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一場無法得知結果的旅程,卻依然努力前往。」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記不記得當初怎麼會去這個大城市,
你還記不記得是甚麼契機給你這個決定,
你說這世界很大要讓自己去闖一闖,
好讓自己在這世界某一角開出一片花,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歲月在身體產生了紋路,
後來你還是沒在那個城市留下了甚麼。
隔了幾個月後你回來了,你的歸來我很是意外,
而我依然在老家燒了一杯茶煮了一鍋飯,
聽你述說過去,我闡述我對這些看法,
我與你的對談好像回到年輕對一切的嚮往。

後來你回來老家了,
雖然沒種下你嚮往的花,
卻長出一片綠地讓你放鬆的躺下。
「我們都在一場無法得知結果的旅程,卻依然努力前往。」
    Re seven
    Re seven
    偶爾拿起相機拍下眼前的片刻, 偶爾寫下此刻我對世界的寄託 願這些文字成為你的慰藉又或者一處避風港, 好讓你在這顛沛流離的世代還能不失溫柔的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