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的終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不只發生一次了,每次我一有縱慾的念頭,
我馬上能用幾近零邊際成本的網路,
依循我長年搜尋父權迷片(即A片)的記憶,
再度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完全符合自身主流審美觀的迷片。
但不管影片裡的實像如何彰顯性能量,
我都能清楚那是虛假的,是演出來的,不是真心真意的。
明白這點後,約莫縱了數十分鐘,我的性致便會完全消失。
那是慾望的終結,沒有性無能這回事,因為你知道這不是真的。
到頭來這些都只是因以男性為主而建構的社會,
造就女性身體永遠都可能被男性意淫和窺探的事實持續發生,
致使父權社會維持數千餘年。
那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因為家長血脈相傳的社會始終會把女性視為次等,
故對女性生理或心理上的剝削只會不斷在現實發生,
唯有依賴頭腦的男性意識到自己的荒謬,才有改變的可能性。
--
我每次只要有契機能在特定的相遇中嘗試性,
第一件事情都是詢問對方對性的意願,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再問她想做到怎樣的程度,若經允許,我也會完全尊重對方而為。
記得大學時我有位女友,交往半年多,那時是她倒追我,
我們在親密過程中我從來都不會強迫她做任何動作,
我脫到全裸,而她脫到裸上身,並堅持不讓我看她的陰部,
於是我就不看了,事後也完全不會想要再多做什麼。
男性得超越自己的生理性,瞭解慾望只是動物性的一部份,
進而感受慾望的流動擺脫束縛。
我極力反對有人把獸慾當作藉口,辯解色情產業還是需要存在,
那意味著男性永遠只是動物性的,而且還是頭腦的執著。
維護當下一切存在最終仍會讓這些問題繼續發生,什麼也無法改變。
--
性自愛而生,而愛不是用頭腦就能定義的。
縱使這社會有千百種理論定理,但愛從來都不需要那些作為證明,
他一直在那,不管資本主義社會如何猖獗地對待女性,
他始終像地球一樣無怨無悔地奉獻,直到她逐漸衰退。
就跟現在我們看到地球不斷地被人類改變樣貌一樣,
地球永遠不會責怪我們,他仍會供應空氣、水和可耕地,
並讓我們繼續發展終將破壞他的文化。
但對我來說這沒有道理,我甚至認為這一切不該繼續下去,
人類可以擺脫控制、競爭和佔有等荒謬的行為,
人類也應擺脫,我們才可能繼續共同生存在這海島上。
--
我自幼縱慾至今,以致我性能力衰弱,
但我懂這是以男性為主導的社會賦予我特權,
讓我得以在慾望中永遠都處於優勢,並壓抑女性的性能量。
所幸我得以理解這社會以男性為主的建構樣貌,
並察覺到社會的結構:男性與其他男性競爭,進而排除女性的存在。
數千年歷史以來從未變過,雖然我們無法改變過往悲劇的種種證明,
但我們絕對可以改變當下的所作所為:請去感受她們,
請去感受愛,在那裏你才找得到萬物存在的法則,
才找得到如何讓地球繼續適於人居的方法。
他不會用腦袋告訴你,你最後將用超越語言的覺知與他溝通。
那一切是如此自然,瞭解到我們都同為一體,
我們是如此不同,卻又如此相同。一旦意識到這一切,
轉變便會發生在妳所看到的日常中。
他們會引領你內心渴望的方向,縱使艱苦,
也將是值得的,那會是你獨一無二的經歷,那就是愛。
性不別愛無主 2016年2月8日 · 嘉義市 森林之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2內容數
當我們愛著對方,我們只會給予而不求回報,愛本來就是無條件且不能用金錢衡量的。我始終相信有一種愛能超越婚姻、家庭、血緣、宗教、組織、國籍、種族甚至性別,並讓台灣島內的所有生命都能永續發展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海島的愛無主 的其他內容
其實我不想旅行,我想活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晚,我們欲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彩虹缺少的一道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佔有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百六十五位伴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所求的無所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希望—終成絕望的無盡鬱痛續上篇【緊繫—珍念的時光至寶】,這篇是相反的絕望篇。 這篇文章描述了孤獨的心態和憂鬱的情緒,表達了作者在黑暗中的絕望和痛苦。文章最初描述了有人陪伴的希望帶來的溫暖,但最後卻變成了痛苦和絕望。這篇文章充滿了無助和絕望,表達了深刻的靈魂之痛。
Thumbnail
avatar
დ歿俎鬱⚥⁷⁷
2024-05-31
20240509此中有真意,欲辯已忘言~邀稿《切老》眾多探討技術分析有效性的學術研究爭議▪︎下~世德歷史新高在望適當應用一門知識或方法,就要真正理解它。這就是【井底之蛙】與【切老】觀點的殊途同歸,也就是能力的培養與工具的掌握,知道不同工具的侷限與優勢,並選擇一個勝率最高的工具 本蛙投資哲學無他,就是以「基本分析」找出優質「潛力股」,再以「技術分析」找出「轉折點」買賣,觀察趨勢變化,投資到趨勢轉弱或消失為止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09
落實家庭教育以終結「化乾哥為獄伯」的絕望新北市國中割頸案讓我們看到目前教育的重大問題,而這其中的根本問題就是家庭教育。期許教育部能用心做好家庭教育,讓人民重拾對教育的信心。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1-08
【電影首映會】震撼韓國的真實事件改編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慾望的誘惑,正義的拉扯!【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 劇情:資深刑警黃俊哲(薛景求 飾)被任命為新任班長,並收到於1999年,一間超市發生搶劫殺人案有關真凶的線索,便決定開始重新調查,以洗清三名少年們的罪名。 然而,負責當時案件的刑警崔宇成(劉俊相 飾)為升遷誘惑,聯合眾人阻擋一切,黃俊哲即使身家受到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02
或許有終點的慾望 才是永恆的人生在看完整整四季Netflix上的﹝良善之地﹞後,我感受到真正的良善之地其實不會是一個限定的地方,不管是在重視的人身邊、喜歡的環境等等的因素,都會是真正的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08-06
【婚禮企劃】GET MARRIED預備!5分鐘規劃一個難忘的結婚登記不管是決定婚禮大辦還是輕裝從簡,都少不了結婚的必備步驟:結婚登記。 如何規劃一個簡約但無比重要的結婚登記行程呢?請繼續看下去! 登記結婚當天怎麼穿?快來選一雙奔赴兩人美好未來的好鞋 GO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3-04-13
釀人物|酷兒羅曼史與殖民性慾望:奧斯汀與勃朗特改編中的比較酷異性「酷兒」羅曼史不只開拓我們回顧情慾歷史的另類視野,也提供我們重探英國小說的詮釋框架。如果達西先生也可以是歌德英雄,與羅切斯特先生形成互為主體的存在,那麼,奧斯汀有沒有可能很「勃朗特」?如果奧斯汀可以很「酷兒」,勃朗特豈能不「酷兒」?
Thumbnail
avatar
施舜翔
2023-02-08
《三千年的渴望》在慾望與愛的辯論中,以故事讓生硬的心找回柔軟且溫熱的可能《三千年的渴望》由艾莉西亞與精靈的對話構築而成。給予願望的精靈在沒有願望的人類面前,他試著透過自身過往三千年來的故事講述關於願望的千萬種樣貌與可能,試著挖掘出艾莉西亞潛藏的可能慾望。於是三千年來融合真實歷史改編的故事在對談中流瀉而出,搭配導演絕美的魔幻場景,以及精準的視覺語言,現代版的一千零一夜在艾
Thumbnail
avatar
范亦昕 Eartha Fan
2022-09-15
旅外記事|最後殘存的慾望:美感體驗作為我生命中的蜘蛛絲我又很久沒發言,但想來說一點關於髮型以及美感體驗的細瑣事。兩個月前我的精神狀態潰散到幾乎要尋求心理治療時,除了時間感混亂、注意力潰散,以及無法動用抽象推理等很明顯的認知問題,我是幾近「沒有」慾望的。無欲無求,且沒有心靈滿足感支撐的時候,生活就是死水,乏善可陳到,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捨棄。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2-08-27
碎念集|沒想到看個綜節,燃起我換眼鏡的欲望前兩天終於看完機醫售後服務《機智山村生活》。劇迷如我,看得津津有味。然後因此⋯⋯在上上週換掉了戴了三年多的眼鏡(???)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