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除甲醛方法有效嗎?一文解釋八大自行除甲醛迷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慳錢籌備創業資金?為子女籌備教育資金?還是想過舒適的退休生活?無論您處於哪個人生階段,致誠理財保險顧問保障您實現人生夢想。致力在關鍵時刻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支援。
1.養成記帳習慣 很多女士都沒有記帳得習慣,每天自己花了多少錢都不知道,這樣的習慣其實很危險,你會不知不覺地用多了錢但自己都不知道,而且記帳還可以讓你知道自己到底花錢有多瘋狂!當你開始記帳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天的支出其實是「積少成多」,車費、吃飯等等都是錢,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過度用錢,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每天用錢的限額!
2.買東西前要三思
這是最多女人做不到的事情,開心的時候購物,不開心的時候又要購物,總是有很多的藉口讓自己可以洗錢。如果可以好好控制自己,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需要,除了生活中品之外,偶爾才可以放任一兩次購物,想清楚這樣東西是自己的慾望還是真的需要。建議每次購買奢侈品的時候可以先等2、3天,你就會發現自己沒有當初那麼想要那件物品了,如果還是很喜歡才買吧!
  1. 學會投資
當你的收入來源穩定後,又有一定的存款便可以嘗試投資。平時多留意財經新聞,多研究投資的資料,然後投資一些偏向保守的產品,以賺小錢或者利息為主,例如銀行股或公用股等等,這樣就可以幫補不少。不過千萬不要貪心,為了賺更多錢而炒股,分分鐘連本錢都蝕掉了。
4.信用卡不多用:堅守不負債原則
相信每個女人都總會擁有1張以上的信用卡,最好的信用卡數目就是1到2張,如果自認為是沒有自制能力的人,其實1張信用卡已經很足夠了。太多的信用卡不但很容易「碌爆卡」之餘,還會忘記了繳了哪張信用卡的款項,增加了不必要的利息支出。因此日常生活盡可能堅守不負債原則,避免入不敷支。
5.訂立短期儲錢計劃
儲錢並不是空口說,或者想起就儲一點這樣隨便,最好就是為自己訂立一個明確兼必須達到的目標,可以先從一個短期的目標做起,例如每個月要儲到多少錢,不要一下子就訂立1年,這樣太遠的目標會讓自己堅持不了而中途放棄,出錢也需要慢慢來,短期目標較容易達到,就更有意願去儲錢了!
6.延遲消費
當心血來潮想購入一件物品時,切勿衝動,先在心中問問自己真的需要這樣東西嗎?最快捷確立內心想法的方法是想像一下有人送你那一件想買的東西以及同等價值的現金,但只能二選一的話,你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呢?假如第一想法是錢,那麼快點放棄購買吧!
  1. 謹慎買保險
買保險可以說是必需的,但是有些人為了將來的憂慮買了很多不必要的保險,會讓你每個月的負擔都很大,支出有機會大於收入,對於承受風險較低的人士來說,儲蓄保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儲蓄保險是一種保守型的理財工具,雖然市面上有林林總總備有儲蓄成份的保險計劃,例如儲蓄壽險、保證入息壽險計劃、年金計劃及萬用壽險。購買了儲蓄保險的人士,需要定期向保險公司繳交指定金額。保單期滿時,視乎不同種類的儲蓄保險,投保人可以取回保證金額,或部分保單會附有非保證回報。另外,儲蓄保險亦會在保單生效期間提供身故賠償。
專家建議
Sincere 致誠香港保險不單為您帶來一份安心,並能夠為生活中的突發事故及其他風險提供一些 保險 或者財務保障。投保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包括希望在您身故或失去賺錢能力後為家人提供保障,或在遇到盜竊或災害時,為您的住所、坐駕或其他資產提供保障
致誠香港保險不單為您帶來一份安心,並能夠為生活中的突發事故及其他風險提供一些財務保障
投保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包括希望在您身故或失去賺錢能力後為家人提供保障,或在遇到盜竊或災害時,
為您的住所、坐駕或其他資產提供保障
我們還提供以下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行出版去年3月搬完家之後,除了想跟想環境熟悉之外,我也想重新認識自己。於是我開始著手整理在疫情期間,隨手寫的童年,回當時的IG限動找感覺。每天起床先對著電腦冥想2小時,再出門工作⋯ 忘記這樣的日子多久了,我開始不再是對著電腦冥想,而是開始打字,打打刪刪⋯電腦的垃圾桶堆滿了我的胡言亂語。 七個月之後,我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4-05-04
    自行車漫遊:舊草嶺隧道環狀線沿著自行車道,探訪古老的舊草嶺隧道,造訪石城的烤腸攤和峭壁小屋,尋找龍脊岩與極東點,探索馬崗漁村,最後再回到福龍海洋驛站、福隆海水浴場。
    Thumbnail
    avatar
    Ida
    2024-04-05
    自行車製造中的物料分類:從原材料到成品探討了物料管理在自行車製造過程中的重要性。從原材料如鋼管和鋁管,到間接材料包括焊接材料和塗料,每個階段都顯示了有效物料管理的必要性。我們還討論了在製品的處理、配件的儲存和管理、以及完成品的質量控制。強調了殘廢料的回收和雜料管理的重要性,指出物料管理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保證產品質量方面的關鍵作用。
    avatar
    洪郡謄
    2024-01-11
    自行入睡的寶寶,是不是放棄請父母協助入睡?前一篇文章分享我對於自己提供的睡眠調整方法,不會造成寶寶習得無助的解釋,這一篇想要聊聊孩子自行入睡,是不是放棄請父母協助入睡? 我認為答案是肯定的!是!孩子是 #放棄 他的爸媽會協助他入睡的這個想望。 但這個放棄有毒嗎?我認為是沒有的! 「有愛的陪伴下『經歷負面經驗』」更是在建構安全依附關係中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10-14
    自行走往了 人生的體悟 或許不會到一個頂點 但會有很多感觸 說不盡 也講不清 相識變無緣 相遇變遺憾 回憶成黯淡 相處已摧殘 美好的曾經 已悄悄離去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08-10
    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放棄,沒有人可以放棄你這個世界上能放棄你自己的人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當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堅守什麼?要放棄什麼,那麼所以糾結都不存在,因為沒有人可以阻止自己變成最好的自己。 看《理想之城》蘇筱和紅玫她們是好朋友確有著不同的人生,如果說學歷,紅枚的學歷也很好,可是為什麼蘇筱能二年內連升三級,而紅枚四年沒有升職。 世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4
    人除了改變自已很難、連飲食習慣也一樣今天一大早就去買『茄子』,其實這是我們家從不會出現的菜,就好像『苦瓜』一樣,現在資訊發達,很多人在網路上po料理的影片,讓我發現『沒有不好吃的菜、只有不會料理的人』,所以那天看了「苦瓜+蘋果」就動手做了,沒想到出其的好吃,更讓我了解真的「沒有不好吃的菜」,人要改變自已很難,飲食習慣也是這樣,我雖然一
    Thumbnail
    avatar
    米米
    2021-07-21
    沒錢自己做美甲我最近非常想要自做美甲因為感覺很酷 現在又疫情我打工那邊已經2個月沒去了所以昨天就遲職了 我現在賺錢的方就只有去我爸爸那邊幫忙 雖然我也可以拿銀行卡剩不到5000的錢,但是!................
    avatar
    小巴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