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作者的話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社群網站上發的文章、結果、對帳單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甚至有同學賺了好幾萬的也有,我由衷感到開心我的經驗幫助了許多至少不下五十個同學賺錢,同學們一一傳訊息感謝我、發他們的對帳單給我看,我真的很開心、也給予祝福。
但是也有很多同學問我:「我是新手,到底怎麼挑選一支股票才好?」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寫出 10 篇我個人選股方式,統整及濃縮我投資台股三年以來的心得、想法,為何說明及命中率這麼高?以下 10 篇文章會讓大家知道,我是以哪些條件挑選自己喜歡的股票,這些條件為何重要?讓我在文章中與你娓娓道來。
當然了,話先說在前頭,這些觀念對於很多高手來說可能只是 a piece of cake,但我要說的是,這些都是增強自己實力的基本功,而且我也有自己的一套作法,不論如何,最終目的都是賺到錢。如果要更進階是一定有,但我比較希望同學先把基礎打好,而非有的沒的講幹話。
許多同學問基礎功,我也承諾要寫出文章讓大家來加強自己的基本功,但不表示我就是什麼老師、專家,只是大海中一隻小魚而已,同學們看我的貼文、文章,這幾週收益加一加也超過 20 幾萬(實際不止這些)我很開心,但是同時也要各位保持好心態,而且我更希望同學是有賺錢後心甘情願來購買我的這些文章
我也有承諾,第一批小編那邊蒐集到有癌症的同學,我這邊會免費給比較困苦的同學看文章,雖然身體不允許,飽受病魔折磨,但我希望你們餘生一定要快樂,我把我所學到的知識免費提供給你們,也希望我們能一起變好,語畢。
順帶一提,有購買文章的同學,在我的 10 篇法則裡面,其中有一篇內的一段文字是當沖的入門點(10 字以上 100 字以內),每人有一次機會,可以複製那段文字到我的 IG 私訊我,答對我將告訴你當沖的秘密,我也不怕你嘗試,前提是你必須要到十大法則內找到那段文字,祝福你!
如果喜歡女孩的文章,並且支持女孩繼續創作,歡迎贊助女孩,讓女孩能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好文!點我給女孩一點點糖吃❤

《斜槓女孩の入門選股養成術》

以下 10 篇文章,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① 了解市場資金
② 董監持股
③ 配股配息及淨值含金率
④ 股本影響股價關鍵
⑤ 強弱勢股判斷
⑥ 缺口
⑦ 原物料商品
⑧ 影響股價的秘密-公告營收
⑨ K 線整理程度
⑩ 找到適合自己的股票
我是斜槓女孩小瀞,謝謝你/妳的觀看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訂閱
《斜槓女孩成長日記》▷▷ facebookInstagramDcard
社群連結會發佈在文章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小瀞
斜槓女孩日記,紀載自己一套投資理財方式,並且分享一些個人對股票的看法、理財心法、斜槓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妳。 在這裡你會看到: ✨我的個人理財觀念✨ ✨個人股市操作心得✨ ✨工作經驗無私分享✨ ✨成長過程、日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謝謝你的觀看及追蹤,願我們都能邁向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