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書房】生活啊!很值得一再嘗試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定安穩的生活,讓人覺得安全
舒適圈於焉生成,就這麼一輩子吧
就這麼一輩子嗎?
如果可以,我想再多一些些夢想
再多一些些冒險
再多一些些嘗試
多一些些接觸與探索
多一些些學習與認識挫折
世界之大,大於我現在身處的、知道的、了解的
與是不是怕當井底之蛙無關
與有沒有萬丈雄心、強大企圖心無關
只與…我想要生活得更有滋有味有關
與我是不是滿足現狀無關
與我想不想突破無關
只與…我想看看多元豐富的世界有關
在生命韶光裡
在有精力的片段裡
嘗試我的生活邊界可以到哪裡
我有沒有走到那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