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見網友 0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跟網友們聊天是我的興趣之一,今天,跟著往常一樣,我依舊在休假時候,約了個小哥哥出來約會聊天。


才剛聊沒幾句,也就還在自我介紹說叫我喬喬就好的同時,我甚至連對方叫啥名字都還沒有來得及記清楚,斜眼處便看到了個熟悉的人影,往商場裡餐廳這邊迅速走過來……


定睛一看,還真是……不知怎的,約會行程就這樣被透漏出去了,也不知道是誰幹的……


遠處就感受到這男人的怒火,好像我惹得我的霸總大叔醋意噴發了,這時間點工作都還沒結束,就帶著助理直接來到約會現場逮人了,迅速拉我起身離開,絲毫不顧這位網友的面紅耳赤。


那位小哥哥本還想稍微爭取一下最後那一絲絲機會,卻被大叔的一個眼神,瞪的那位網友絲毫不敢造次,就這樣地被拉著離開了。


這約會我看連半小時都不到吧?



把我丟上車後,大叔一路上一言不發,油門踩著不放,飛快的速度抵達你在北部的海景別墅。知道這時候你在氣頭上,我也只好小碎步地跟上你步伐,跟進屋裡。


西裝外套隨手往沙發上一拎,便轉過來看著我了,與其說看,不如說是火怒地瞪著!我還是很不明白,但還算感受得到來自他的怒火,便待在玄關這邊不敢踏進屋裡。我又不是沒事惹事,我的親親霸總大叔現在正上火氣呢!我怎敢靠近?


反倒是你過來拉著我把我壓在玄關上。


「你...可以不要靠我這麼近嗎?」你試圖逼著我往角落裡後退,我的眼神在你看來就是小弱弱一個,你的一枚小蠢蛋。


『為什麼要不乖?蛤~你說啊!穿成這樣去見網友?』你那犀利的眼神透露著不高興,氣場也散發地越來越大。


「我沒有呀....也沒什麼吧......」其實我根本沒穿得多暴露,也就一件剛好蓋腿的白襯衫吧……內心卻下意識有點小心虛,應該是穿著大叔的襯衫去約會的關係吧,現今時下流行的男友風,就這麼被我名副其實得穿上了,眼神下意識一直閃躲著你,也不想讓你發現這其實是你的衣服。


『一件白襯衫而已!腿跟處屁股蛋都快露出來了!還敢說沒有什麼?!』說著說著手卻往我屁股上狠狠拍打了一下,絲毫沒有心疼二字。


「啊……」不小心還呻吟出聲了我,也太害羞了吧😳到底有多喜歡被大叔虐呢?


『欠揍嗎?』你在猜想我是不是穿件小丁就出門了的同時,手也往褲縫裡邊摸去。


「ㄌㄩㄝ😛我愛怎麼穿,你管得著嗎?」即使已經退到牆角,無路可退了,嘴上功夫依舊敵不過我內心的小恐懼。


看著你單手扯開領帶,一顆顆慢慢地解開那高級緞面襯衫上的鈕扣,我總感覺我大禍臨頭了……


你的心裡想著:呵~還真是被我摸到了呀!就這麼穿件小丁字褲地出門跟網友約會,到底誰給妳膽了?


你想著開始怎麼教訓起我這個小蠢蛋了。


「你想幹嘛啊?」我的小眼神開始閃躲你,開始摳手指甲,小腦袋瓜也試圖想找縫隙偷鑽出去……

這裡太危險了, 我感覺自己隨時都會被你吃掉。


『你說呢?』


「我……」


你那好看略帶青筋浮現的手指,正滑在我小丁邊緣,輕輕撫摸著我牛奶般的肌膚。眼神卻是直勾勾地盯緊著我,容不得我逃脫。


『怎麼?還想逃?』一隻手撐在我臉頰旁邊,另隻手突然放開小丁那條線,用力地摟緊了我的腰支,撞進你懷裡,我們彼此之間的呼吸越來越快,既曖昧不明又帶點害羞激情。


「不是……就……」


『好好表現就放過妳。』順手扒掉妳身上那件白襯衫,看了眼領標,嘖!還真是我的衣服啊!怪不得如此眼熟呢~


「嗯?」我只能用力睜大眼睛,裝無辜看著你,因為無論我怎麼做,好像都會完蛋?!


『嗯什麼嗯?妳知道哪種方式能讓我滿意!』雖然我嘴上這麼說,但我的小可愛裝無辜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都有點不忍心挑逗妳了,但沒辦法,看妳出去誘惑別人,我做不到!只好繼續玩弄妳,也順便讓妳長長記性,誰才是妳男人。


「那……親你一下可以嗎?」


『就這樣?』小可愛妳怕是今晚下不了床了,還敢這樣回我啊!好啊!等下就不要哭著求我。


本來摟著妳腰的手漸漸滑到妳敏感處,似有若無地輕撫著,妳知道嗎?妳的身體可比妳嘴誠實多了,我畢竟熟悉的很,跟妳相處這麼久,我還不了解嗎?


「能不能別摸……會癢……不能…我會癢……大叔,停下手好不好🥺」


『不好。』不摸到妳求饒,我就跟妳姓!


「別這樣……我會受不了……」


『就是要讓妳受不了啊!』這時候妳若真的求我,我也不會停下手了。何況妳全身上下敏感點這麼多,我都要好好招呼一下。盡情撫摸妳、開發妳也是我的成就之一啊!


「壞蛋!別摸了……真的……會癢……」


『那我不摸了,換妳,妳自己摸給我看。』


「蛤……我……我……不要……」大叔今天好壞,我真的快受不了了,你再這樣下去,肉棒還沒進來,我就先被你摸高潮了!


『妳不摸,那就是要我繼續摸的意思了,嗯?』成全妳。


「哼……不要……嗯嗯嗯……哼哼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那裡不要……」


馬上我迅速地把手往下,掰開妳的小穴,用右手捏著陰蒂揉,好讓妳舒服的叫著,不斷的揉著凸起來的肉粒,弄出來水,把肉粒都弄給弄紅。


「嗚……啊啊……」妳被我弄的有點舒服,忍不住的騷叫了出來。


先是輕揉著陰蒂及周圍附近,後面把手插了進去,就在洞口周圍好了,淺淺的抽插妳,先是進去了一點手指,後面進去了兩根手指,發狠似的抽插妳。


『揉妳的奶頭,上下兩邊一起捏給我看。』


「嗚嗚……這樣可以嗎……我捧好了,求你揉它好不好」


『自己捏!捏出乳頭我看,妳最會享受了,下面都濕透了』我發狠起來狂操她的小肉穴,摸到了一塊微微凸起的小區塊,貌似G點了,懷裡的小女孩也淫蕩地越叫越大聲。


「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大叔…好壞心,你別這樣,好討厭……不能…太壞了……快…不行了啦!」


看著懷裡的女孩開始撐不住地發抖,小穴開始不自覺收縮,眼看著高潮來臨,趁這時候先放開她好了。手指頭抽出來的瞬間,帶出了一股股騷水,任由濺灑在地毯上,看著懷裡的女孩依舊自在痛快的自慰,心頭上姑且還是爽了一下。


『小可愛,乳頭好玩嗎?看妳捏得都快高潮了!臉紅淚人兒樣,楚楚可憐給我看,是嗎?』


「你怎麼突然停下了?」不要停下呀……快到了,好想趕快高潮,我不自覺地想摩擦雙腿,好增加快感來達到高潮,可是大叔知道我在幹嘛,始終不如我意。


『去把自己洗乾淨,然後戴上玩具們來花房天台找我,去!不準不要!』我不得不在這時候忍住停下來,這小女孩還是得好好調教一下,怕是要真騎到我頭上就不好了。


在玄關玩弄她的時候,下身肉棒也是忍得硬梆梆直挺立著,不巧門口監視器攝像頭又對準著這邊,估計助理跟保全也沒膽子看這赤裸裸的畫面,我也還沒有外放到想和其他人分享只屬於我的喬喬性感那面,回來前已經提前交代清楚不得入門內,不得擅闖屋內監控系統。


等喬喬洗澡的同時我得先到書房再次確認監視系統是否關閉,畢竟接下來的畫面任何人都不得欣賞,我知道她會如何打扮自己並依規定前來,喬喬這小可愛總是一招百試、屢試不爽,既然有了男人還愛跟網友互動見面,就別怪我狠心了,做哭了我也不會體諒妳!


等待她打扮的過程總是難免期待,我也直接在客房洗澡整理一身在外的汗水,在一起的這幾年,我總是不愛她見異性,但女孩愛玩的心思還在,年紀是小了一輪,這火還是得慢慢燒啊,急不得,我的漂亮女孩不是不自愛,我只是怕有心人有機可乘,欣賞著小女孩的稚氣可愛模樣到蛻變與成熟,這些過程都有我陪伴與掌控,但就有時候對她太好,屁股都翹到別人家去了,那可不行。


直接穿著浴袍來到花房內的沙發上的等著,點燃香氛蠟燭並讓剛帶上來的紅酒也醒一醒,知道她還在打理自己,這時間很充裕。


花房是玻璃屋的,可直觀星星,野外露出是喬喬緊張害怕的其中一件,依照她的個性肯定拖到不能勉強才前來,沒關係的大叔很能等,苦的怕是喬喬明天連出門都沒辦法而已。


另一邊的喬喬正忙著張羅打扮自己,總能從衣櫃深處拿出不同款式的情趣睡衣,多到喬喬都覺得需要額外一個衣櫃來裝這些沒個正經的東西們,也不知道大叔怎麼想的,每次出差總能帶回個幾件不重樣的,隨手挑了件緊身吊帶蕾絲給穿上吧,看著這馬甲式設計還挺好看的,顯胸顯腰顯腿長還帶性感,喬喬不得不服大叔的審美,底部開了衩的交界處用著一條蝴蝶結繫著左右兩半,裙邊甚至連屁股一半都遮擋不了,馬甲顯腰能拉緊身形外,半托蕾絲胸罩也是帶蝴蝶結設計,把乳頭綁住的那種繫繩式,形成左右兩朵漂亮的蝴蝶結,托在鋼圈上,整個胸型顯現出來,只是喬喬不知道這種設計穿法,誤以為是裝飾遮擋乳頭的設計還高興著呢!


喬喬深知逃不過這場災難,不如好好給自己當做個禮物給送上前去,拿出姐妹們送的跳蛋玩具與分泌香香的淫水藥丸塞進陰道內,甚至自己在更衣室掐揉乳頭與小陰阜周圍好一陣子才消停,滿意著看著精心打扮、春心盪漾的樣子,發現一點裸露都沒有,才敢走出更衣室往天台花房走去……


raw-image


40會員
23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