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封後 上與高我連結的課程
高我要我寫東西 聽起來高我似乎挺了解我
以前我很需要寫
但 我沒有寫。
又後來算紫微斗數時
紫微斗數老師推薦我去問一個通靈的
介紹的很詳細 怎樣預約 怎樣神準
預約之後~
我記得通靈的也是要我寫
那時候我想 怎麼又是要我寫(笑)
我又擱著
直到昨天 師父也忽然提到
我也開通寫寫吧!覺得很巧^^
也許這是我注意到的
就會感覺很多巧合同時發生
*
我不確定寫不出來
還是對感情沒有期待
還是心上空蕩蕩的沒有人
才寫不出東西來
回想 好像只有特別甜還是特別苦
才會源源不絕
可能現在是最佳狀態 不苦不痛與無感
無敵
272個字 閱讀時間一分鐘
這不是我的速度 不是我的時間
還有關燈功能 我喜歡 挺好的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寫寫詩詞】打油詩之二(猜猜是什麼?)又長又粗人人歡,舔咬吸含美滋味。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15
    【寫寫詩詞】漢至三國※對歷史三國有研究的大大不要太在意,只是為愛而寫♥(´∀` )※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13
    【寫寫詩詞】端午。端五端午佳節來到,寫了首詩詞來免懷屈原讓大家能放假🥳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09
    【寫寫詩詞】AI圖《紅顏。春夏秋冬》用自己生成的AI圖,搭配創作詩詞,意境達到更唯美。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07
    寫寫.關於是撒嬌?還是在抓交替?人生中最失敗的一天,就在2018結束前 別小看任何成功啊!不是天時地利人合,是成功不了的。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12-26
    寫寫.關於轉椅子看似小事又簡單。 設計出這種可轉動的椅子的設計師,是個很貼心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12-18
    寫寫.關於勇敢這件事 學習成為一個勇敢的人,不保證會一切順利,但至少會讓自己未來的人生好過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12-12
    寫寫.關於被動式時態:To love你選擇去愛?or To be loved還是被愛?英文裡的時態,被動式,還記得嗎? To love去愛?To be loved被愛? 所有給予,都將在日後有所回饋,只差在時間還沒到。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12-04
    寫寫.關於哈日哈韓,什麼時候輪到哈台灣?身為台灣人,你哈台嗎? 除了好吃的小吃、有趣的藍白拖之外,台灣還有什麼值得哈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