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色警報]關於No Nut November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必須說這兩年流行的No Nut November(禁尻十一月),沒有想要參與的打算啦!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這件事情真的不像年輕時那麼渴求。
大概從青春期開始,男生或多或少會開始尻,有事尻一下,沒事尻一下。

升高中的那個暑假,沒有暑假作業,家裡剛有電腦,整天打天堂,就可以知道這時期的男生多可怕。
那個時候光是還沒有來台灣發展的相O茜,在網路上的RQ套圖(性癖覺醒?)
真的可以一直尻,最高紀錄一天是可以達七次,據說還有同學挑戰八次紀錄,有夠猛的。
什麼集資買片這種事情,在這種高度數位發展的年代根本是想像不到的。
但在某個時間點,開始發現自己關於性跟愛之間是否能夠分開的接受度,好像是蠻可以的。少年情懷總是詩,在男女混班的學制,不可能不會有好感的異性,這個好感彷若跟性慾無關。
有好感的異性,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那種喜愛的感覺明顯跟引起性慾的機制不一樣。也許被外貌吸引,或是相處感覺很好,或是對方總是一付受傷的樣子令人想要保護。很難想像跟這些女孩子這個步驟進而發洩,或是說比較短視的想像,就是能夠進行交往,頂多牽牽小手,確認男女朋友關係。
悲哀的是,身為三十後的大叔,我也是沒有進到這個初階步驟。
當時的其中一個好友A,大概在國三的時候就已經達到這個小成就。而另外一個好友B國中跟我一起魯的時候,總會一起討論哪個女生很可愛?誰也很可愛?哪個比較好,在心中佔了幾分之幾的分量?
這不是什麼想劈腿的渣男開端,只是青春期讓異男開始噁的起頭,愛幻想沒有實際行動,這個也好那個也好,看著看著有點暈船,而到最後還是有最喜歡的那個。
跟這個好友B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異男討論
其中一個論點是:如果最喜歡的那個女生有機會在你面前裸身,你會不會選擇大幹一場開始進行動作。
對!很異男,十五歲,會去非連鎖超商購買黃書的異男們,就是這麼噁又父權。
我們的答案都是
給她衣服或是浴巾圍住,然後就哄對方睡覺結束這回合。
像極了愛情,愛情的樣貌,十五歲的男生的幻想中,不會想亂來的對象,不會拿來尻的對象。
多年以後,已經脫魯的這名前噁男B(?)對象也不是這個國中的女神,女神嫁給又另外一個同學,又是個奇妙的故事,有靈感再來嘴,哈哈!
酒肆間再聊這個話題,B覺得想法已經轉變了,他覺得性跟愛是互相的,如果你愛這個人,勢必想要有更進一步的占有,而且完全的占有。
我的看法還是覺得可以分開,而且可以分得蠻開的。我可以很愛這個人,但不跟她有性愛上接觸行為,甚至她要跟別人做我也不反對。當然公平的是,我也可以自由的去找人打砲。
我是她的男友,允許她找砲友,她也可以允許我找砲友,現在叫做開放式關係?
到底我是思想太前衛,還是B說我只是因為沒做過,把這件事情想的太美好或是太簡單抑或是太困難,只是因為害怕。畢竟我當時的同溫層,蠻多人在十八歲前就把十八歲後才能做的事情做完了。
我認為我對對方的感情是純粹的,不能用性欲的部份去混合,雖然邏輯上不通,而且有時候幻想跟對方交往牽牽小手還是會有反應。
我就沒有邏輯的開始禁尻,我覺得我要用純潔的思想跟身體去告白,不能用髒髒的下體思想去玷汙我的這段感情,跟你們那些只想打砲的臭異男不一樣,我是帶著真正的感情,正直的喜歡一個人,我超純愛,純愛無敵啦幹!
其實想想也很怪,跟我對開放式關係的定義也不一樣,邏輯打臉,你不幻想喜歡的女生尻,那可以看書看片尻啊!不衝突的,幹嘛把自己搞成什麼處男蟳呢?
大約三十天過後,這個女生就跟一個是Sex Machine的人交往了。
人生就是會被打得臉這麼腫,總是這樣。

我心中的炭志郎喊著:「不管多麼艱難的戰鬥,臭異男總是在對你們有利的人肉市場中戰鬥!我們是又臭又噁的異男!動心了,理智沒辦法輕易尻槍,失去理智也不能尻槍...不准逃!你這渾蛋!可惡的傢伙!卑鄙的傢伙!禁尻大哥遠比你了不起!大哥他沒有輸!」
「放心,炭志郎,大哥可能還會連輸二十年。」
調適心情一段時間,打開下載的片,久違的來了一發,衛生紙都包不住。
然後冷卻時間過後又尻兩次,突然心情一片澄清。
好想沒有必要禁尻這麼久,我到底在幹嘛?我又變回那個噁心的異男。
這樣的禁尻帶有奇怪的邏輯性跟自以為純潔的堅持,可能也帶有想進入一段感情的祈禱儀式,獻上尻槍作為神聖祭壇的供品。
印象中,這種禁尻days大概有兩次,也都有超過整整一個月。
也有段時間,尻尻醒尻尻睡,直到前陣子身體狀況不好,怎麼好像不那麼起勁。
開始了斷斷續續的尻槍生活,不知怎麼也明白了,吸引異性,還是要有若有似無的性吸引力,加上言行舉止,可能也要有錢有車有房,對於感情,也就這樣斷念了。
最近開始運動之後,狀況又有好些,陳伯伯每天都來,
有次放假還試著尻了六次,夢迴十五歲的夏天,那個資料夾全部都是相O茜。
又自然而然的,沒尻了一個禮拜,睡前要打開網站就已經倒頭呼呼大睡,起床趕著上班,下班吃飽準備運動,陳伯伯還是有來。
接受了性慾應該是有個波形峰值,到了谷底就平心靜氣面對,也不再那麼看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ilven Lin
    Silv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