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vs小狼狗 01] 耶誕城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住在耶誕城區,你提到上台北後還沒逛過耶誕城,我說,如果有來可以來找我,你說好。
看著眼前水洩不通的人群,我不禁皺了皺眉,到底幹嘛要跑來這種地方呢?
望著身旁的他好奇地望著四方,算了,就當一日導遊吧,我無聲地嘆了口氣,開始介紹起這個地方的歷史和好吃好玩的。
壅塞的人群使得我們只得更靠近,我在他耳邊講話,試圖在這吵雜環境中對話。我伸手小心地比劃著導覽著,害怕會撞到附近的人。我講著講著,他在我不小心碰到他的手的瞬間,順手將我牽了起來。發生什麼事了?我詫異地望著他,「你認真?」我疑惑道。你緊張地笑而不語,只是繼續向前走,並加重手中力道。你的手微微顫抖著,想起你大概沒交過女朋友吧,我忍不住開口調侃道,「唉呦,這麼會,這樣做過幾次了?」,我挑眉道。
你微微瞪了我,我不禁笑了出聲。「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吧。」,我喚回嚴肅的語氣。
站在我身前的你似乎很緊張,小奶狗,這個詞不禁在我腦中響起,我的嘴角微微上揚,差點便要失守笑出聲來,趕緊回復認真的臉,「現在的我只想擁有肢體接觸,但還不想碰感情,這樣,你可以接受嗎?」很渣,我知道,但我實在過於渴望。
『沒關係,我願意配合。』
我雙手搭上你的肩膀,在你脖子後方扣著,以拉近我們之間距離,並感受著彼此氣息。你愣了愣,生澀的輕輕搭上我的腰,我輕輕笑著,並飛快在他臉上一啄便拉開距離,好欣賞他呆愣住的模樣,能欺負青澀的學弟真的很棒,我臉上不禁蕩出一抹微笑。
「走了」,我轉身牽起他的手,想著先讓他平復一下心情再繼續吧,我在心中微笑。
BDSM波斯貓
BDSM波斯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