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點符號測試文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台中下雨天的日子不多
今天下雨2021/11/13
遇到標點符號的問題 所以我先來測試一下 功能
剛去爬文去搜尋 頭痛啊 !!!!! 終於有點收穫 Q_Q

--------------------------------
標點符號 測試文
ㄅㄉˇˋ
! @ #$
1234
---------------------------------
英打
1234  !@#$%︿&*()_+
qwer   QWER
+=   _-
{} [] | \
:"<>?喔 問號終於打出來了
我真的跟筆電不熟耶.....
為什麼現在不顯示 全形 和 半形的圖樣
我是windows 11
以前手感腦內常用的快捷鍵 怎麼都不同 Q_Q
這篇是哎嚎文了 好慘.....

我以前是用windows95系統 我的打字腦內內建沒更新
天啊!!!!!!!!!
所以我的腦要updating...... Oh! Mein Gott !!!!!!!!!!
------------------ 這種分隔線還是很好用 ------------------
我真的是無名小站來的.......
真正廢文產生..... 我是十指打鍵盤的....
注音輸入法人士 但有些東西設定值都很不一樣了......
找不到的感覺真不好.....
來自慣用 手機發文者的困擾 哭.....

先下音樂好了  頭好痛喔 我的腦ram已滿 跑不動了
2021/10/26我上傳的
聽過Yiruma精神導師的最新專輯SOLO 在KKBox上架的音樂
啟發我  我應該可以再彈更慢  XDDDD
因為我的手真的不大 我從小心跳也比較慢
手指技巧有限 真的不是那種小毛驢 跑得快的手指頭
但是 比慢的話 我很擅長 XDDDD
每一次不同的年份 彈這首曲子 都有些不一樣.....
這些都是我..... 都是不同時空的我

八年前的我

我的精神導師Yiruma 原創者作曲家鋼琴家在這裡:
(稱呼精神導師 是因為 他沒有指導過我的鋼琴
但透過他的演奏 卻讓我學會了不少音樂的事物)

當時與他的音樂相識是從 無名小站
部落客可以選擇自己的Blog 播放什麼免費背景音樂
我有讀到他的名字Yiruma 我就開始追星他了
自行找樂譜彈奏等等
那個時候背景音樂 也有V.K克 克腦得(台灣人)還有其他創作家的音樂等等

這個是我彈的 2010年的某次自己錄音
不是刻意模仿他的彈奏 而是他寫出的樂譜就是如此
我的解讀也是很類似
-----------------------------
曾經一個阿北聽過我彈現場Yiruma的曲子 他跟我說 他分不太出來
我和Yiruma 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 還是有細微不一樣的地方的!!!!!!
我是演奏者 我知道~~~ 他才是原創 !!!!!
我是透過樂譜演奏他的音樂的 ~~~
(我自己在網路上拜師的 當然他本人不知道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225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