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像言情小說的封面...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白色是天使
方格子的新朋友們好,點讚之後,請不要太快跑掉喔,我有認真在寫喔!!...
我在這裡,注意到了一個年輕朋友的小說創作(心穎),她只有14歲,她自己說的,我就選擇相信了,她創作的是校園青春小說,戀愛練愛。https://vocus.cc/user/@secretlove38

浩瀚網海裡想引人注目,除了文字要能讓人耳目一新,就要有出色的圖片搭配,誰會特別在意校園青春小說呢??不就是兩個人愛來愛去,愛到最後在一起嗎?
但,這不就是我們當年身為年輕學子的想望??繁重的課業壓力下,那個年紀連投票權都沒有,自然不會有什麼社會性政治性的想法,你會希望有個喜歡的人,假日陪你逛街,平日分擔你的家庭或課業壓力,也就足夠了,因此企業家小開,或陽光帥哥通常就會是這類的男主角,可是啊,現實往往跟我們的理想有差距,年輕時只好退而求其次,把偶像當成自己的夢中情人。

我知道,對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來說,早過了青春校園戀愛的那個年紀了(大家都年過30,甚至生兒育女了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校園青春小說,也許我的心裡,還住著一個青春學子也說不定?心穎的小說,大概滿足了我的幻想~XD
寫小說是為了紓壓,也可能為了滿足心中的夢想,當有天我們長大了,發現小說裡的人物不是沒有,只是在現實,有如鳳毛麟角,真正可怕的是富二代雖然有錢開跑車,性格上可能會有暴力傾向,好比這次台中的車禍暴力事件,學霸是廢柴還好,如果是恐怖情人,不免讓人想到以五十幾刀砍死女友,並且辱屍的台大宅王...。
把這些寫實元素加進來,校園小說,就不再是青春小說,而是社會寫實小說了,對於teenagers來說,這好像還不是他們應該面對的嚴肅課題。
青春小說是純潔的,好比這篇文章用的首圖我很喜歡,大人的世界裡,經常充滿了悲哀與傷感,曾與方格小編提起,部落格像是逃避現實的文字桃花源,創作小說是不是更像用文字堆砌起一個自己心中理想的浪漫桃花源呢?
桃花源裡面,也許會有無法見光,違背的道德感情...^^;
畢竟只要是人類,難免都會有不被允許的私慾。
晚安。
黑色是魔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