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書房】因為平凡,所以快樂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我並不突出
感謝上天賜予我只是平凡
感謝在平凡裡,我還能發現自己的喜好
雖然那些未必是我的優點或專長
因為我並不突出,雖然我不會成為別人羨慕的人物
但也不會成為別人嫉妒的對象
因為我很平凡,所以不必背負優異表現的壓力
只要如實好好地過著日子就行
因為我還能有那一些些不同的喜好
可以讓我去嘗試、去學習、去享受
雖然成果未必好
不過也無所謂,畢竟我是平凡的
因為平凡,所以我輕鬆地過
所以我享受所擁有的
所以,我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