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會喜歡跨女的異男們的二三事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恩...前幾天北榮回診,路過春秋書店讀了李琴峰的倒數五秒月牙
是旅日女同志以小說體例談感情的白日夢天馬行空!!讀完突然有些什麼感觸...
倒數五秒月牙
想來談談這麼多年,從我還是跨女孩直至如今而立之年人老珠黃之前,
交手過的男孩們、人夫們對我說過的有趣的話~或是交流之類的
說說其實跨女也有自己的市場這件事,(年輕時的我也沒想過吧)
大概...要舉例就像吃肉的人偶爾會有喜歡吃合成肉或是植物肉吧?嗎?
雖然我是個還在半摸索有無性戀認同的異性浪漫傾向的跨性別女生!
其實包括我身邊的友人或大部分人一直都不相信跨女也是有市場的!
也許早期在某些組群會被叫三性,有些叫偽娘的,要細分好像太多?
雖然我個人的認同沒有因為性別不安到會厭惡各種標籤,但...據我所知
好像有些跨性別非常厭惡「偽娘」跟「三性」這類標籤,許是因為汙名化吧?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談的事,自我認同矛盾確實是跨圈很大的問題(跟戰場)
好像甚至有跨厭惡「跨性別」這個標籤!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同!無關對錯

在我剛跨出來的時候除了我的家人之外,大概就是陪我走過滿長一段路的
對我而言曾經很重要的幾位男孩了吧!雖然很有趣的事他們都是軍警消的公職
所以我的友人都會笑我是軍警消殺手?...= ="!哀,可是我後來理解到真正困難的...
大概不是我自己出不出櫃的問題,而是對這些會喜歡跨的男生也是一種考驗吧?
這些喜歡跨女的男生們可能苦無找不到有管道認識跨性別!就我聊過的經驗來說...
有些男生不介意跨女性別因為單純喜歡這個人而已,套一台詞:「我的性向,就是心之所向」
有些就是喜歡有JJ、GG的跨女(用二次元來講大概是對扶他那裡有想像),能夠激發這些男生新的想像跟刺激?所謂打開新的三觀還是潘多拉盒子之類的?
記得還有人夫對我說過,:「因為能找跨女很刺激,可以激發他的獸慾...」攤手
雖然覺得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能選擇的,約砲的原生男女比比皆是,什麼都能玩換妻、綑綁、BDSM等等...
把跨女當玩樂對象的男生確實是滿多的,然而很多三性、偽娘、跨性別,也甘願如此被玩
對我來說就比較沒辦法接受,雖然自己沒辦法接受但也理解,慾望人之常情
會這樣也不意外,看看現在網路較知名的跨性別網紅們也常常這樣表演自己呀~
但,身為無性戀者的我來說就相對困擾了,雖然能被欣賞確實是值得慶幸與感謝的事
在情慾這種事情上是有很多面向的,可在台灣這樣還算偏保守的環境與觀念下
遑論在很多年前甚或直到現在,還是有人覺得女生談性這些事是羞恥的、丟臉的
年輕的朋友可能好點,大部分長輩要理解各種不同的性別認同跟性取向這件事有多不容易?
談到打砲之外能夠跟跨性別交往的話,大概...能選的就不是這麼容易了
大概只能選擇漠視或者回去跟原生女一起了!我又歪樓了哈哈哈哈哈
要談到情慾的方面在現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就是會選擇匿名場域或是交友軟體了
要我來說,這種感覺就是類似10多年前的同志處境吧?所謂的深櫃之類的!
因為能選擇跨女的異男、直男們絕大部分也都是會能跟原生女一起的!
要走上一條好走的路,站在人性的思考點上會選擇跟原生女一起,
然後私下找跨女約會、打砲或是其他事之類的!看起來很像所謂的同妻吧?
記得有NGO組織曾經統計過,「會不會選擇跟跨性別交往」的比例,
當時結果低得嚇人,就我個人經歷,被搭訕的,IG、FB、推特私聊的,
各種交友APP或者連匿名信都收過的(不是詐騙信)其實是真的很多的呢
只是回到上面談的,只是男生多半不敢承認而已,想想對他們來說也是滿辛苦的
換個角度思考在這個速食年代不管會不會選跨女的,也很多原生男女都這麼做了!
所謂的毀三觀的事或者其他!我還是會才疏學淺的歸類成這就是一種價值觀的選擇吧?

對我來說也許當務之急,是能夠改變普羅大眾對跨性別的認知是很重要的
就很多面相來說都是如此,即便現在因為免術換證有很多沒辦法好好溝通的事
可是,其實很大一部份的跨性別也跟普通人一樣默默地活在世界角落經歷很多事
如果能夠對跨性別友善到,就像同婚後越來越多男男情侶在路上手牽手這樣平凡
也許...我曾經的警察大人或者海軍大人也能夠勇敢地說出自己喜歡過跨性別吧~?
哈哈哈哈哈對曾經有過期待的我來說~能夠選擇的,對很大部分人而言都是不容易的
畢竟要融入普羅大眾觀念裡所謂的"一般人",是相對安逸與安全的事,很多跨事如此
對一般人更是如此,尤其工作性質上相對服膺的工作,要談做自己這件事,
約莫還有幾十年的路要走吧!?
謝謝對我而言曾經很重要的人們,分享、也記錄一下我這些年的感觸跟經歷
致美好與單純的曾經,如我
#跨性別 #談感情 #垃圾話
四處飄的跨女JK
四處飄的跨女JK
約莫10年的跨女人生,紀錄一些跨的日常與心情甚或垃圾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