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4章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4 胡第一次和老師見面

到了星期六,大鳥一早就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做旅館的服務員,提供叫醒服務。他發了個短訊給胡,肯定他起床了,就立即梳洗然後開車去學校宿舍,還買了早餐。所以胡一上車,面前就出現了一份熱騰騰的腿蛋三明治和熱奶茶。
胡接過了,就問:「你怎麼知道我還沒吃早餐,還有你知道我喜歡吃這個?」大鳥師兄笑笑口,並沒有回他話,原來這一個都拜他的兄弟所賜。日之前就旁敲側擊問了他弟弟一些胡的資料,例如胡喜歡吃的食物。然後把一個清單一樣的情報,發給大鳥,大鳥非常感謝日,那料日的回答有夠欠揍!他說:「受人錢財自然要替人消災,反正未來日子的伙食好一點就好了!」
到了九點半,大鳥就帶著胡到了老師的工作室,老師已經在等著。當陸看到胡的時候,說了和大鳥見面時同一句說話:
「你是小胡啊,我們終於見面了!」
胡自然不解其意,但因為他是大鳥師兄的老師,所以也沒有問明。
於是陸就繼續說:「小翱有跟我說了你的情況,我大約都知道什麼事的。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記憶的,那些記憶有些是我們的,有些不一定是我們的。小胡,你相信輪迴嗎?」
胡沒有宗教信仰,對宗教知識也非常有限,但他起碼知道輪迴是什麼。於是他就回陸說:「我不知道,我都沒經歷過。」
陸聽完之後笑一笑道:「有沒有經歷大家都不知道,我想說的是,那些相信有輪迴的人,會把那些不屬於我們的記憶,解釋是前世的記憶,儲存在我們的靈魂裡;而那些不相信有輪迴的人,則會解釋是祖先的記億,儲存在我們的基因裡。你明白嗎?」
胡聽得似懂非懂,總之就是不遍懵懂。陸看著他那個傻傻的樣子就好笑,於是繼續解釋道:「你那個惡夢,可能是你前世,或者你祖先曾經遇過一件很深刻的事,把那個記憶留在你身上,那是很難去消除的,但利用能量,可以消除那個負面情緒。小胡,你有拍過拖嗎?」
當問到這個問題,胡突然感到一陣灼熱,面也紅了,然後偷偷看了大鳥師兄一眼,就回了陸說:「我沒有。」
陸聽了之後就說:
「那沒關係,我只是想用失戀來做例子。失戀會令人產生悲傷的情緒,那個負面情緒可以令我們產生一些好像心疼,沒有食慾等徵狀。我們利用能量療癒,不能改變失戀這件事,但可以改變我們的負面情緒,這個你應該明白吧?」
胡點點頭,他雖然沒有拍拖,但偶像劇還是有看過的。這時大鳥就問了:「那老師,為什麼我幫臭⋯⋯小胡做能量治療,我的偏頭痛會復發?」大鳥差點叫了胡做臭狐,好運他還是改口改得很快。陸說:「那是因為你前世和他,或者你的祖先和他的祖先,共同經歷了一次很大的事,於是那個記憶產生的影響就會共同顯現在你們身上。所以上次你問我時,我叫你請小胡一起來。」大鳥聽了老師的解釋,就很明白了,但胡還是一頭霧水。他看看陸老師,又望望大鳥師兄,就好像和兩個人對話,但在講一些他不明白的語言一樣。
陸還是理解胡的表情,他對胡說:「不打緊,我先幫你處理你那個惡夢,就像小翱的頭痛一樣,之後就算發生,也不會像之前那樣。我也問一下,如果一到十級,十級是最嚴重,你覺得你發惡夢的時候你的痛苦程度是幾級?」胡想一想就回說:「都有八到九級。」陸點點頭繼續道:「先記著這個級數,看看做完治療之後,如果不幸又發惡夢,你回想一下那個辛苦程度好嗎?現在先躺在這裡吧。」
胡就按照陸的指示,躺在治療床上,然後陸就把手放在胡的頭上,然後說:「我現在幫你做能量療癒,如果你有什麼不適你就出聲。」就開始進行了。很快,胡就慢慢睡著了。這時大鳥師兄反而擔心起來,小聲問老師道:「小胡在陌生地方睡覺會發惡夢,等下如果他發惡夢怎辦?」陸神情自若,回他道:「如果他不發惡夢,又怎能把你當時幫他做能量療癒的情況模擬一次?等下如果他發惡夢,你就好像上次一樣幫他做能量療癒。」大鳥雖然知道老師很利害,但心裡還是不踏實,如果到時又頭痛那怎麼辦。算了,見一步走一步好了。
過了不久,胡真的如陸所言開始掙找,兩隻手在空中亂抓。大鳥知道胡又開始發惡夢了。於是立刻伸手讓胡抓著自己,然後另一隻手按照老師的指示放在胡的身上。
在夢裡,胡又看見那些閃電,一看到那些閃電,他就慌起來,他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來陸這裡,他想起來立即離開,但和之前一樣,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他開始亂抓,希望抓到什麼東西可以幫助他離開。很快,那些閃電已經打在他身上,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和之前不同,那些閃電打在他身上,但他沒有之前的灼熱和疼痛。那些閃電繼續打在他身上,但他好像有一層保護。他不再慌,他可以開始留意眼前的景物,他看到面前有幾個人,但因為閃電的強光他看不到他們的樣貎,他只知道閃電是來自他們其中一個人。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向自己發出閃電。
這個時候,那個黑影又出現了,就是在大鳥師兄在迎新營幫他做能量療癒時多出的那一情節。他好像看清楚那個黑影是誰,之前那個灼熱和疼痛令他不能集中精神,但現在他可以了,於是,他就看著那個黑影的臉,然後他看到的是大鳥師兄!
胡突然睜大眼睛,這個情景著實令他驚嚇不少,然而他一睜大眼,看到的是陸老師,這時陸老師笑一笑,然後示意他安靜,然後指一指他旁邊。胡隨著陸手指的方向看,赫然發現大鳥師兄好像在迎新營一樣伏在他身邊睡了。老師這時拍一拍大鳥,大鳥醒來,就說:「老師!我怎麼睡了?」
陸又再一次笑,然後對他說:
「我叫你和我一起幫小胡做能量療癒,但你在偷懶囉⋯⋯哈哈!」
大鳥被老師取笑,只可以面紅耳赤的說對不起,但他忽然想起一件事:「對了,我剛剛發了一個夢,我夢見小胡被好像閃電的東西包圍,我想把他拉出來,就被閃電閃了一下,就是我之前頭痛的位置!」大鳥說完,旁邊的小胡不敢相信地看著老師,但陸只是笑了笑。
陸笑一笑之後說:「那就證明我之前的推測沒錯,你們或者你們的祖先以前就認識的。所以你們有著共同的經歷,所以你幫他做能量療癒時那個偏頭痛就會發作。但現在呢,頭有痛嗎?」大鳥回老師頭沒有痛了,然後陸就問胡:「那你剛剛發惡夢,痛苦程度有多少?」這時胡才想起那個夢,回陸說:「對了,沒有之前那種痛苦了,大約只有二至三度吧,還有我可以看得更加多情節了!」
陸說:「那就好,你可以抽時間再來,如果你有時間可以跟我學習,到時就算我和小翱不在你身邊,你也可以自己幫自己做能量療癒。」胡對能量療癒也產生好奇,本來一個困擾他十幾年的惡夢,老師可以在一次見面就解決到,但他以為學這個所費不菲,就跟陸說:「我只是學生,而且我又要上課。」陸聽了哈哈大笑:「你知道小翱幾歲學能量療癒嗎?他當時還穿著中學校服,就在我這裡轉了,而且,你可以問問他,我好像都沒忘記收他的學費呢!」胡很駭然,看著大鳥師兄,然後大鳥師兄只看著他點點頭承認老師所說的。
這時胡的電話鬧鐘響起來了,原來是提醒他要去做兼職了,他只有跟陸道謝,陸給了他自己的名片,叫他回去再考慮一下,如果有需要再做一次能量療癒,或者有興趣學的話,就通知大鳥。胡答應了,就匆匆忙忙地離開了。
本來大鳥想送他離開的,但被老師叫著,於是大鳥只能看著胡的背影,像一隻小狗看著主人離開家裡沒有帶上他一樣,耳朵和尾巴都垂下來。老師看在眼裡,覺得大鳥實在太可愛,就說:
「小翱你呀眼裡現在只有情人,沒有老師了!」
大鳥這時才想起老師,急忙否認!老師問他說:「他就是前幾天你跟我說,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嗎?」大鳥點頭道:「是的,我喜歡他,但可以嗎?我和他都是男的,雖然現在男生戀愛已經很平常,但還是很多人會歧視,老師你呢,覺得我這時有違道德嗎?」
老師於是問他說:「第一,你還有喜歡其他人嗎?第二,如果我說不行,你可以阻止你的心繼續喜歡他嗎?第三,同樣地如果其他人歧視你,你可以停止喜歡他嗎?」大鳥搖頭道:「我只喜歡他,就算老師說不行,我心裡也是喜歡他,就算其他人歧視我,我也是喜歡他!」
老師再一次點頭道:
「所以,你喜歡小胡,是因為他是小胡,而不是因為小胡是男還是女。所以就算我,或者世俗人阻止你,只能阻止你去和他見面,但不能阻止你的心,因為那是你的感覺,你還記得當初你想學能量療癒,我就問你你有沒有那個愛護他人的心,你現在不就是有愛護小胡的心嗎?那就可以了啦!」
大鳥恍然大悟,立刻抓住老師的手,雙眼通紅,但已經說不出話來!但老師還是提醒他說:「你先不要太開心,你還有你媽這一關要過,畢竟你可以為小胡奮不顧身,但你媽還要管理一間公司,要面對很多人,她會有一定的壓力,所以你要小心應對。到時有問題,你要冷靜,如果我能幫上忙,我一定幫你。」大鳥這時已經不知道怎樣向老師道謝了,但他想到另一件事,原本的感激和開心就消失了,他跟老師說:「先讓小胡喜歡我吧,我還不知道他的心意,之前和他一起他好像不喜歡我,都是不歡而散。」說完這個大鳥又變回那個失望的小狗,耳朵和尾巴又垂下來了。
老師笑著說:「哈哈!這個我可幫不到你了!不過剛剛我不是已經幫你打聽過了,小胡沒有拍過拖,我估計他也是不太懂愛情是什麼吧!你先慢慢和他接近,再看看他有什麼喜好好了!還有啊,在能量療癒中我不是教你了,你的愛到那裡,能量就到那裡。你要讓他感受到你的能量,也就是你的愛才行。」
老師說到這就走開了,大鳥好像明白了什麼。他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讓臭狐感受到我愛的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