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開放談「性」不猥瑣 是更深層的交流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來沒有一任女友,願意跟我溝通床事,做完了什麼都不說,相反的你願意說,我真的好開心!」
想起這句話,嘴角失守了,這是某任男友對我的讚美。
記得他大我2歲,起初我們性愛並不美滿,因為遇到他前,我技巧生疏,好幾次他總說:「沒關係,慢慢來」
知道我的過去,其實對性有陰影,因為曾被迫騷擾的我,總是對「性」特別無感,這並非討厭、也非喜愛,彷彿只是一個形式,也許他的的過去與我十分貼近,因此特別快走進我的心,他的出現似乎是一面鏡子,倒映著我的內心,只是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從一開始的親密接觸一直到床上,彷彿順水推舟般順遂,不同於以往,每當我倆分隔南北兩地時,有意無意開啟話題,談論著各種姿勢,邊打著玩笑、邊上演著角色扮演,中二宅內心戲全在我們的對話中完美落幕。直到一個月後再次見面,想念、慾望一股傾盡,他訝異:你怎麼進步那麼多?!我才意識到
下一次的性愛,正完成對話中的想像

示意圖

【溝通後的「性愛」是不同的境界】

老實說,我是一個勇於表達感受的人,卻往往提及「性」方面的話題,總遭人測目。另外,說起「開放」人們總會與「淫蕩」自動連結,WHY ?
看事的「心態」自己最清楚
俗話說:「你打從心底認為那是一坨屎,那就是一坨屎,卻有人看作肥料,就可成黃金」
你對於「開放談性」怎麼想呢?我是這樣想的。
打從出生至今,台灣健康教育雖然有意識要往前,卻沒有實在地打破傳統,對「性」方面的知識,往往從謎片而來,漸漸的很多人抱怨:「不要把X片當成真實的,都是假的」但回歸源頭想,是誰造成的。而看片又成為了一種羞恥的事,根本無人敢公開討論。
「色」與「性知識」
一對情侶中,也許男方會較主動求歡,並表達出自己的需求,往往被女生說:「你很色誒!」然而更深入去思考,如果這時後也願意向對方坦然自己的需求,是否雙方會更了解彼此的需求,讓情感更加升溫?
當「謎片都是假的」以及「你很色誒!不要吵」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怎麼知道,如何進行才是對方最想要的呢?但奇妙的是,很多人不願意溝通,卻很勇敢的在網上匿名發問:「對方XX小,怎麼辦?是否放生等等」
別忘了另一半的想法比網友重要!

(本人攝XD)

【試著先跟好閨蜜聊聊】

女生其實更敢說!
懂的享受性愛的人,生活總是美滿的。
我有個好朋友,敢說敢分享,然而我們抱持著讓另一半舒服的心態,大聊特聊。這樣的過程,對我來說並非色情,而是分享交流不同伴侶間的小情趣,試著把所學套入自己實戰,搞不好感情更加溫,這也是大家實戰過後所得到的精華。
或許可以看看同志版
我並非BL迷妹~但我為了更瞭解男性構造,嘗試點開了彩虹版。由衷欣賞他們勇於分享文章,內容也鉅細靡遺,也許可以改變許多既有想法!想起當年,我的口術可是跟我的男同志閨蜜學來的,十分受用!
(好閨蜜示意圖)

【談論性愛不可恥】

被貼上標籤怎麼辦?
常常敢說的人,往往被貼上開放、淫蕩等等標籤,譬如我.....
所謂「開放談性」不等於「我很隨便」,常常收到惡意騷擾訊息,我向朋友抱怨,然而卻遭回嘴:「可能因為你都打這種話題吧!
ok!fine~
每個人在接收訊息時「只會選擇想聽的事」,對我而言,我談論的是我的看法、觀點,然而、您所接到的訊息是「放蕩」等,所以很明顯,是誰心態有問題呢?
當然我只會與好友談論更深層的話題,往往騷擾我的都是陌生人,那麼其實也不太需要在意,堅持自己所想,不能被推翻的信念,這就是你的獨特性

提升自我價值,必須由內而外,除了外表、肢體,就連談吐、觀念都需要兼顧。在我談論「性」時,秉持著正向心態,我成功突破女性都很被動的思維、也更懂的與另一半交流,這樣的妳,不僅僅只是個被征服的女子,而是可以上場狩獵的高價值女性,遇到妳更會如視珍寶愛護。
(我就是女王!)
喜歡歡迎追蹤我!
臉書粉專:璇姐愛碎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4內容數
這個專欄收錄了關於「瑜珈」的任何資訊,從體式、瑜珈哲學到冥想、教學等,身為瑜珈老師的自己也會利用經驗,分享給想更認識瑜珈的有緣人。假如您也對健康、瑜珈有興趣,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