⑩ 找到適合自己的股票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常在說,股票絕對不會只有漲或者跌,在上漲、下跌的過程後一定會出現調整,調整股價或線型指數變化過程中形成的這種過渡時期,就為「整理形態」,直到多方或者空方有一方發力來打破這個形態,才能夠稱作突破,然而在這樣的突破中,我們也要知道這到底是真突破、或是假突破。我研究這些形態使用在我的買賣股票實戰中,會降低我的失敗率,本篇文章主要告訴大家我是如何判個股的K線整理程度,分辨真、假突破。
在股市中,我們看到一個大的反轉中,其實就是許多小整理後的整體,在大的整理形態中也可分解出幾組反轉形態,主要看選取的是長周期還是短周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0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斜槓女孩の入門選股養成術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