看著就想親他?他突然回憶起昨晚的夢境,之前的夢境沒有那個黑影,為什麼和大鳥師兄同一間卧室,我的夢就多了那個情節了?是偶然發生?本來胡心裡想說今晚再看看,但念頭一出才覺得好笑,誰會希望自己睡覺時發惡夢的?他笑了笑自己,就上床睡覺去⋯⋯
原來心想事成也不是好事,大鳥師兄又被胡的叫醒驚醒,大鳥師兄皺一皺眉頭,這個小朋友也太常發惡夢了吧,大鳥師起床過去,同樣的事發生了⋯⋯
在夢中,胡一樣被閃電圍著,當閃電正要打在他身上時,那個黑影又出現了,胡二話不說就向著黑影亂抓。
這時大鳥師兄在胡的床邊,就看到胡向著空中亂抓,大鳥師兄伸手讓胡抓著,胡一抓著,就把手放在自己胸前不放。大鳥師兄只好又坐在胡床邊,為他做能量治療。和昨晚一樣,當大鳥師兄做能量療癒時候,他的偏頭痛又發作了!大鳥師兄覺得很奇怪,不過他管不了那麼多,他不忍心把胡叫醒,反正過兩天他會去找老師,到時順便問一下原因就好了。
在夢中,胡又看到那個黑影,他知道自己又在發惡夢了,但很奇怪,這次他比之前更有力量了,他跟自己說:
「我這是發惡夢,我需要力量,我要醒過來,大鳥師兄你要幫我!」
胡大叫了一聲「大鳥師兄幫我」就醒來了,他睜開眼睛一看,自己又抓著大鳥師兄的手,而大鳥師又是定定的看著他。胡不好意思的說:「抱歉了大鳥師兄我又吵醒你了?」大鳥笑了笑說:「對啊!你今晚玩得好興奮嗎?怎麼又發惡夢了?」
胡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和之前解釋的一樣,我在陌生地方會發惡夢,連續幾天是很平常的,當初我搬進宿舍第一個個月都差點沒一晚好覺睡⋯⋯」大鳥師兄聽完都覺得他可憐,於是就說:「沒事,你睡吧,我等你睡了我再睡。」胡聽了就更加不好意思:「不用了,今晚應該沒事了,大鳥師兄你睡吧,你會累垮的!」
大鳥聽了笑了笑說:「之前考試,趕功課,三天不睡都是閒事,我只是剛畢業而已,不要緊,你快點睡吧,你睡的時候我幫你做能量療癒,那你今晚應該不會再發惡夢了。」
胡本來想推搪,但還是接受了大鳥師兄的好意,畢竟這樣推來推去大家都不用睡,那他就不客氣接受了。當大鳥師兄把手放在他的身上,他感受到大鳥師兄那溫暖的手,有一股暖流流到他的心裡,慢慢的全身都感受到這股暖流,他覺得很舒服,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今次夢裡不再是銀蛇閃電,而是在一個花園裡,花園裡開著不同顏色的花,那些花他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但色彩艷麗,而且清風帶著花香,他覺得那裡很舒服,他希望這個夢不要醒來,他可給一直在這個花園裡待著。
大鳥師兄一邊忍受著頭痛,一邊傳送著能量,他感覺到胡的呼吸開始均勻,猜想他已經睡了。他看著睡著的胡,微微的笑著,那個笑容很甜,也很熟悉,但一直想不起在那裡看過。他只是覺得他很可愛,大鳥不知道那裡來的感覺,他要保護他,他不想再看到他在惡夢裡掙扎大叫的狀態,他會痛心的,他很想保護他,讓他每一晚睡覺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帶著微笑入睡。看著看著,他竟然把臉向前傾,當嘴碰到嘴的時候,大鳥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滋味,那是一種他未嘗過的甜。不是甜點的甜,那種甜帶著一種幸福的感覺。良久之後,雖然他不想離開那片嘴唇,但他也怕胡突然醒來發現他那變態的行為,他只好向後移,然後看著還在睡著的胡,他心裡知道,這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他想擁有這種感覺,但他不知道世俗人會不會反對他擁有這種感覺,尤其是他的媽媽,和他的老師!
大鳥這刻決定了,他要把胡帶去老師那裡,希望老師可以有辦法解決他發惡夢的情況,同時也要詢問一下這兩次頭痛的原因。還有最重要的,這種世俗看似不容許的情感在老師眼中是不是也是一樣?他希望老師可以給他一個他想要的答案,因為老師有自己一套處世態度。
過了一會,當大鳥師兄看到胡再沒有任何異常,他又在低下頭,淺嘗了一下那個又甜又幸福的感覺,然後說了一句:「小可愛,祝你好夢啊!」就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覺。
第二天早上,胡醒來睜開眼睛,沒有像昨天一樣看到大鳥師兄伏在自己的床邊,心中還幸慶著,就聽見大鳥的聲音:「臭狐,醒了啦!」胡遁著聲音看去,又看到大鳥師兄赤著上身在擦身,一看到這壯實的身材,他吞了吞口水,臉立即又紅又燙,然後立即把頭轉向另一面,小聲地說「嗯!早安師兄!」大鳥師兄看見面前那個小可愛,真想上次咬一口,不過他還是有著師兄的理智,只是笑笑地說:「醒了就去梳洗,今天早上是檢討會,然後吃完飯就回程了。」大鳥師兄忽想略有所思,嘴角歪歪一笑,然後直接裸著上身就走近胡,還坐在他床上。
胡看到大鳥師兄突然的動作感到有點震驚,但又不敢說什麼,大鳥師兄一坐在胡的床上就先開口:「怎麼了?每次都這麼害羞,難道你喜歡我了?你在更衣室不是都看夠了吧?」
胡以為大鳥師兄又作弄他,慌忙否認:「上次不是說了,更衣室都是換衣服,不是趕著去球場,就是趕著回家,那有像你現在這樣⋯⋯」胡越說越不敢說,他在猜大鳥師兄又想抓機會作弄他,所以他盡量少說話。然而這時的大鳥師兄反而更加色膽包天,直接把身體移向胡的正面,然後說:「所以不時都很趕,沒看清楚,那師兄今天就讓你看過夠!」
胡這些臉和耳朵都紅到發紫,然後帶點生氣的道:「大鳥師兄你好變態,不要玩了,不是說要集合了嗎?」大鳥師兄看到胡那個又羞又氣的可愛樣子,真想馬上把他擁在懷裡。但是他還是先要把正事做完。他把那個流氓的樣子收起,正經地說:「好了,不和你玩了,我想跟你說,營新迎之後,你抽個時間去找我老師,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你這個發惡夢的問題好嗎?」胡聽完就答應,因為他自己都想解決這十多年的問題。於是兩人就決定迎新營之後再約一個時間出來。大鳥師兄看了看胡,越覺得自己喜歡這個小可愛,最後忍不住還在伸手摸了摸他的頭,就離開去穿衣服。而胡被大鳥師兄摸完頭之後,就更害羞,臉也更紅,然後飛快的拿著牙刷和毛巾跑去洗手間,消失在大鳥師兄的視線範圍內。
這是日正好進來找大鳥師兄詢問一些事情,他只見胡一臉害羞衝了出去,就走進大鳥師兄他們的卧室,饒有興致的問他說:「大哥,你又做了什麼色色的事?你看臭狐那個臉色,好像被你非禮了一樣,你敢說你對他真的沒意思?」
大鳥一聽到非禮兩字,立刻否認道:「你不要冤枉我!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剛剛討論起能量療癒,他有點興趣而已。」但大鳥這時心裡還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是:「我之前的確什麼事都沒有做,但我不能保證我之後會做些什麼事」,連嘴角也微微一翹,露出一個深有意思的笑容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