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童年各小說類型題材(分享)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樣,小的時候,總看了一堆有的沒的小說,看完後就在腦中自行上演一幕幕劇情......阿這時就會想,既然有這麼多想法,我也來寫看看吧~然後就陸續寫了一大堆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故事(愛情、科幻、武俠、恐怖、獵奇系列等...),重點是!!幾乎都是寫一段段,沒個完整的,哈哈哈哈XDDD (有夠半途而廢的啦~~)

時隔多年,今天回頭一看,不僅覺得這些留下來的"歷史痕跡"搞笑有趣,還覺得內容已在市面上的作品中出現過無數次,此外有些內容也已經很不符合當代思維,好有種年代感的感覺阿哈哈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想說自己看著有趣,不如跟大家一同分享我的童年小說創作系列好了,今天就先從各種引言內容開始~希望大家可以用回憶小時候徹夜偷偷看小說的心情,一起輕鬆看看這些故事:)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童年愛看什麼題材~或是有想看哪篇故事的內容發展


  • 撞出百分百的愛

大家好我是欣慧穎,我現在正趕著去上課,因為今天開學第一天,而我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高中生了!

經典的開場,這故事後應該很好猜的到,男女主是怎麼相遇的吧XDDDD


  • 年輕總裁追妻大作戰

「啪!」一個巴掌劃過了那寧靜的家

一個十六歲的年輕媽媽手中抱著剛滿周歲的小娃兒

一個十八歲的年輕爸爸一心還未定下來還只想著玩

十六歲的她從手中丟下了那張紙

而十八歲的他笑了

那是<離婚協議書>

火葬場系列之這個小娃兒一定會是強力助攻手!!


  • 我的目的是殺你

一直以來我生活在那黑暗的世界裡,我以為我已沒有任何的感情了,

直到你的出現,我開始期待與你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知道我不該愛上你的.....我知道....

因為我必須殺了你!

愛的救贖呀~~

 

  • 我的快樂因你而起

我只是一個不齊眼的大學女孩,帶著一副黑光眼鏡,綁著兩串麻花辮,

平窮經常在外頭找工作,就因為這樣我遇見了你,你讓我體驗新的生活

,也因為你,我有了依靠與愛情.

愛的救贖呀*2~~好old-school女主造型

 

  • 怎麼可能!原來我是同性戀!!

哈!哈!哈!我是這所[桐杏煉男子學院]的陽光帥哥!!!

直到那名力氣小、體型小、聲音小的轉學生來以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同性戀~

有沒有人猜得出是延伸自哪部經典作品

 

  • 再一次初戀

這種感覺甜甜的,但好像又有點酸酸的,

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卻又感到很痛苦,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讓我感到如此困惑的你能告訴我嗎......

 哇嗚~~純純系列~小清新感覺~


  • 戀上酒家女

一個黑暗中打著無數採光的酒店中

他       是個愛玩愛賭不負責任的公司經理

她       是 個家中經濟支助的酒家女

他與她在這遇見

他因為她而改變了自己

而她因為他而得到了救贖

這兩人也一起體驗了

喜 怒 哀 樂

 為啥那時都會設定女生是需要被救贖的那一方呀==


  • 跨不過的界線

在那微風緩緩吹進的那個房間裡

透過那薄薄的白色的窗紗中

一位有著身材窈窕的十六歲少女

跳著嫚妙的舞姿

但在窗外一位十歲的少年

目不轉睛的看傻了眼

是天使

他那幼小的心中永遠記得那個畫面

6歲以現今社會的戀愛組合模式來說,也太好跨XDD)


  • 窮男孩的戀情

在花瓣紛飛的園中,我看見了你脆落的一面,

一時間我想擁抱你,為你分擔你的痛苦與煩惱

我好想好好的愛妳,再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但

小姐你知道嗎?我們的幸福是如此的遙遠,

因為你是主我是僕.....

 小姐!聽起來怎麼怪怪的XDDD


  • 醜女復仇計

你這個王八蛋,本小姐我愛上你是給你面子,

你不領情就算了,盡然還當眾開始數落起我,

最令我抓狂的是你敢嫌我胖!你這可惡的花

心粗蘿蔔!看本小姐要怎麼制裁你八~

 一定要大變身的阿阿阿~~~


by Melody

從電影、電視劇、劇場、書籍等,眼睛觀看,內心有感,整理整理,就給他發出來,我有收穫,也希望讀者能一同收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