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odcast 】自己演給自己看的公爵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天聽了一集的豫姐愛的Podcast,就恰巧討論到最近又再度頻頻出現在美國人眼前的英國王子哈利還有他的太太梅根小姐,但這個出現不見得是以一個”好”的含意,感覺而是,不知道這位小姐又要搞甚麼的那種找話題的出現。
就是說,梅根小姐前幾天就以公爵夫人的身分,打電話給美國參議員,希望他們能夠支持美國目前正在進行投票的某一項法案,法案的內容是雙親帶薪休假法。同時有兩個美國參議員接到她莫名其妙的電話,然後自己介紹自己為公爵夫人。
聽起來有點可笑,但當初不就是你們自己決定要放棄這個你們深深感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而覺得自己因種族而被歧視的皇室頭銜嗎?但偏偏就是在離開之後,每天又把皇室生活掛在嘴邊,不停的消費,現在還打著英國皇室的頭銜,想要插一手在美國的政治舞台。
老實說,我本來對她的印象都還沒有這麼的差,只是在她跟她老公絕對脫離皇室的時候,我實在很納悶,大家都是把青蛙變王子,就獨獨只有她,能把王子變成青蛙。然後王子現在還要去上班。
(雖然我也不知道最後他是不是真的有去上班就是了)
再說,現在看梅根,其實都可以感覺到她是一個極需要鎂光燈的人,如果真的如她所說,她覺得她在皇室那短短不到一年的時候日就讓她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做自己,那你現在幹嘛還要把不能做自己的頭銜拿出來講?
所以就是,又想要享受當公爵夫人的光環與那種高人一等的虛榮感,又想要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五歲小孩都懂的道理,這天底下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情。
難得你沒聽過,甚麼叫做有捨就有得嗎?你怎麼可能甚麼都要。
也不知道是該說她蠢,還是說她有夢最美,現在居然還想要插手美國政治。
但,人不能太貪心。
果然,本來英國人民對她帶著自己國家的王子跑去美國當平凡人就已經不太爽了。
現在,美國人也覺得你這個本來就只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嫁去英國又搬回來美國的太太拿甚麼英國頭銜來愛現啊 。
講的直白一點,誰裡你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安納 Podcast EP10|關於自我界線、必要的臣服、完全的自由我有高敏與共感的特質,也因此直覺地會開啟與關閉自己的能量場,也透過一些書來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因此,我可以理解,「建立界線」是一種保護機制,調整或關閉自己,讓他人的能量不那麼容易影響自己。 過去我也是這樣保護自己的,但覺醒之後,我不再想要走回頭路了。 這集長度 58 分鐘。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2-06
關於「名字」:他人的投射,自我的期待——寫於Podcast「我想跟你說說話」第一次錄音之後命名是一種自己對自己、他人對自己的期望。但也是一種投射:有時我們想從他人的身上找到自己生命的定位,但忘了他人對我們的投射有時也是一種貼標籤。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3-11-25
【Podcast 隨筆】關於『運動』_追求平等永遠在路上我們聊到運動賽事到底怎麼分組才算公平?男女、年齡、體重,這裡的公平指的不是齊頭式平等而是實質平等,不是每個人都一樣,而是依據能力、差異按比例分配,那麼如何判斷、誰來判斷能力、差異?這又是下一層的公平,並不容易。
avatar
此刻的我們
2023-11-04
【Podcast 隨筆】關於『運動』_覺察.孤獨 發現是改變的第一步,有了發現才有可能開始改變。說起來不容易,但也沒有這麼困難,轉念往往就是一瞬間的事,過了,就通了。
avatar
此刻的我們
2023-10-30
Sex Chat 揚|關於 podcast,我談性也說愛的創作基礎和內容心法本篇文章為成長學院邀請 podcast「Sex Chat 談性說愛」 創辦人揚撰稿,談談近幾年 podcast 蓬勃發展下,他的創作歷程與經驗。揚的 podcast 節目是以性與愛為主軸,且聽他娓娓道來,這五年來從起心動念、開始企劃、約訪,乃至如何面對靈感枯竭、再到能持續創作的理由吧!
Thumbnail
avatar
Sex Chat 談性說愛
2023-07-29
我終於開了Podcast !🍵綠茶教室節目上線了! 前言: 終於開了Podcast 💖! 目前只上線了第一集🤣...... 其實應該說,第一集想聊的社會現象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也是去年備受爭議的拼單名媛事件。 王安憶在評價郭敬明小說的時候,曾經說過一句話:「他只寫了一群人是如何地有錢,如何地花錢,卻從不寫他們的錢到底是怎麼來的。」 如果你要說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1-02
自卑很正常之能越好越好的關鍵_podcast筆記淺談阿德勒自卑與超越-你的生涯導師我不是李庚羲 這次主題為"自卑情結".   先看"自卑",什麼是自卑呢? 自卑就是我認為不夠好 自卑就是我認為不夠好 自卑就是我認為不夠好 重複三遍是為了把深處的聲音給拉起來,而這也是大家都有的感覺,而往往會用"誇張""特殊"等行為來隱藏自卑感,會虛張聲勢,分享中主
avatar
菜青
2021-06-13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EP56 你是共感人嗎?共感人如何好好照顧自己你是共感人嗎? 共感人有哪些分類? 如何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4-13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EP54 人類圖給伴侶關係的啟示|投射者v.s.生產者伴侶如何人類圖解答了喬安納長久以來對自己與伴侶關係很多的疑問。 為什麼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為什麼那麼容易累? 為什麼常常覺得苦澀? 學習人類圖之後,喬安納找到了和說書人(生產者)好好相處的方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4-06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EP48 完成極簡30天心得,發現新的自己收聽 EP48 完成極簡30天心得,發現新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